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13.如果思念沒有距離,那就跨時空!(上)

作者:萌筆│2020-02-09 15:18:18│巴幣:20│人氣:593

  手指於虛空突刺,好似破城長槍瞬間螺旋突進,厭戰身前一尺開外驀地盪起陣陣呼嘯,瞬間顯出一陣空氣障壁,緊接著於短短呼吸間急速貫穿突破,伴隨著血肉模糊的燒焦臭味……

  超音速的貫手,無視肉體損傷的打擊!

  勁風襲來,黑色的霧氣四散,厭戰臉色劇變,連忙用劍招架爆退,比之前更過猶不及的力道逼的她連退好幾步,木造的舞台隨著重重的步伐被踩出無數坑洞。

  殺技「旋貫」

  颤抖的手止不住,看著騎士劍上的龜裂逐漸蔓延直至斷裂,厭戰就知道亂萊這一招的恐怖,連身為戰列艦的她都差點接不下來,更別說其他動力跟裝甲都薄弱的艦娘了。

  厭戰肅殺的眼神瞪向了亂萊,身上的發出陣陣粒子般的光芒,幾個呼吸之後,伊莉莎白二號艦的艤裝全付武裝,代表皇家榮耀的十字巨劍出現在手中───

  不似人聲的嘶吼傳遍了整個碧藍航線的陣營,在實況傳播中有陣陣像霧氣般的黑暗從亂萊後腦杓中瀰漫而出,緊緊幾秒內他的肌肉急速膨脹,外露在外的肌膚失去血色變為青白色,猩紅的眸子閃爍著詭譎的光芒。

  當然,厭戰的應對反應也出現在眾人面前,異變突生的當下,整個碧藍航線陣營都動員起來。

  見到亂萊身上那宛如怪物般的變化,厭戰立即率先出手,想也不想即踏步揮劍,電光石火間,鋒利長劍已直抵亂萊面門。

  劍速極快,時機恰到好處。

  不過就在這時,驀地一隻青白色的手抓住了十字巨劍,伴隨著腹部的劇痛,厭戰嘴角溢出一絲鮮血不可置信的望著亂萊。

  沒有裝甲,只憑肉身突破空氣之壁,絕對會帶來很大的負擔才對……但亂萊的手卻沒有任何損傷!

  「噗……這不可能…你這怪物………」

  「嘿…哈哈哈哈哈哈!」亂萊身形未動,嘴角微撇,癲狂的笑容令人感受其中的狂氣,貫穿厭戰艤裝的左手順勢一扭。

  嗚……

  忍痛不住的呻吟出聲,厭戰連手中的劍都握不住當下就要跪下,但下一瞬,急速而來的長劍精準的架開她手中的十字巨劍,接著從旁穿插過來的一柄長槍精準的刺入亂萊胸膛,瞬間穿透。

  也就在這一瞬,自認偷襲得手的海王星,表情驀地一僵,瞳孔急劇收縮,滿滿充斥著驚恐、茫然──

  不只是因為槍身傳回的空蕩虛無感,更重要的是槍尖好似撞上一座山,無法寸進,連帶著身體也是一滯,不能動彈分毫!

  「───海王星,趴下!」

  人影交錯,倏的一聲,水藍色的秀髮向一旁飄落,身影則向舞台下滾去,連接中間的是一道懸浮血水,灑落的血液觸目驚心的自天狼星的後背上泊泊流出。

  千鈞一髮之際,天狼星直接反應過來拋下手中的武器一把將厭戰與海王星給撲倒下去,她的反應雖快,但亂萊依舊的手刀依舊毫不留情的砸落在她背上。

  看似昂貴的女僕裝頓時綻開,一道撕裂傷毫不憐香惜玉的在天狼星的背上皮綻肉開。

  然後……一抹黑影從舞台上跳下轉身,殺意外放,淡漠看著快速圍攏過來又因天狼星跟厭戰的慘狀、而驀地頓步的皇家艦娘們,亂萊癲狂的將沾染著天狼星與厭戰鮮血的手指放到唇邊舔了一口,狂氣的笑問:「……下一個?誰?死!」

  場中瞬間寂靜,幾名皇家艦娘聞言只覺呼吸驀地一窒,冰冷殺意鋪天蓋地壓來,膽小一點的甚至立即哭了出來,下意識的就想要逃跑,驚懼不已。

  但唯有一人立在所有皇家艦娘身前,感受這幾乎能將人神經徹底衝垮的冰寒殺意,臉色雖蒼白,但堅定如她並沒有被恐懼給淹沒,只因她是皇家的女王!

