創作內容

2 GP

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十篇

作者:可可羅│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2020-03-05 10:45:09│巴幣:1,002│人氣:405


【里見綜合醫院裡面】
「那個海馬瀨人……混帳!怎麼會發生這種事?」佐倉杏子敲打椅子說著。
「到現在還連絡不上Chara和小裕……」秋元翔音說著:「看來她們似乎離開我們身邊了,太刀川學姐,我們要怎麼辦?」
「我記得給小裕休息的床旁邊留著一個便條紙,她說要去跟沙諾爾道歉。」太刀川麗香說著:「不過那位名叫高町奈葉的魔法少女,真的是來保護我們的嗎?」
「奈葉前輩她……在加拉斯入侵神濱時早已跟這個世界失去聯繫,不過她為了追捕名叫海馬瀨人的時空罪犯……」鹿目圓說著:「現在居然被怪獸精靈的神打到醫院去,真過分。」
「沒想到大家為了守護小圓……背後居然有一大堆團隊支持我……」眼鏡曉美焰害羞地說著,她為了小圓不斷RESET,沒想到會是這個結果。
「你們是高町奈葉的家人嗎?」護士出來問著。
「我們是她的朋友,怎麼了嗎?」小圓說著。
「你們其中沒有人是她的家人,就不能看她,但是奈葉已經好很多了。」護士說著。
「怎麼辦?如果奈葉前輩有什麼危險的話……」小圓說著:「麻美學姐又有急事在另一邊的偶像事務所。」
「我是她的家人!」這時有一位燕尾服裝扮,金髮雙馬尾的少女進來說著。
菲特‧T‧哈拉溫?太好了,聽說妳們有收留薇薇歐當女兒,這我就放心了。」小圓高興地說著:「那麼你旁邊那位紫色頭髮的女生是誰啊?」
「她叫韋恩‧希古杜莎,人間界的名字叫做櫻井愛莉,是位魔法少女,同時……」菲特說著,但是被小圓拉去進入奈葉的病房。
「妳就是鹿目圓對吧?現在雙馬尾幾乎都是色氣滿滿的象徵了……」名叫愛莉的魔法少女說著,跟著小圓進入病房。

{第十篇 我的秘密回憶}


「妳來了啊?抱歉讓妳失禮了,神明大人。」奈葉在病床上說著。
「哪裡?不過我想問一件事情……」小圓說著。
「妳們派來的Chara Dreemurr,她到底是什麼來歷?為何她知道我們在地球1809號所做的事情呢?」小焰急急忙忙地問著。
「跟來自那個地球的海馬瀨人決鬥後,消耗了不少的體力……」奈葉表示頭痛:「不過妳們先找位置坐下來,菲特會講一個來自另一個時間線的奇妙故事。」
「我希望你們能原諒Frisk他經歷的事情……」菲特說著。

「在很久之前,有一個隕石落下,撞到了地面,隕石化為火元素和水元素,火元素創造了怪物,水元素創造了人類。」
「他們的靈魂互相克制,因為怪物會吸收人類的靈魂,吸收後成為夢魘會毀滅一切,人類開始懼怕了這個力量,於是他們去尋找辦法。」
「他們發現一種魔法可以對付怪物們,用自己的靈魂,來與武器締結契約,創造可怕的力量,於是人類開始屠殺怪物們……」
「剩下的怪物們已經無法對付人類了,於是他們決定與人類投降,但人類想派出『七賢者』來封印他們的活動,把他們封印在Ebott山的洞穴裡。」
「十年後,怪物之王的兒子在山洞裡加冕為國王,與妹妹結婚生下了一個王子,兩位『七賢者』也結婚生了孩子,這個孩子就是Chara。」
「只有她與眾不同,想為怪物們著想,於是跳到了山洞裡,與怪物的王族共同生活,成為他們的公主,但是無論如何,她不想成為人類。」
「於是,她打算結束自己的生命,這一刻影響了國王和皇后,甚至王子也想抱著公主的屍體向人類求助,但是人類是無情的……」
「這道屏障的解除,必須使用七位人類的靈魂,而國王就在此開始,殺掉每一個走進洞穴的小孩。」

