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Diary0226】四日月浅夜紀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20-02-27 03:57:27│巴幣:8│人氣:266
本來今天不想發文,要寫開箱文的,但因為一些事情,所以還是來一篇廃……,日誌好了。

首先,聽到了小道消息,我們下個禮拜有可能又要停工放假了!當然還是因為支那中國的部品進不來,生產線動不了。

這樣的話,之後可能又有一狗票拜六要出來補班了,去妳喵的!要補班?我TMD寧可放無薪假!!當然在正式公告前,一切都是揣測。

然後,這才是今天想寫日誌的主因之一,日檢的合格證書(N3)寄來了!

☆日檢成績單與證書,比上次(沒考上)的還要大。


★成績單。


☆這張,日本語能力認定書,才是本體。




既然已經有N3認證了,那就先去跟公司申請補助(考試費用$1600)吧!

接下來當然要考N2,只是不急,最快也是今年的第二期,冬季那梯。

畢竟自己是半路出家,靠自學考N3得考兩次,代表我不夠努力&能力不足,要考N2的話自然要多更多的醞釀、努力。

……。

…………。

對了,今天不僅是我的最愛.LoveLive! Sunshine!!出生五週年,同時也是Aqours 1st LoveLive!!滿三週年之日。


▲五年前的今天,當時還只有千歌一個人啊!(遠目)引用推文


▲三年前的今天,老實說這1st LoveLive!,我BD一直都沒拿出來看(爆),因為怕看到RKK哭。引用推文

另外,今天有AZALEA 1st LoveLive!以及Aqours五週年發表會中止的消息,為了防疫這也是不得已的,就不多說了。


在此說一句:Aqours,感謝有妳,9+9位美麗、動人、溫馨的小女神,支持著我的心靈;我愛妳們♡!!








今天想寫日誌文的原因之二,就是標題的四日月。

四日月是指農曆初四的月亮,這時的月亮細如眉,在日落之後通常會因為地球反光,使得月球表面沒受太陽照射的部份也能看得見,個人覺得蠻美的。

吃完晚飯心血來潮,把相機架上腳架,帶上頂樓拍下這四日月的浅夜景色。連帶收入高懸天空的Orion,獵戶座。

◆四日月下的公園夜景;24-70mm F4L光圈11的星芒就很漂亮了。
IMG_4606 by leeatin, 於 Flickr

◇曝光稍長了點,樹葉就因為路燈光而偏黃。
IMG_4609 by leeatin, 於 Flickr

◆仰拍獵戶座,天上有一些雲朵。
IMG_4617 by leeatin, 於 Flickr

◇獵戶座主體與天狼星。
IMG_4618 by leeatin, 於 Flickr



Camera: Canon EOS 6D
Lens: EF 24-70mm f/4L IS USM
Tripod: Fotopro TX-PRO2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9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Aqours|日檢|攝影|月亮|獵戶座|天狼星

留言共 5 篇留言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月色真漂亮~只要支那那邊一直停擺,得丁就可以一直休息了?

02-27 04:00

得丁★爆廃モード
不可能。02-27 08:01
你懂什麼叫痛嗎?
現在想想,當時看到千歌那張圖還很氣呢~

02-27 05:51

得丁★爆廃モード
當時出來都還沒有名字,有人說她是N卡的XD。02-27 08:03
油汗如雨
自學日文好厲害

02-27 09:01

得丁★爆廃モード
也還好,要有五十音基礎。而我主要是靠看動畫來學,再來是一些不是很難的日文網頁、雜誌……,等。02-27 09:57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為什麼呢?

02-27 23:06

得丁★爆廃モード
公司的運作沒那麼簡單,不一定是單純某一邊的供貨有問題而造成停擺。
而且美其名是休假,其實是挖東牆補西牆,日後的某個禮拜六要出來補班。這才是令人很幹的地方。02-28 00:22
菲特/Zero
恭喜囉-!
感覺我是不是該學個日文以後方便去日本自助XDD

02-28 11:02

得丁★爆廃モード
謝謝~~!!:)
學日文還是有幫助的,即使自己在面對日本人時還是會支支吾吾,不過至少看、聽得懂一些常用的日文。02-28 12: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aste0224】再... 後一篇:【Diary0229】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