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生活遊記】2020/02/16 新北市新店區-朝鮮味韓式料理 飲食記

作者:MyStery Jennifer│2020-02-16 17:43:01│巴幣:52│人氣:506
【Maroon 5-Makes Me Wonder】:


【Lady Gaga-Just Dance】:

【Lady Gaga-Judas】:



【前言】:

  這次的食記路線,走韓式料理品嘗,談到韓式料理,自然能聯想到【泡菜】、【火鍋】、【年糕】等食物。

  而這間【朝鮮味韓式料理】,從我去年十一月底,初次去身障協會尋職,結束回程路上順帶去吃的一間韓式餐廳。

  店內低消180/每人,價位中等,結帳時附帶10%服務費,尖峰時段用餐九十分鐘,不過開胃菜的選擇性蠻多樣化,因此多花那10%也無所謂。
  



【正文】:

  由於拿小菜的部份不另做收費,因此本人於今日用餐,光小菜的部份,我大致拿了十碟小菜左右,現在來介紹本日食用餐點。

【辣豆芽菜】:

  開胃菜其一,吃起來爽口,吃主餐前的一道開胃小菜,這盤菜我拿了二碟來食用。



【小黃瓜】:

  開胃菜其一,清脆爽口,即使不配主餐吃,也可以直接吃,若是自製小黃瓜,可沾些鹽提升風味,由於不錯吃,所以拿二碟。



【筍乾】:

  口感一般,不過吃的時候有淡淡的筍香。



【韓式泡菜】:

  韓國特產-泡菜,也是該店的代表菜,菜的色澤偏橘紅,將菜加些辣椒、大蒜、特製醬汁,花些時間醃製,裝盤後就是我們所看到的韓式泡菜,而台式泡菜吃起來比較酸,色澤偏青白色的蔬菜。



【豆腐乳】:

  開胃菜其一,固名思義是豆腐的一種,不過有配特製醬汁來做處理。



【蕃茄】:

  爽口清甜,同時賦帶微酸,相當開胃的一道小菜。



【白飯】:

  配任何菜都會用到的基本菜-白飯,這道今日點二碗用於主餐,原先要點第三碗來吃,但後來太飽就沒在做加點。



【辣醬瓶】:

  瓶外的字樣,還貼心標示適用餐品種類,當然這瓶今天沒用到,若下次還有來吃這間,會考慮用上。



【韓式辣雞】:

  以雞肉、紅椒、黃椒、青椒、洋蔥、肉醬等材料加入鍋內去拌抄,然後放起司絲去焗烤的一道主餐,量多美味。

  這也是為何我白飯點二碗。



【麥茶】:

  解油膩的飲品,喝的同時能聞到淡淡的麥香,剛倒時還蠻燙,需等一會稍涼時飲用。



【特調水果醋(葡萄口味)】:

  解辣的飲品,喝的時候,有葡萄香,配上醋算相當道地的飲品,也算是該店的特調飲品。



【本日(2/16消費明細)】:

  總計來說,這一頓吃了四百多(個人低銷180元),將小菜無限拿、麥茶無限喝的因素考慮進去,因此價位我個人覺得算一般。



【結論】:

  總結來說,這一頓吃的相當滿意,外加附近就是身障協會,因此要吃也方便,至於停車比較麻煩,因此平日來晤談時,自然會坐北捷過來,外加今年剛開通環狀線,通車也更方便。

  未來沒其他行程會在來該店用餐。當我滿意那間店時,吃完一次下次自然會在去光顧,這是我一慣的作風。

  而外縣市的食記心得,當前只做過桃園的部份,那縣市有朝一日在去觀光,當前的外縣市新食記,就排在新竹的部份,這一樣排在有時間時在去做觀光。



【店家名片、地址、營業時間】:

【名片(正面)】:

【名片(背面)】: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號1樓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至晚上十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75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北市|新店區|韓式料理|生活時事|生活休閒|日誌創作|飲食心得|美食品嘗

留言共 6 篇留言

神月
看了都餓了~

02-16 17:45

MyStery Jennifer
有時間跟金錢允許的話,能跟家人一起去趟台北吃一頓。~02-16 18:01
路邊的野貓
很少有小菜不收費的店呢~~
焗烤雞肉看起來很好吃>//<

02-16 17:45

MyStery Jennifer
真的,現在很多店小菜都跟你一道一道算,這間則不收小菜的費用,所以相當實惠。~

韓式焗烤辣雞的確不錯,配白飯跟辣豆芽菜、小黃瓜、其他配菜都相當對味~[e1]02-16 18:02
pentel
滿讚的食記

02-16 18:21

MyStery Jennifer
感謝感謝,這間店小菜供應部份真的不錯。(倒茶招待。~02-16 18:25
狐尾貓@キツネコ
嗚喔喔~感覺超棒的說~ (✪ ω ✪)
還好我剛吃飽~ (っ´ω`c)
謝謝麥茶的分享喵~ (๑>ᆺ<๑)✧

02-16 19:33

MyStery Jennifer
狐尾貓晚上好。~(倒茶招待~[e1]

哈哈,這家小菜的部份真的不錯,可以盡量拿,錢只算主餐的部份。

相當實惠。~02-16 21:48
Zi
看起來蠻好吃的,小菜我覺得豆腐乳看起來最不錯!

02-17 01:01

MyStery Jennifer
韓式辣雞的確不錯吃,小菜豆腐乳口感的確最不錯,而次要菜泡菜、黃瓜、豆芽菜這幾道其實也不錯。~02-17 01:27
Chris
看起來好好吃~
尤其是那個滿滿的起士焗烤 (づ′▽`)づ

02-18 01:17

MyStery Jennifer
哈哈,起司辣雞的確不錯吃。~02-19 2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ricksmith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遊記】2020/0... 後一篇:【人生經歷】2019-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