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戀愛的開發日誌(8)

作者:戲宵│2020-02-11 20:18:04│巴幣:70│人氣:521


和平的一天又過去了,感謝小鳥胃的努力!?

巴哈小屋的進度終於追上其他平台了,接下來會保持每周一更的速度,雖然也沒人在看就是了阿哈哈哈嗚嗚嗚嗚......

L:「但是戲宵小精靈是勇敢的小精靈!不會氣餒也不會放棄的!」

L:「就算加班到半夜!就算沒有休假!為了期待漫畫的人們......!!!」

L:「求求你們給我GP吧阿嗚嗚嗚嗚!!QAQ」

「搞甚麼啊!?為什麼是跪求GP啊!?一般這個時候都是說些『我的筆絕不會停下來』、『英雄王你的墨水還夠用嗎』之類熱血的話吧!?」

L:「可是......可是......上一話都完全沒有GP啊嗚嗚嗚嗚......大家是不是覺得我畫得很爛啊?」

「振作一點啊混帳!不要這麼玻璃心好不好!?戰鬥現在才要開始呢!
而且不准再做跪求GP這種事情了!大家覺得好自然會願意給我們鼓勵的!」

L:「可是......可是......」

「妳是想站著掙GP,還是跪著掙GP!?」

L:「哪......哪一種掙的比較多呀?ლ(∘◕‵ƹ′◕ლ)」
--------------------------------
巴哈平台特別福利:「剛吃飽的麥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817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日常|四格|繪圖|百合|原創|美少女|巨乳|戲宵|蘿莉

留言共 1 篇留言

play
一看就知道誰屎拉的多......

02-12 00:41

戲宵
美少女是不會大O的辣![e28]02-12 04: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werethenigh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愛的開發日誌(7)... 後一篇:天氣之子:天野陽菜戲水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