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刀女審】Alpha的情人節(獅子王X女審、鶴丸X女審、女審X數珠丸)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20-02-14 20:40:22│巴幣:12│人氣:178
*ABO世界觀注意


《獅子王的場合》

  說不期待這節日是騙人的。

  手機的鬧鐘一響,獅子王立刻清醒過來梳洗,比起平日更加注意自身裝扮,確定好幾次沒問題後,才去開車先到一間公寓前等待。

  等到對方出門見到他的時候,忍不住眼神一亮,同時也發現她手中的袋子。

  「早安,等很久嗎?」黑髮藍眸女Beta小跑步過來,語氣有些歉意的詢問。

  「沒有,才剛到不久。」獅子王控制自己表情,省得被發現自己過度期待的神情。

  而一坐上車,她就給了獅子王一盒東西。

  「這個是……」

  「情人節快樂,獅子王。」女Beta的話語讓獅子王心情像是盛夏驕陽,一整個燦爛。

  接著他注意到袋子裡其他的盒子,「那是送給數珠他們嗎?」

  畢竟數珠丸他們好像從高中就感情很要好……

  「啊,是公司全部喔。」女Beta的一席話讓獅子王瞬間僵住,雖然臉上的表情沒變,內心燦爛的夏陽頓時下降好幾度。

  「是喔……」
  

  坐在位置上看著透在公司內一一發送給同事巧克力,獅子王明白以她的個性確實會這麼做,但心底就是有點吃味。

  這時有兩位Alpha來到他位置附近,其中一位白髮金眸的男Alpha伸手揉他的金髮,「喂喂,我們的新人怎麼鬱鬱寡歡呢?」

  「新人什麼,都來好幾個月。」另一位白髮紅眸女Alpha吐嘈,「兩位準備一下,下午還要出差。」

  「好--」兩位一起應聲,男Alpha這時注意到獅子王的視線在看誰,「很在意透送全公司巧克力?」

  「……」被戳破心事,獅子王眼神在飄移不看他。

  「唉,沒辦法,每年送是她的習慣。」男Alpha邊說,邊把手上的袋裝巧克力炫耀似獻給他看,「就算是她的男朋友,也不能改變她這點。」

  而獅子王在看了那個巧克力後,睜大眼一會,接著起身,「我去一下洗手間。」
 

  透發完巧克力後,就四處尋找獅子王的身影,最後在樓下的茶水間發現他。

  「獅子王!」透加速腳步來到他身邊,對方微笑地看著她。

  「怎麼了嗎?」此刻的獅子王就像一開始來接她的模樣一樣,笑容燦爛。

  「沒……只是聽到小淨說等等你要出差,想看看你一下……」透越說聲音越低。

  看起來心情很好……透有些困惑,早前她說要給全公司巧克力時,明顯感覺到獅子王好像有些介意。

  這本來就是她的習慣,不過獅子王是她自己特製的這點……自己也不太好意思說出口。

  但看他現在這樣,是不介意還是……

  「話說透,晚上你有什麼行程?」獅子王此時問起下班後的事情,「本來想訂餐廳,可是你說不要……」

  「欸……獅子王不是曾經說喜歡我的菜嗎?」說到這,透有些緊張地表示,「想說……一直吃外食也不太好,就今天特別煮一些一起……」

  「……的確,這樣也……」獅子王感覺到臉上有熱度,他停頓一會,「等等……所以這是今天能去你家的意思嗎?」

  「對。」

  慘了,獅子王覺得自己嘴角越來越上揚了,他趕緊摀嘴,「那……下班等我。」

  「好。」望著透的笑容,獅子王已經開始希望時間快轉,趕緊下班了。



《鶴丸的場合》

  看著介意女友的後輩想通離開,鶴丸摸了摸下巴對自己的救場表示滿意,而身後女Alpha則在確定他走了才開口,「你還真疼後輩,鶴丸。」

  「只是不想影響到等等出差嗎。」鶴丸笑嘻嘻地表示,金眸看向她,「反正你也沒要刺激他。」

  女Alpha嘴角上揚,「我有什麼好刺激他的。」

  「大多數的同事一定都是拿量產的巧克力,完全由透純手工製的只有獅子王……還有你跟數珠丸了。」

  「哼,我跟透是什麼交情,當然可以拿。」女Alpha傲氣表示,「反倒是那傢伙才跟透認識多久,我才不平衡。」

  「哈哈,透還真是受人歡迎。」鶴丸笑著,接著感覺到自己手機的震動,看向螢幕中的訊息。

  「我做完晚餐就會去工作囉。」鶴丸回個沒問題的貼圖後,保持著笑容對身旁的女Alpha說,「你什麼時候幫我挖角我伴侶。」

  「不幫,小公司頂不住源家碾壓的。」女Alpha舉起雙手表達自己的無能,「自己選擇源夫人的保鑣怪我囉?在說你自己不也三不五時出差,敢嫌伴侶不能陪你?」

  「……我只是說說。」鶴丸聳肩,的確他們本來都是以工作為優先,相聚時間相較於大多數情侶,可能真的偏少吧。

  「不過像總裁你跟你家的黏來黏去,我也無法。」鶴丸老實講自己的心情。

  「是是──那我還是去跟我伴侶黏來黏去吧。」女子揮揮手,接著走向正在不遠處認真工作的男Omega。

  望著男Omega明顯困擾的表情,鶴丸倒是想起一些高中相關的記憶。

  明明高中時期說不想跟Omega一起的,現在倒是被自己的Omega迷得團團轉。

  很想這麼吐嘈自己上司,但鶴丸覺得會有危險,還是選擇安靜。
 

  「鶴丸前輩,只有收透的巧克力?」在休息時間閒聊的時候,獅子王問起巧克力的事情。

  「嗯?本來就只收她的,因為她是送全公司,不收反而會被講話吧。」還有總裁知道大概會整他,最後一句要說出口前看到她坐在自己附近,鶴丸很乖巧的把話吞回去。

  「你伴侶不會送嗎?」

  「嗯……高中時期她就問過這問題,那時候好像就說不太喜歡甜食而沒送過我吧。」

  「如果是別的傢伙或許真的沒送,但鳶不太可能吧。」聽到關鍵字,女Alpha加入話題,「那傢伙可從高中就戀慕著你,以她那種悶騷性格大概是藏太好讓你沒發現……喔,高中的你。」