「讓我猜,是不是那位名叫Frisk的第七個祭品救了大家,而自己不用受到折磨?」愛莉說著:「從此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這樣也不能將Chara復活成人類,甚至從魔法少女重生啊?」小圓說著。
「不過妳應該知道,萬一這個主角在之前毀了大家的幸福呢?」愛莉說著:「有種魔力可以回溯到記憶的開端,妳創造了美好的生活,但現在不可能將她重現了!」
「妳們……怎麼一直盯著我不放?」小焰被大家看著。
「RESET,如果他改變了決定,成為一個壞人……」菲特說著:「那麼Chara就是給他罪惡感所復活的幽靈……」
「那個時候,我們發現時間不停跳動著,有位神明試圖摧毀這個地球,他利用了丘比的力量,復活了Chara,沒想到真的一發不可收拾呢!」菲特說著:「事情是我們所造成的疏失,所以我們要盡全力負責。」


「不對,都是我的錯,我不知道事情會這麼嚴重!」小焰突然大喊著。
「我們原諒妳,這不是妳的錯,妳反而創造了讓這兩位孩子解脫的奇蹟。」菲特說著:「告訴妳們的魔法少女,巴麻美,我們已經救出Frisk,讓Frisk脫離困境了。」
「沒錯,她或許還是無法原諒我做的事情,現在她在和朋友艾錫拉談話,她們討論,維納斯方舟的人企圖挖走283的偶像。」小焰說著。
「妳是加拉斯的人對吧?愛莉小姐,妳應該能幫助我們。」麗香說著。
「妳很討厭哥哥……不,是沙諾爾,妳是不是很討厭他?」愛莉問著。
「妳是莫巴的關係人?」翔音問著。
「曾經是,但是我害了若希,我許下她們一定會做某種不可原諒的事的願望,成為魔法少女,現在這正是他們的報應……」愛莉說著:「但我以為那只是種玩笑,沒想到身為哥哥寵物的丘比,居然把我的靈魂締結契約。」
「若希,妳指的是?」麗香問著。
「艾瑪莉露‧羅伯,人間界名字叫做塚本若希,她在三年前幸福魔女事件中不幸身亡。」菲特說著:「不過沒有確定她真的死了。」
「沒錯,她還活著,而且還跟沙諾爾結婚,繼續照顧新生的後代。」翔音說著:「為什麼他們要說謊呢?難道是愛莉小姐的願望嗎。」
「我也以為她死了,沒想到她還活著,太好了,丘比沒有白費我們的性命……」愛莉說著,她似乎有顆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來了。
「但是這個線索是海馬瀨人提供的,當他在唱片行委託調查任務的時候……」翔音說著。
「海馬瀨人是另一個地球的傳奇決鬥者,擁有操縱傳奇三幻神的,『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的使用者,他也是最強七神官的轉世。」愛莉說著:「這在我們加拉斯,就是哄小孩睡覺的床邊故事了,沒想到他去為了見到法老而離開地球,踏上了旅程。」


「曉美同學在嗎?」這時名叫巴麻美的少女走進了醫院。
「是的,怎麼了,難道巴學姐你……與艾錫拉討論好了嗎?」小焰說著。
「還沒有結果……但是既然那些事件是由346偶像事務所引起的,我們絕對不能放過她們!」麻美生氣的說著,並拉著小圓的手離開醫院。
「等一下,我們還沒準備好!」小焰說著。
「轟姆拉醬,我們已經忍無可忍了……」小圓說著:「她們已經引誘很多魔法少女與製作人發生關係了,我們得打敗沙諾爾才行!」
「就憑妳們幾個嗎?」這時有一位棕髮雙馬尾的女性過來說著。
「別阻止我,艾錫拉,其實我待在地球1809一陣子的時候,已經知道魔女的真相。」麻美說著:「在我們崩壞之時,也一定要給他們一些教訓才行!」
「妳們要和我回283事務所才行,我不能再放任妳做危險的事情了,怎知道妳的牌組沒有防禦卡片時,妳就被那位光之美少女,賜予慘痛的一擊……」艾錫拉說著。
「妳知道我為什麼要放入『神聖的防護罩—鏡反之力—』呢?」麻美說著。
「不是我叫妳放入的嗎?」艾錫拉說著。
「因為在Frisk的世界裡,這張卡已經停產了,變成稀有貨了,我想知道為什麼,這張卡的第一個主人對它有做過什麼壞事嗎?」麻美說著。
「果然是『無名的法老王』比較過分嗎?」愛莉問著。
「妳知道些什麼嗎?」麻美眼神憤怒地看著大家。
「那個『無名的法老王』同時持有這兩張卡,一張是『神聖的防護罩—鏡反之力—』,麻美在使用的陷阱卡,另一張是『狂戰士之魂』……」愛莉說著:「這兩張卡全部對一位使用昆蟲族的決鬥者造成心靈打擊,因為那位昆蟲族的決鬥者,把那個世界僅有的『被封印的艾克索迪亞』給丟進大海裡面了。」
「說到這個,我覺得Chara或許就在某個地方,不過要先問妳,愛莉小姐。」翔音問著:「那個海馬瀨人是跟『無名的法老王』交手過嗎?」
「妳覺得海馬抓走了Chara Dreemurr嗎?」愛莉問著。


