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星湧大地】夜色下的溫泉

獨特 | 2020-02-28 00:49:32 | 巴幣 12 | 人氣 155


在決定入住下來之後,基魯特就沒有離開集會所過了,坐在集會所裡頭的木椅上,輕輕搖動著燒瓶裡頭的液體,面前的木桌上的燒瓶,底下有個酒精燈正緩緩地將藥劑加熱。
 
正當基魯特在一旁調整藥劑時,澄希則是在一旁香汗淋漓的練著拳,只見她馬步蹲穩,架勢擺得有模有樣,左一拳右一拳的揮著。
 
「呼......」澄希似乎是結束了一個階段,停下動作來,深呼吸了一口氣,接著將馬步收起,往基魯特的方向走了過去,「辛苦了,還好嗎?」澄希笑嘻嘻地看著揉眼睛的基魯特
 
基魯特張開眼看著澄希「……還行,總算把每個人明天的份都給做出來了。」隨後轉頭看著酒精燈上那瓶正在加熱的藥劑。
 
澄希也跟著基魯特的視線看了過去,「基魯特哥真的很厲害呢!要是我的話,恐怕沒辦法救這麼多人。」澄希從一旁拉來另一個木椅,坐在基魯特旁邊休息。
 
「救人嗎……我倒是沒想那麼多……」基魯特盯著藥水瓶「現在想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來這村莊呢……明明我們是差點被打劫的一方。」似乎完成了,基魯特將水晶燈關閉,之後將藥劑轉放到放置架上。
 
「嘿嘿,這麼一說還真倒是奇怪了。」澄希笑笑道,同時從身上拿出一條小毛巾擦拭額頭上的汗水,「不過結果是好的,不就好了嗎?」
 
基魯特似乎對澄希的舉動有些訝異「……謝謝。」不過還是乖乖表達謝意。
 
接著才察覺到外頭的天色已經正在由橘轉黑「已經這麼晚了啊?」相當驚訝。
 
「咦?這麼晚了啊.......」澄希往窗外看去,咕噥了一句,「不知道這邊有沒有熱水能沖澡呢......」
 
「洗澡嗎?如果有需要的話村子東邊有溫泉可以用。」門口剛好路過一個婦女手中抱著許多曬好的衣物正準備回家「如果是藥師你們的話,管理員應該會直接放行。」
 
「溫泉?」澄希聽到之後似乎眼神都明亮了起來,「基魯特哥,走嗎?」澄希馬上收起了毛巾,「啊......可是沒有替換衣物呢......」
 
「不然我這裡借你們一套好了……畢竟你們救了我們村莊,到時候要回去的時候在還給我就好。」婦人從手中的衣服挑了兩套,放在集會所的另外一張木桌上「如果不合身的話再來找我,我就住在客房的右邊。」
 
「謝謝阿姨!」澄希很有禮貌地先道謝,接著拿起木桌上的衣服,將看起來是男性衣物的服裝丟向基魯特,「走嗎?」
 
「謝謝。」基魯特也像婦人點頭致謝,隨後婦人便笑著離開了「走吧。」接過服裝,基魯特點了點頭。
 
「哼哼哼~」一路上,澄希心情不錯的哼著小調,看起來很期待等等的溫泉。
 
走了一小段路,基魯特和澄希來到了位於村子東邊的溫泉入口,只見入口處分為兩邊,左邊布簾上寫著大大的『女』,右邊布簾則是寫著大大的『男』,看起來是男女分池的。
 
入口處有著一個木板,上面寫著溫泉的療效以及一些注意事項。
 
其中最後一條字體明顯偏大,『嚴禁偷窺』。
 
「基魯特哥,那我們就分開進去吧!」澄希朝著基魯特微笑說道,接著就走進了左邊的更衣間。
 
「好。」基魯特走右邊「明明是強盜的村莊,卻弄得真像光觀地區啊……」在撥開布簾的同時,吐槽了一句後就走了進去。
 
澄希在進入更衣間後將身上的衣物先是脫了下來,整齊疊好的放進分有編號的木櫃內,將裡面的大毛巾裹在身上,拿起小毛巾,走出了門外,「哇......」映入眼簾的是,以石頭堆疊圍繞成一圈的溫泉池,和作為背景的各式綠樣植物。
 
村子的人都因為病的關係在家休息,溫泉池裡沒有任何其餘人士,看來隔壁的基魯特應該也是差不多的畫面。
 
澄希深吸了一口氣,滿滿的溫泉硫磺味,看來是非常道地的溫泉池,接著解開大毛巾,露出那不算豐滿卻也有料的胸部,因長期鍛鍊而有不錯比例線條的白皙美腿踏入溫泉池內,隨意找了一處可以靠背的邊緣,舒適的坐了下來。
 