  「……」無可反駁,鶴丸只好保持著笑容把話題拉遠。
 

  回到家後,伴侶已經出門工作,鶴丸只好去廚房看保溫中的晚餐。

  「是咖哩呀,記得高中做過一次給我吃後就很少再做了……」鶴丸思索了一下,拿起來到客廳,一邊用平板看報導,一邊吃著。

  現在外面應該都是兩人行吧,咬著湯匙,鶴丸頓時感到孤單。明明就跟平常一樣,可能他出差留鳶在家,或是鳶去工作他一人在家。

  原本應該習慣的事情會因為特定日子下,反而會莫名湧出其他的情緒。

  「一定是太常看身邊的在相親相愛了。」鶴丸自言自語,這時碗盤也空了拿去清洗,放在烘碗機,原本要離開廚房的他再看到垃圾桶裡某樣東西的包裝時,那雙金眸真的睜大。

  「原來學長不喜歡巧克力。」

  「是呀,因為太多人送,收著根本吃不完太可惜。」

  「嗯……只要不是巧克力就可以吧。」

  「那傢伙從高中就戀慕著你了。」

  哎呀,常常幫忙他人的自己結果還是得被淨點醒,看來只能工作上回報她了。
 
《數珠丸的場合》

  「我要巧克力。」

  「沒有這東西。」

  白髮紅眸女Alpha一臉不敢置信,數珠丸則是不想理她,繼續自己的工作。

  從早上開始自己的伴侶就一直再討巧克力,上面的對話都不知道還要重複幾次……想到這,數珠丸忍不住嘆氣。

  「數珠丸,你偶爾也送一下嗎?每年只收一個顯得我沒身價。」女Alpha的話讓數珠丸斜眼看她手上的巧克力。

  「透的巧克力就夠棒,再說你也不能吃這麼多。」大步走進辦公室內,女Alpha跟著進去。

  「就算有摯友的也想要你的呀。」女Alpha表達自己的慾望,「我可是忠於慾望的Alpha。」

  「不要。」數珠丸斬釘截鐵。

  「數珠丸小氣鬼。」女Alpha鼓起臉,數珠丸連回應都懶,逕自去自己位置上開始工作。

  專心在工作後就沒有去注意女Alpha的行動,頂多耳朵捕捉到她邊回工作崗位邊碎碎念,沒多久就歸於平靜。

  畢竟淨本身就是個隱性工作狂,又專注力超高,一進入工作模式跟本很難分心想其他事情……

  覷探正在認真工作的淨一眼,確定她短期注意力不會在自己身上,數珠丸動了動手指打開網頁,開始瀏覽介面。
  

  將一部分的工作告一段落,淨這才窺伺還在工作中的數珠丸,想到早前自己跟下屬的對話。

  「不過像總裁你跟你家的黏來黏去,我也無法。」

  因為太常在一起,反而對特定日子無感嗎?用手掌托腮思考著,淨另一隻手摸到透早上送的巧克力,打開後看向數珠丸,突然她嘴角微微勾起。

  「數珠丸,過來一下。」她勾了勾手指要對方過來,數珠丸走上前時,她把盒子遞上前,「餵我吃。」

  「……唉。」數珠丸嘆息一聲,將手套拿掉後,那白皙修長的手指拿起色澤美麗的巧克力往他嘴唇上點。

  淨乖巧地張嘴吃掉,舌頭卻刻意舔弄著數珠丸的指尖,讓對方明顯一頓。

  「……滿意了沒?」沒有抽出手,數珠丸就這樣低著頭看著淨舔到自己手指都濕潤後才放開,自己則是收回手指後舔上剛剛的部位。

  「嗯……再一個或許就滿意?」淨觀賞著數珠丸的動作,那雙紅眸危險地瞇起。

  數珠丸嘴角上揚,他帶著笑意拿起另一顆巧克力送入自己嘴裡,但對方還沒反應過來時,雙手已經捧上她的臉頰吻上去。

  彼此有婚約又在一起這麼多年,淨已經可以很大方地讓數珠丸主動侵略她的口舌,甚至伸手抱住他脖子,指甲有意無意地搔弄他後頸。

  巧克力在舌尖融化、傳遞,呼吸也開始不穩下來,最後開始感覺空氣不夠,數珠丸才把巧克力推進淨的嘴裡再拉開距離。

  「好了,總裁。這樣你可以好好工作了吧。」抽起一旁的衛生紙擦嘴,看著明顯慾望被撩起的淨,數珠丸平穩地表示要回去工作。

  「……知道了啦。」淨滿臉通紅,她花了一點時間平穩氣息後,帶點不甘心的心情轉回工作。

  看來是完全消停了,數珠丸對於那她不甘心的表情感到愉悅,接著轉向剛剛看的巧克力商店網頁。

  反正明天是假日,今晚稍微讓她多玩點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5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