【在鐘擺的魔女的結界裡面】
「這就是所謂腐化內心的少女靈魂的結界啊?」海馬帶著Chara走進去說著。
「別妨礙我……我要殺了這位魔女……」Chara低頭沉默地說著。
「雖然我看過無限神器所造成,由人類內心所構思的殿堂,但是,妳至少採取一個樣本過來,讓我看看丘比的最終實驗結果吧!」海馬說著。
「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hara變成了魔法少女:「大屠殺開始了。」
鐘擺的魔女的手下準備攻進來了,但Chara已經準備偷襲。
「哼哈哈哈哈!」Chara對鐘擺的魔女手下們使用空間殺法,有些手下受到很嚴重的傷害,效果非常顯著。
「換你了!」Chara對瀨人使用連攜魔法,瀨人造成的傷害提升了,瀨人的迴避率提升了。
「我的青眼,殲滅你的敵人,毀滅的爆裂疾風彈!」瀨人使用精靈怪獸攻擊,手下們全部殲滅了。
但是有更多鐘擺的魔女手下攻過來了。
「Chara,儘管發洩妳所遭受的痛苦吧!」瀨人說著。
「太嫩了太嫩了太嫩了!」Chara丟出魔法小刀攻擊使魔們,使魔們受到輕微的傷害。
「試試我在JUMP世界所私藏的海樓石連弩!」瀨人使用某種十字弓攻擊使魔們,使魔們受到輕微的傷害。
使魔們對Chara和瀨人發動攻擊,但是瀨人和Chara閃躲了攻擊。
「我的青眼,殲滅你的敵人,毀滅的爆裂疾風彈!」瀨人使用精靈怪獸攻擊,手下們全部殲滅了。
這時鐘擺的魔女過來了。
哼哈哈哈哈,這是真的啊?我感覺不到疼痛,我可以抵抗它! =)」Chara對鐘擺的魔女使用五月雨斬,不斷攻擊鐘擺的魔女,鐘擺的魔女受到輕微的傷害。
「這個預兆,就像美樹沙耶香應該得到的結局,做得好,Chara!」瀨人說著。
「原來虐殺自己同伴的感覺就是這樣啊!就向當時的回憶一樣,我又再度重生了。」Chara說著,想起了自己的心上人殺害自己家人的記憶。
「沒錯,這是個殺或被殺的世界,妳一定可以在這個世界生存下去!」瀨人拿出海樓石十字弓不斷朝向鐘擺的魔女掃射,鐘擺的魔女身體慢慢崩解中。
「嘰啊啊啊啊啊!」鐘擺的魔女對Chara使出突擊,Chara被推到結界邊緣,但她一點都感受不到疼痛。
「哼,這個魔女還有一點知覺嗎?」瀨人說著:「反正這位『魔法少女』以經廢人化了,已經失去活著的慾望了,已經沒有活下去的價值了!」
「你胡說!為什麼要做出這種事?你就和那些有慾望的壞人有什麼兩樣?」這時一個熟悉的娃娃音說著。


