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02003自製遊戲公會成員報到單

作者:龍恩│2020-03-02 10:20:30│巴幣:14│人氣:268

填寫日期 2020/03/03
暱稱 龍恩、me、魚、燈籠魚
職稱 工程師
活動地點 北北基
本業 工程師
專長或工作內容 企劃-數值設定、遊戲發想、關卡設計、故事撰寫            
程式-RPG Maker、Unity、Android
美工-PhotoShop、SAI(但美工基本上放棄了)
音樂-學習鋼琴一年,正打算學作曲
參與遊戲或團隊
擅長或常用軟體 RPG MakerUnity、Excel、Draw.io(基本上是線上的免費軟體)
製作(中)遊戲 聖誕天堂、囚人
個人網站、作品頁 逃離魔掌之靈魂出竅(RM2003)
(其他要不是棄坑就是沒做完)
喜歡的作品 偏向恐怖類或有推理、搞笑、鬼怪成分的遊戲,RPG也喜歡但比較少玩
AVG:
死魂曲、絕體絕命都市、薔薇守則、時鐘塔、逆轉裁判、幽靈偵探、犯罪現場、狂氣古城、SEED系列、Wasbi系列等
RPG:
阿貓阿狗、聖女之歌等
冒險:
無人島物語4
RPG製作大師:
Ib、Maria、九龍魔法陣等
合作許可 Yes,如果我有空的話。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潛水很久,一直沒做出遊戲的老屁
在還沒有讀大學前就想做遊戲,所以就問了學長要做遊戲的話要讀什麼系,結果學長回答資工我就讀了資工系,不能說學長騙人,但總覺得跟我想的方向不一樣?!
但大學四年並沒有做出遊戲,出社會後在RPG製作大師版上看見有人在辦做遊戲企劃的活動,以此為契機做了逃離魔掌之靈魂出竅。
之後嘗試做Track,但因為無法做去跟蹤NPC的系統只好作罷。
後來做囚人,卻因為Unity軟體更新和對自己寫的東西不滿意,又砍到重寫。
直到去年因RPG舉辦2020RM大賽做了聖誕天堂,但來不及做完參加,有在站聚放出DEMO版。
最後希望今年可以做出遊戲出來,也希望可以和製作遊戲的同好來做交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03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風格A
我真的覺得...讀資工阿(`・∀・) 不然還有甚麼科系可以讀? 我大概猜那時候沒有幾間多媒體或是互動設計之類的科系,那就讀資工,不然大學學到的就跟遊戲完全無關啊(´゚д゚`)!!!

03-03 17:44

龍恩
但遊戲又不是只有程式...我現在除了程式,美工放棄,其他都要點技能==03-03 18: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1856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站聚心得... 後一篇:201912~202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