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情海迷航》保護詩涵(Cd)

作者:月殼表面│2020-02-28 00:15:30│巴幣:8│人氣:192


  「喂!你在對詩涵幹什麼?」

  許嫣憤怒地喊出聲。余文皓嚇一大跳,趕緊從詩涵的身上跳開。他慌亂地找東西想遮掩自己赤裸的上身。他說:「我只是看她呼吸不過來,所以想幫她解開衣服。」

  「幫她解開衣服你自己需要脫?」

  「啊,不是,那個。」

  「不用說了,我帶她離開。」

  許嫣走上前去扶詩涵。因為詩涵喝得爛醉,許嫣扶不太穩,余文皓想上前幫忙,許嫣大喊「滾開!」把余文皓嚇退。許嫣把詩涵扶回房間,丟到床上,喘一口氣。

  「真是的,為什麼要喝得這麼兇?」

  詩涵呵呵笑兩聲,她說:「因為很開心嘛。」

  「開心?妳差點被侵犯了,還開心?」

  「我知道妳會來幫我嘛。」

  「那如果我沒來幫妳、如果我沒想到要幫妳呢?妳要怎麼辦?」

  「我口袋裡有瑞士刀,他想對我怎麼樣,我就刺他的脖子,不用擔心啦。」

  「妳……」許嫣被詩涵氣得說不出話,她說:「不管,我們等妳酒醒之後就回去。」

  「不要啦。」詩涵撐起上身去啦許嫣的手,她說:「我之後都不會亂來了,我保證。」

  「妳保證妳不會亂來,我相信妳。那妳要怎麼保證余文皓不會亂來?妳怎麼知道余文皓不會對我們下藥?」

  「我之後會注意的,我會請老王也幫忙看。再說,如果余文皓要下藥他現在已經下啦。不然、不然我們吃的東西都自己煮嘛。不要因為這樣就離開啦。」

  許嫣困惑地問:「妳為什麼這麼想要留在這裡?」

  「因為、因為。」詩涵結巴了好久才說:「我覺得一直在上課的生活真的很累、真的有種沒辦法繼續下去的感覺,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就當作是幫我,讓我在這裡轉換一下心情。好不好?」

  許嫣聽著詩涵的哀求也有點心軟。確實最近幾個星期,詩涵全身都散發著一種說不上來的無力感。許嫣嘆一口氣,說:「如果這對妳這麼重要就要早點說啊。好啦,不過發生什麼事我不負責喔。」

  「嫣仔,謝謝妳!」

  哄詩涵睡著之後,許嫣隨便抓著幾樣盥洗用具去洗澡,然後躺在詩涵身邊睡下了。

  

  隔天早上許嫣醒來的時候,詩涵已經離開房間。浴室是濕的,詩涵應該洗過澡。許嫣看了看牆上的時鐘,現在是早上八點三十六分。等到許嫣盥洗、畫好妝時,她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嚕咕嚕叫。

  走出房間,室內沙龍沒有人,甲板上也沒有,許嫣走到廚房,發現詩涵、老王和余文皓正在準備早餐。許嫣一眼看過去,食材有吐司、雞蛋、培根,還有香腸,是簡單的西式早餐。

  為了讓詩涵好好放鬆,許嫣決定不提昨天的事。她無視正在處理春雞的余文皓,把注意力轉向其他兩個人。

現在詩涵在煎荷包蛋,老王則在一旁滑手機。許嫣決定……
向老王搭話。
想吃炒蛋,還是先去找詩涵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9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溫馨|短篇小說|輕鬆|近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ostortoi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互動式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