「想要變得更強大,這世界中擁有無窮的力量,我們不斷開採這股力量,這就是人類。」瀨人說著:「如果要證明人類是擁有愛與希望,笑死人了!名為鹿目圓的神,我會將妳的希望轉化為我變強的理由,直到稱為神的妳,精力被榨乾殆盡為止!」
「奈葉前輩她們已經盯上你了,你就這麼不死心嗎?」小圓出來說著。
「從石器時代開始,人們抓住石頭把它們製成武器,生存下去,競爭下去,就算丘比給了力量,不,自從無限神器來我的世界後,人類挖掘鐵和鋼把異端消滅下去。」瀨人說著:「人類的決心是會超越整個世界的,到時候我們將成為眾神,名為鹿目圓的神,將抹消自己的名字活在舊世。」
「別胡說了,神明大人可是我們看守的『大天使』中,最能夠維持能源回收的,如果把她抹消下去,世界會因此不平衡。」這時菲特進來說著。
「是嗎,我們將超越眾神成為全新的主宰者,這是個不變的事實。」瀨人說著:「我已經安排好如何在審判之日存活下去,只要研究成功的話……」
「我們將成為全新的神,然後將和創世與破壞的舊神消滅殆盡!」Chara說著。
「你們……是真的打算突破那14,000,605分之一的可能性嗎?」菲特問著。
「沒那個打算……只要JUMP FORCE的制度崩解,我們就可以趁機消滅毀滅男爵,拿走融合世界的無限神器,到時候,換做我們將摧毀舊世界,創造一個沒有異議的淨土!」Chara說著。
「現在回去,沒辦法如同你所說的那樣,我們將粉碎你那邪惡的野心,海馬瀨人!」菲特說著。
「是這樣嗎?我倒要看看你如何毀滅我們,哼哈哈哈哈哈!」海馬裝上了高科技的決鬥盤,擺出囂張的姿勢。
「Chara,現在趕快回頭,這不是你們唯一的方法!」菲特說著:「小圓,妳知道什麼嗎?」
「我雖然不知道審判之日究竟是甚麼,但是,我會幫助奈葉和菲特前輩,我們一定會找出救贖你們的方法的。」小圓裝上了決鬥盤,與菲特並肩作戰。
「那我們離開結界吧,這裡沒辦法決鬥。」菲特說著。

【神濱市外面】
瀨人 LP 4000 Chara LP 4000 小圓 LP 4000 菲特 LP 4000
雙打規則中前四個回合都不能攻擊對手。


「廢話少說,就由我開始!」海馬說著:「我從手牌召喚,『龍之統治者』!」
『龍之統治者』 攻擊 1200 防禦 1100
闇屬性,魔法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龍之統治者』的效果發動了,我捨棄手中的『賓果機GO!GO!』,將牌組一張『喚龍笛』加入我的手中。」海馬似乎要準備可怕的連鎖了。
「發動魔法卡,『喚龍笛』,從我的牌組裡選擇兩隻龍族怪獸進行特殊召喚,我最自豪的僕人,我最自豪的靈魂,要是有慾望的深淵,那就親手把它染成黑色吧!出來吧,兩隻『青眼白龍』們!」海馬召喚了兩隻青眼白龍。
『青眼白龍』x2 攻擊 3000 防禦 2500
光屬性,龍族,通常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4。
「結束這一回合,來吧,名為鹿目圓的神!妳要怎麼帶來希望呢?」海馬結束回合了。
「我的回合,抽牌!」小圓有六張手牌。
「發動場地魔法,『白薔薇迴廊』,我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協調怪獸,『赤薔薇龍』!」小圓特殊召喚了怪獸。
『赤薔薇龍』 攻擊 1000 防禦 1800
闇屬性,龍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我要從手中通常召喚,協調怪獸,『黑薔薇魔女』!」小圓召喚了協調怪獸。
『黑薔薇魔女』 攻擊 1700 防禦 1200
闇屬性,魔法使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9。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種族相異的怪獸兩體,我要將『赤薔薇龍』『黑薔薇魔女』設置連結標記,因為魔法少女,是實現人們夢想,給予人們希望的,如果一直懷抱著這樣的想法,奇蹟是一定會發生的,連結召喚!LINK-2,『交錯薔薇龍』!」小圓連結召喚了怪獸。
『交錯薔薇龍』 攻擊 800 LINK ←↓
闇屬性,龍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2。
「覆蓋上兩張牌,這回合結束了,Chara,妳要清醒,海馬瀨人不是妳追隨的對象,妳還有前途可以發揚光大……」小圓結束這一回合,希望Chara可以清醒過來。