「啊~溫泉真是舒服呢。」澄希愜意的吐了一口氣,將頭枕臥在溫泉池邊上的石頭處。
 
反觀另外一邊的基魯特。
 
脫下大衣後,身上那與學者之名不相襯的肌肉與傷痕,倒不如說更像一名戰場上的戰士。
 
「之前的傷……看來好得差不多了……」基魯特看著右肩上那才剛長出新皮的疤痕。
 
「真是……為什麼每次收集素材的時候都得當前鋒呢……」嘴裡有些抱怨,但是每次都還是乖乖參加「學者還真不好當啊……啊、還是說戰士其實超好當的?」基魯特撿到槍。
 
手臂上的聖石發出了光芒,背上長出了四隻觸手,將沐浴巾沾水後抹上肥皂,正在幫基魯特清洗身子,毫無死角的清洗得一乾二淨呢。
 
將身上的泡沫沖去之後,看了一眼一旁的溫泉「嘛……就當放假吧。」走到溫泉中央,坐了下去,隨後閉上眼睛感受著溫泉所帶來的溫熱與硫磺味。
 
「吶,基魯特哥,今天真的是辛苦你了,沒想到連我都意外倒下了,嘿嘿。」就在兩人都在泡澡泡得正開心的時候,澄希忽然隔空喊話,往只隔著一道竹子牆後的基魯特說著。
 
「……這倒沒什麼,別放在心上。」基魯特也隔空說道,接著小聲說道「……畢竟你會倒下基本上是我的關係」
 
「沒想到基魯特你的能力這麼霸道呢,雖然沒有了中間的記憶,不過應該是你照顧我的對吧!」澄希笑笑回應,「我應該謝謝你的。」
 
「……哈哈、原來你有注意到是我的能力的關係啊……」基魯特原本還以為澄希會不知道。
 
「畢竟是摸過那條之後才倒下的嘛,基魯特哥原來覺得我是笨蛋嗎?」澄希顯然有點不高興,感覺自己被低估了。
 
「……不過因為我這能力而昏迷的,你還是第一個。」轉移話題。
 
「欸?真的嗎?」澄希聽到這句話,顯然有些疑惑,畢竟自己可是沒多久就倒下了,對於自己身體素質有點信心的澄希來說,這句對她有點打擊。
 
「可能是心理素質的關係吧……第一次接觸的時候抗性總是比較低的。」基魯特又說道。
 
「嗯......好吧。」澄希的語氣聽起來有點難過,不過看來是勉強相信了。
 
「……別難過了、待會我做個點心給你吃吧……當作賠禮。」基魯特喊道。
 
「真的嗎?那就說定了喔!」看來澄希十分好收買呢,馬上就精神滿滿的回應了基魯特,「泡著泡著也有段時間了,基魯特哥還想繼續泡嗎?」
 
「你還想泡的話可以留著……我先去準備材料了。」隨後就聽到男浴那邊有開門的聲音。
 
「啊,我也一起走吧!」澄希聽到聲音後急急忙忙地拉著放在一旁的大浴巾,稍微包裹住自己的身體後就進了女更衣間開始換上剛剛婦人拿來的衣物。
 
更衣完後,澄希從門口走了出來。
 
或許是因為婦人不知道澄希衣服穿多大的關係,只見澄希換上了十分有些寬鬆的衣物,上衣是一件白色的T恤,因為尺寸太大的關係,衣服幾乎是將澄希的香肩都露了出來,鎖骨的部份十分引人遐想,在加上剛從溫泉中起來,從袖口中不斷冒著微弱的蒸氣。
 
反觀基魯特只穿了見七分褲就走出來了,露出了上半身那碩大的肌肉與傷痕,白煙不斷的圍繞著基魯特的半身。
 
同時基魯特正在抓著頭上那濕潤的頭髮,嘗試將其往上固定,突然看到右手邊有個身影竄出後,將視線撇了過去。
 
發現是澄希後,開口說道「……衣服太小了……抱歉。」然後視線不自覺的被澄希的上衣給往下帶「……」
 
「哇......基魯特哥的身材跟我家爸爸有得比呢!」澄希絲毫沒有注意到基魯特的視線,她走到了基魯特身旁,盯著看基魯特的傷痕,「不過傷痕比爸爸還多呢,怎麼會弄成這樣?」
 
在行走的過程中,基魯特可以發現到因為沒有胸罩替換的關係,澄希的胸口若有似無的有點突出來又隱沒,同時下半衣裝則是沒換,只穿著短褲,但因為基魯特視線的關係,或許看起來根本沒穿褲子?
 
「看你是問……哪一條囉……不過大部分……都是在……採集素材的時候……用的……」基魯特視線不斷在澄希身上搖擺,同時又裝出正在抓頭髮的樣子。
 
「嗯?」似乎是發覺到基魯特奇怪的講話方式,澄希往自己身上看了一下,臉色瞬間有些發紅,「那個......換洗衣物有點太大......你不要介意......」接著轉了身不看基魯特
 
「……沒有哦!我只是因為頭髮一直弄不好才講話怪怪的……」講出了準備好的藉口,同時又更認真的在弄頭髮。
 
「是...是嗎?基魯特哥這樣不冷嗎?」澄希似乎也想轉移話題,有些慌張的說著

「還好,畢竟習慣了。」基魯特終於將頭髮固定好「晚上睡覺的時候多注意些就沒事了。」

「喔、好。」基魯特跟在澄希身後,似乎沒有她那麼慌張。
 
一路上澄希顯得有些慌張,不知道是剛剛泡完溫泉還沒降溫下來或者是別的因素,基魯特可以從側面看的出來澄希的臉頰明顯有些紅。

隨著夜幕,兩人的感情似乎又升溫了點,不過澄希感受到了嗎?

只有她自己知道。

────────────────────────────

創作回應

牧誰
採集...時受的傷
2020-02-29 14:04: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