  「────皇家艦隊!全員展開艤裝!救出本王的騎士與女僕,然後將眼前的這個怪物給消滅掉!!」

  這時,就在亂萊與皇家一觸即發的現場多了一個人影。

  「───不行!哈曼我不允許!!」

  熟悉的嬌小身影忽然衝出來擋在了伊莉莎白的前方,哈曼臉蛋煞白的擋在了皇家艦娘與亂萊之前。

  「哈曼……哈曼…已經叫企業姐姐跟其他人來支援了,所以…所以不要殺他……」

  伊莉莎白不停的呼吸吐氣,努力的壓抑住自己的怒火,看著厭戰跟天狼星悽慘的模樣,緊緊的握緊拳頭:「───哈曼給本王讓開!!」

  幾滴清澈的淚珠從哈曼朦朧的眼中落下,她看了一眼亂萊此刻的模樣,泣聲道:「───哈曼才不讓開!他只是生病了!我們不能就因為這樣就放棄他!」

  伊莉莎白臉色陰沉的開口:「妳看著他現在這副模樣,他已經不是人了!那是跟塞壬一樣的存在!說到底妳們白鷹根本就不該把他從鏡面海域帶回來!」

  哈曼一怔,含淚不語。

  但是她依舊沒有離開一步,倔強的攔在皇家跟亂萊之間。

  「───皇家成員!避開哈曼!全員給本王上!」伊莉莎白憤怒的舉起手,眼看就要下令皇家艦娘一湧而上之時,身旁的貝爾法斯特忽地捉住她喊道。

  「───陛下先等一下!」

  「───貝法難道連妳也要護著那個男人!?」

  「不是的!您看一下亂萊閣下的狀況!」

  這時看起來宛若魔神,血污滿手,黑暗襲身的亂萊驀地陷入了沉默,注視著哈曼身影的他沒來由的臉上出現痛苦的神色,接著一陣痛苦又瘋狂的嘶吼聲從他嘴裡傳出。

  「……叢雲……不…她是哈曼……混蛋…從我身體滾出去…滾出去……我是亂萊不是深海…她們在等我………叢雲呢…五月雨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猩紅的眸子驟然變色,伴隨著痛苦,亂萊跪在地上,凡人靈魂與來自世界的意志激烈交鋒。

  接著,在淒厲的叫喊聲化做孤寂,亂萊颤抖著對著哈曼伸出手來,那表情是多麼的無助多麼的絕望,但伸出的手隨即頓了頓,怔了怔看著她喃喃道:「不對……妳不是叢雲…不……大家呢…說好了我會回去的……大家呢…啊啊啊啊!」

  看了眼擋在身前的哈曼,剎那間與過去他最重要的艦娘身影重疊在一塊,但剎那間理解到眼前的現實…她不是艦娘叢雲,接著像是忽然發生了什麼,亂萊的表情再度陷入痛苦瘋狂,大量的黑色霧氣從他全身上下散發出來直接將整個舞台甚至是整座碧藍航線陣營給包圍進去。

  而如此變化讓全部陣營的艦娘面面相覷,卻是聽出了異樣,可是她們忽然發現在這霧氣之中她們沒辦法做出任何事情。

  就在這時,一道道影像自她們面前浮出接著黯淡破碎伴隨著亂萊無助的慘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9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艦隊收藏

留言共 1 篇留言

華祈傑爾特
可憐的亂萊,哈曼快用你的魚雷敲亂萊的頭吧!

02-10 20:11

萌筆
請看下回02-10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