「妳少囉嗦……妳真的吵死了吵死了!我的回合,抽牌!」Chara有六張手牌。
「發動魔法卡,『螺旋之強襲爆裂』,我將牌組一張『異色眼靈擺龍』加入手牌。」Chara將異色眼靈擺龍加入手牌。
「我從手牌通常召喚,『EM骷髏雜技小丑』!」Chara通常召喚了怪獸。
『EM骷髏雜技小丑』 攻擊 1800 防禦 100
闇屬性,魔法使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EM骷髏雜技小丑』的效果發動了,將牌組一張『EM異色眼獨角獸』加入手牌!」Chara準備開始什麼了。
「我要將刻度1的『異色眼假面龍』和刻度8的『EM異色眼獨角獸』設置靈擺刻度!」Chara開始進行靈擺召喚了,「擺動毀滅世界的鐘擺,在摧毀決心下產生怨念,靈擺召喚!『慧眼的魔術師』『異色眼靈擺龍』!」
『慧眼的魔術師』 攻擊 1500 防禦 1500
光屬性,魔法使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異色眼靈擺龍』 攻擊 2500 防禦 2000
闇屬性,龍族,靈擺怪獸,在主要怪獸格9。
「發動魔法卡,『異色眼融合』,我要將『慧眼的魔術師』『異色眼靈擺龍』作為素材,將魔女們全都殺光,將魔法少女們全都殺光,讓我充滿決心,融合召喚!等級8,『符文眼靈擺龍』!」Chara融合召喚了強大的怪獸。
『符文眼靈擺龍』 攻擊 3000 防禦 2000
闇屬性,龍族,融合怪獸,在額外怪獸格3。
「覆蓋上一張牌,結束這一回合,菲特前輩,妳是無法阻止瀨人的計畫的。」Chara擺出詭異的表情說著。
「那傢伙,傷害了奈葉!我的回合,抽一張牌!」菲特有六張手牌。
「我要發動魔法卡『天空的寶牌』,將手牌一體『力天使 瓦爾基麗雅』除外,抽兩張牌……」菲特打算進行抽牌,但是……
「發動反制陷阱卡『神的宣告』,支付一半生命值,我不會讓妳這麼做的!」Chara使用了反制陷阱卡導致菲特無法抽牌,Chara的LP從4000降到2000點。
「妳真的打算這麼做嗎?妳應該知道自己內心正在哭泣吧?」菲特說著。
我已經沒有內心了…… =)」Chara說著。
「發動場地魔法,『天空的聖域』,天使族控制者的戰鬥傷害為0。」菲特發動了場地魔法,「而這個場地可以通常召喚『天空之使者 傑拉迪亞斯』!」
『天空之使者 傑拉迪亞斯』 攻擊 2100 防禦 800
光屬性,天使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發動裝備魔法,『雙彎箭』『守護者之力』,裝備在『天空之使者 傑拉迪亞斯』身上,攻擊力提升500點。」菲特給傑拉迪亞斯使用裝備魔法。
『天空之使者 傑拉迪亞斯』 攻擊 2600 防禦 800
只要這傢伙破壞怪獸,就會回復我方生命值。
「結束這一回合,海馬瀨人,你的怪獸就由我天上派下來的天使來摧毀吧!」菲特說著,但是海馬似乎正在看好戲。


