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聖劍傳說 3 TRIALS of MANA》新要素情報

作者:灰│2020-02-21 11:54:26│巴幣:8│人氣:199
預定 4 月發售的《聖劍傳說 3 TRIALS of MANA》,公開成長系統、衣裝選擇、職階重置等新要素情報。


成長系統,升級時除了基本能力提升,還能獲得育成點數,可用來基本能力提升、取得特技及技能。遊戲中有造訪某處可以重置點數的設定。


技能系統,裝備技能有利遊戲的進行,技能可從育成點數的分配或特定對象的深入交流獲得,上位職階可裝備的技能也會增加。技能中有稱為「リンクアビリティ(連結技能)」的類型,取得後其它成員也可裝備。


衣裝變化,升級職階後衣裝會有所變化,這次重製版可在保留能力下,外觀選擇低職階的衣裝。


職階重置,若拿到珍貴道具「女神的天秤」可以重置到最初的職階。

城鎮中操作的主角跟同伴是分別行動,相遇的話可試著對話。



旅館有盆栽,可種探索或怪物掉落的種子,能獲得道具或裝備品,盆栽會隨著種植次數升級,可提高稀有物的獲得率及怪物掉落種子的機率。


新道具,有一定時間提升能力值或經驗值、金錢數等等的道具。


一口氣回復,在非戰鬥狀態下,可依 MP 及道具的殘量分配,來作全員回復。


其他新要素還有:
快捷鍵,可登錄 4 個常用的道具或特技,以便即時使用。

難易度選擇,可選 4 種難易度,各難易度故事都相同,對戰鬥不上手的人也可選擇低難度享受劇情。

記錄格增加,重製版最大可有 12 個紀錄格,支援自動記錄,遊戲中的紀錄點也有所增加。


感覺多了不少耐玩的要素,也有把 SFC 版以前一些不便的地方作修改,想要體驗不同職業路線也可以重置不用重打,衣裝若能有繼承要素,角色最後可選擇 7 套衣裝就好了。

另外重製版的 OST 預定在 4 月 22 日發售,3 張 CD ,共 60 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92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劍傳說 3 TRIALS of MANA

留言共 1 篇留言

手上沒匕首的賊
真...真香

02-21 12:00


只能買了。02-21 1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神異聞錄 5 亂戰:... 後一篇:《命運之子 DEST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