「哼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妳以為妳能保護妳所擁有的一切嗎?」海馬說著:「妳不但沒有好好保護,名為鹿目圓的神所持有那脆弱的怪獸,而且妳還想拿我的青眼壞主意,真是愚蠢,現在就消失吧,名為鹿目圓的神!」
「難不成他要……」小圓驚慌地說著。
「我的回合,抽牌!」海馬有四張手牌。
「發動儀式魔法,『混沌型態』,我要將手牌一體『青眼白龍』作為祭品……」瀨人發動了儀式魔法,但是……
「你剛剛是不是說,我的龍很脆弱?」小圓對著海馬說著:「翻開覆蓋的陷阱卡,『漆黑之薔薇的開華』,連鎖2,我可以特殊召喚兩體『薔薇代幣』!」
『薔薇代幣』x2 攻擊 800 防禦 800
闇屬性,植物族,代幣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9。
「連鎖1,這世界上所有的力量都是邪惡的,就連奇蹟和魔法都是一樣的,儀式召喚!等級8,『青眼混沌MAX龍』!」海馬儀式召喚了怪獸。
『青眼混沌MAX龍』 攻擊 4000 防禦 0
光屬性,龍族,儀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1。
「不妙了,如過這樣下去的話,鹿目同學會……」小焰看著這個情況說著。
『交錯薔薇龍』的效果發動了,將自己和『薔薇代幣』解放,我是實現人們夢想,賦予人們希望的魔法少女,但是,這是個秘密,要對班上同學保密喔!同步召喚,『月華龍 黑薔薇』!」小圓同步召喚了怪獸。
『月華龍 黑薔薇』 攻擊 2400 防禦 1800
光屬性,龍族,同步怪獸,在額外怪獸格2。
『月華龍 黑薔薇』的怪獸效果發動了,將場上一體『青眼白龍』返回手牌中,救濟之白光!」小圓的月華龍把青眼白龍吹回瀨人的手牌上了。
「不過妳場上還有一體雜魚代幣怪獸,讓妳見識我們實力的差距,『青眼混沌MAX龍』『薔薇代幣』發動攻擊,因為攻擊守備怪獸,所以造成6400點戰鬥傷害,這麼一來妳就死了!」海馬準備發動恐怖的攻擊。
「墓地裡的『漆黑之薔薇的開華』回到牌組最下方,將『薔薇代幣』進行除外,結束階段在回到我的場上。」小圓打算犧牲守備怪獸來擋下攻擊。
「那妳的『月華龍 黑薔薇』就承受『青眼混沌MAX龍』的攻勢吧!」海馬打算發動恐怖的攻擊:「破滅的爆裂疾風彈!
「啊啊啊啊啊!」月華龍被破壞了,小圓的LP從4000降到2400點。
「接下來還有『青眼白龍』會對妳直接攻擊,殲滅你的對手吧,青眼啊!」海馬打算使出最後一擊,但是……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漆黑之薔薇的開華』,我可以特殊召喚兩體『薔薇代幣』!」小圓打算再進行一次護盾戰術。
『薔薇代幣』x2 攻擊 800 防禦 800
闇屬性,植物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9。
粉碎!!」青眼白龍對薔薇代幣發動攻擊,薔薇代幣被破壞了。
玉碎!!!」龍之統治者對另一體薔薇代幣發動攻擊,薔薇代幣被破壞了。
大喝采!!!Chara,結束這個邪神的生命吧!」海馬命令Chara用符文眼靈擺龍殺了小圓,結束她的生命,但是Chara還在猶豫。


「真的要殺害這麼重要的魔法少女嗎?」Chara問著。
「如果小圓死了,對付魔女之夜的主力就消失了,哼哈哈哈哈哈!真有意思,靈魂本身被摧毀了,就沒有來世的意思了。」海馬看著充滿絕望的小圓說著。
「等一下,妳真的要殺害饅頭卡嗎?」小焰問著:「那我也要摧毀這個時間線!
「時間線?不好了,現在不是取得勝利的時候,如果讓這位時空罪犯犯下這麼嚴重的罪,Chara,快點制止海馬瀨人!」菲特說著。
「妳真的會RESET嗎?」Chara身上的殺意突然慢慢消失。
「沒錯,只要妳消失,只要海馬瀨人消失,我就可以拯救饅頭卡,我就可以脫離這個時間線,雖然說要對付魔女之夜的路還很長,但是……」小焰緊張的說著。
「或許妳說的沒錯,我不能再像唐軍那樣,干擾時間回朔者的生活了。」Chara說著。
「妳在想什麼?只要給這位名為鹿目圓的神,一個嚴重的傷害,我就可以與王的靈魂……」海馬說著,但是被Chara打斷了。
「你的世界也是我的世界,我們兩個已經是流放到其他世界的罪人了,你還要繼續囂張下去嗎?要是審判之日……波及到Frisk和Asriel,那會是我的責任啊!」Chara生氣的說著。
「就因為我的世界已經腐敗到人類會互相鬥爭,就在他們被自己的罪孽吞噬之時,我也覺得他們是自作自受!」海馬說著。
「你這樣的做法和沙諾爾有什麼兩樣,他當初為了剷除不良商人,就像你,做了多大的努力,但是自己也成為敵人的影子,他誘拐了小裕,你不斷蒐集強大龍族。」Chara說著:「我終於明白了,我總有一天會成為你的影子,唯一的決定,就是現在改變……
「妳不打算堅持下去嗎?」海馬說著:「『符文眼靈擺龍』的效果可以攻擊兩次,而且有指定抗性和效果抗性,剛剛好就可以……」


『符文眼靈擺龍』『天空之使者 傑拉迪亞斯』發動攻擊,決斷的狂妄逆襲!」Chara對菲特的怪獸發動攻擊。
『守護者之力』的效果發動,戰鬥時放置一個魔力計數器,然後因為『天空的聖域』的效果受到傷害為0,並且這個魔力計數器可以代替怪獸戰鬥破壞!」菲特說著,守護者之力一直不斷保護者菲特。
「再一次,決斷的狂妄逆襲!」Chara對菲特的怪獸發動攻擊,然而,一切毫無動靜。
「Chara Dreemurr,妳這傢伙……」海馬說著,之後他被一個浮空的魔法鐮刀指向脖子。
「你敢傷害一次小圓,我就不會放過你,現在專注攻擊在菲特身上,她們一定會永遠躲開攻擊!」Chara說著。
「瀨人的回合結束了,現在,小圓,妳有機會了!」Chara說著。
「這時候我方場上的『薔薇代幣』就此復活!」小圓叫出了代幣怪獸。
『薔薇代幣』 攻擊 800 防禦 800
闇屬性,植物族,代幣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我的回合,我接下來會抽到魔法卡,抽牌!」小圓有兩張手牌。
「發動『白薔薇之迴廊』的效果,從手牌特殊召喚,『薔薇之公主』!」小圓特殊召喚了怪獸。
『薔薇之公主』 攻擊 1200 防禦 800
地屬性,植物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發動魔法卡『芬芳風暴』,我將『薔薇之公主』破壞,抽一張牌!」小圓抽了關鍵的一張手牌,「我從手牌通常召喚,協調怪獸,『黑薔薇魔女』!」
『黑薔薇魔女』 攻擊 1700 防禦 1200
闇屬性,魔法使族,協調怪獸,在主要怪獸格9。
『黑薔薇魔女』的效果發動了,我抽一張牌,是怪獸卡,『薔薇鳥』,我相信希望和夢想,我絕對不會讓你徒手摧毀!」小圓開始鬥志高昂了。
「我要將等級4的『黑薔薇魔女』和等級2的『薔薇代幣』進行調星,我看到了很多喔,在大家的心中閃耀著的,夢和希望的燈火,誰都不會消失的,我一定會讓燈火繼續照亮的,同步召喚!等級6,『華麗薔薇』!」小圓充滿自信的同步召喚怪獸。
『華麗薔薇』 攻擊 2200 防禦 2000
風屬性,植物族,同步怪獸,在額外怪獸格2。
『華麗薔薇』的效果發動了,將墓地裡一體『薔薇之公主』除外,降低『青眼白龍』的攻擊力到一半,終曲緞帶!」小圓的華麗薔薇綁住了海馬的青眼白龍。
『青眼白龍』 攻擊 1500 防禦 2000
可惡,怎麼會被名為鹿目圓的神給……
「戰鬥吧!『華麗薔薇』『青眼白龍』發動攻擊,魔法少女之雨!」小圓發動了攻擊。
「啊啊啊啊!」青眼白龍被破壞了,海馬的LP從4000降到3300點。
「但是我可以從手牌,召喚出這隻怪獸,從黑暗的深淵出來吧,『淵眼白龍』!」瀨人發動反擊了。
『淵眼白龍』 攻擊 0 防禦 0
光屬性,龍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然後妳要接受墓地裡兩種龍的傷害,名為鹿目圓的神,這支怪獸會繼承『青眼白龍』的攻擊力!」海馬說著,小圓受到效果傷害,小圓的LP從2400降到1200點。
『淵眼白龍』 攻擊 3000 防禦 0
看看妳有何能耐呢?
「還沒完呢,『天空之使者 傑拉迪亞斯』『龍之統治者』發動攻擊,閃電步伐!」菲特發動了攻擊,「『守護者之力』的效果發動了,獲得魔力計數器的500點攻擊力吧!」
『天空的使者 傑拉迪亞斯』 攻擊 3100 防禦 800
你敢傷害神明大人,我就饒不了你!
「啊啊啊,妳這傢伙……」龍之統治者被破壞了,海馬的LP從3300降到1400點,菲特的LP從4000提升到5900點。
「不過就算少了Chara的怪獸,我場上還有『淵眼白龍』『青眼混沌MAX龍』,我還是可以擊殺鹿目圓,就算曉美焰阻止也來不及了,哼哈哈哈哈哈!」海馬笑著說。


【神濱市的某家咖啡廳裡面】
「所以說小裕真的是唐軍的恩人,我們也不能因為她離開……」翔音聽著愛莉的說明後開始驚訝了,「所以說是我們惹火唐軍了,看樣子一切都誤會了。」
「我想她大概內心很封閉吧?因為父母被唐軍的敵人燒死,而且小裕沒辦法親手報仇,敵人已經被別人殺死,她心裡應該很不平衡。」愛莉說著。
「所以我說啊,到底是為什麼她是可以拯救人間界的關鍵?」杏子拿起Pokey棒,「對了,愛莉,妳要吃嗎?」
「嘿呀,妳們去看奈葉姐姐後,一定有什麼線索可以找到小裕。」這時菲莉西亞已經衝過來說著:「什麼啊?妳們完全沒頭緒?」
「對了,深月同學,妳當初找到小裕的消息,是什麼時間點?」翔音問著。
「俺所知道她在上學期就已經休學了,最近她也是重傷在醫院,被俺發現。」菲莉西亞說著:「難道妳知道什麼嗎?」
「我們還沒察覺自己的固有能力是什麼?雖然說我沒去問過丘比,但是她似乎也失去了記憶,每當她得知這個世界的情報後,她都會亂叫。」翔音說著。
「但是,俺看她似乎沒有任何傷口在她身上,找不到任何證據,可以證明是誰傷害她。」菲莉西亞說著。
「如果還能找到丘比的行蹤就好了,最近一直找不到他。」麗香說著。
「對啊,真是莫名其妙,那個中川裕子,連我們都找不到襲擊她的犯人!」這時一道熟悉的妖精聲音說著。


丘比好端端的在神濱市與魔法少女們對話。
「我早就料到會有間諜過來這個時空了,洗白一個邪惡的我,這個世界還有千千萬萬個我啊。」丘比說著。
「你最近去哪裡了?還是你不敢接近小裕?」翔音生氣的說著。
「出差而已,我們身為三把魔法界的鑰匙,當然要進行一個屠殺少女的計畫啦!」丘比說著:「有件事我可以和你們說一下,那個海馬瀨人,是無法輕易淨化我邪惡的心的。」
「你還想迷惑哥哥和若希?快住手,我身為加拉斯的臣民,你就不能讓我恢復成人類嗎?」愛莉說著:「當初我只是想惡作劇而已。」
「那個Chara Dreemurr,和海馬瀨人在一起吧?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之中,我會斷絕小圓成為神明的因果的。」丘比摸摸耳朵說著。
「你真的是六把傳說中的鑰匙的一員嗎?」杏子問著。
「妳是從哪裡聽到這件事的呢?該不會是瀨人的世界吧,的確他們在一年後會有個叫做審判之日的事件,那種事情,早就在三千年前發生了。」丘比說著。
「怎麼回事,你說的魔法界的三鑰匙是什麼意思?」杏子問著。


『在三千年前,我的第一個實驗品,神官瑪娜,她簽下契約與侍女們成為魔法少女,但是好景不常……』
『在創世和破壞之神與人類發動的戰爭正在逼近,人類因為加速自己的慾望,推進自己的文明而心靈腐敗……』
『人們又再度受到奧雷卡爾克斯的召喚,獻上六把鑰匙……』
一顆水晶球』『一本魔法之書』『一顆大方塊
一堆小型石板』『一個珍珠』『還有一個我
『她們將成為第一任改寫世界的神明,消滅創世和破壞之神,但是因為這個力量,她們變成了魔女……』
『世界又再度受到威脅,但最後的魔法少女,對污染的神器許下最後一個願望:』
『她想要丘比再度重生,但是神器已經分解掉了,三把鑰匙將封印魔女的力量:』
『一位抱懷著希望和夢想』『一位抱懷著痛苦和絕望』
『最後一位結合了這兩種元素,我將復活於此……』
『使用人們對慾望的結晶,我們將生活三千年,我們的名字是:丘比、法唯、可羅可!』

{待續}

下集預告:
得知真相的Chara,聽到丘比的召喚,她是否和海馬瀨人一同結束這位新神的生命,名叫鹿目圓的神,是否能在菲特的保護下,好好的活下去呢?這時唐軍已經慢慢地逼近Tokyo-07,小裕如何和Chara她們談判,不過魔法的三鑰匙,會不會又在重創一次歷史呢?

{第十一篇 鹿目圓之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6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Undertale|JUMP FORCE|遊戲王 怪獸之決鬥|魔法少女小圓|魔法少女奈葉|偶像異聞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Smash! 第二... 後一篇: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