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特傳】賀!2020年春節惡搞(亞凡、冰漾)

作者:夏血瞑│2020-02-04 14:23:17│巴幣:0│人氣:1472
---此乃《特殊傳說》衍生二次BL同人賀文
---亞凡,副CP冰漾
---遲來的2020年春節賀文
---惡搞之後變成有點正常的文?
---以上皆無問題,正文下收



據說春節將至,扇董事又出餿主意把整個學院的人給搞瘋更順便把獲得重生的凡斯給搞蒙了,完全不在狀況內,反倒是亞那一臉興奮很是期待春節活動,令眾人深感無奈。

「那個……三王子,你還是別期待這個活動會比較好哦?」褚冥漾好心地提醒學長父親這回事,結果換來的是燦爛的笑容。

「我第一次參加春節活動,當然要期待啊!我相信主神也會給予這個活動祝福的。」亞那眨眨眼,頗為天真地說道。

在旁的凡斯無言地看著這個好友,最終搖頭,無奈歎息。他知道這隻精靈就是這樣,不管過了多少年,他會是這樣,不會有太多的變化。哪怕是他這個詛咒了他血脈的妖師,亦是如此被溫柔對待。

於是凡斯無視興奮的亞那,看向相對冷靜的精靈好友之子的冰炎,「你沒遺傳到亞那的天真是件好事。」

冰炎啞口無言。不過,他也確實慶幸自己的性格不似亞那,否則隨時都會踏上跟父親一樣的道路。

最終話題回到所謂的春節活動身上,大家都在討論扇董事這一次究竟是策劃了些什麼,竟如此的神秘兮兮。

直至最後一刻,扇董事總算現身,並笑得猶如魔女般張開扇子一揮,半空中便浮現出許多拇指般大小,球狀的綠色光點。

「這次的活動很有趣呢,我和鏡費了一些心思,希望你們可以玩得也開心也娛樂我們。」扇董事笑得格外狡黠,旋即合起扇子,講解活動內容。

此次Atlantis學院特別舉辦的春節活動是經由抽籤方式進行。若有誰抽到空白的籤,那麼就必須幫助抽中需要完成特定要求的其他人。越早完成要求的人,就能獲得更好的獎勵,只是這個獎勵暫時保密。

「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凡斯忽然感到很是不安,因此下意識說了這句話。

然而這位千年前的妖師首領顯然忘了言靈這回事,結果把自己給坑了。

他們這幾個人當中,凡斯和冰炎很悲催的抽中了不想抽中的東西,然後一看到指定條件,他們很想直接衝上去胖揍扇董事。可偏偏這事情是不可能辦到的,因為他們即使加起來都打不過扇董事。

無殿三主,不容小覷。

言歸正傳,凡斯和冰炎現在中了「詛咒」,他們倆此時此刻腦袋上冒出了「2020春節快樂」這幾個字的字樣作為背景。重點是,這畫面令他們都呆滯了許久,然後最先笑出聲的是亞那。

「噗……哈哈哈……凡斯、小亞,你們這樣好可愛耶!」

「……解除方法是什麼?」果斷無視亞那的凡斯看向比較靠譜的冰炎。

此刻,冰炎黑著臉一副不爽的模樣,看樣子應該是解除方法有一定的困難再不就是有問題。最後他湊在凡斯耳邊說了幾句話,凡斯的臉色也變得跟冰炎差不多一樣,甚至還咋舌。

褚冥漾這時忽然開口說:「學長,我發現你跟凡斯的性格很像,但跟三王子和公主不太像?」

此言一出,不知為何眾默。

作為話題中的人物的凡斯頗為無奈地看向妖師現任首領的白陵然,卻得到苦笑的表情。於是凡斯決定無視褚冥漾方才的莫名發言,因為冰炎已經巴了他的腦袋,所以他也不需要做什麼。

現在還是來想想要怎麼解除這個煩人的詛咒。

方才冰炎已經告訴他解除方法是什麼了,只是他嫌煩又不好辦。

「所以解除方法是什麼?」亞那好奇地看向凡斯,滿臉的求知慾,顯然是想要知道把那怪異的背景詛咒給解除掉的方法為何。

然而凡斯的視線卻顯得飄忽不定,內心十分掙扎。只是他一想到得帶著這令人感到萬分羞恥的背景到處走動,他實在忍受不了。於是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眼神複雜地看著亞那,看得亞那都困惑不已。

下一刻,冰炎和褚冥漾那兒傳來驚呼之聲,他們倆於是下意識地看過去,只見冰炎直接把人擁入懷中親吻著滿臉透紅,一雙眼睜得大大,仿佛受到巨大驚嚇的褚冥漾。至於驚呼聲,那當然是來自那圍觀的群眾,有的好像還悄悄拍手叫好。

待親吻正在進行的當兒,冰炎腦袋上那「2020春節快樂」的字樣消散無影蹤。

……還真的解除了啊?

所以為什麼無殿三主會想出這種充滿惡趣味的餿主意?

「原來解除方法是這樣嗎?」亞那即便看到自己的親兒子親吻男人也沒有太大的反應,因為的關注點放在解除方法之上。

超級不想承認這一事實的凡斯無言地點點頭。

「呵呵,真想不到會看到這一齣好戲。那麼……凡斯,你呢?如果不親的話,可以反過來讓三王子為你獻上一吻喲~」扇董事的笑容帶著滿滿的捉弄意思,一副看好戲的模樣實在很……欠揍。

要不是扇董事過於強大,凡斯真的會毫不猶豫開扁。

可惜,現實就是現實。

「學、學長!」褚冥漾捂著被親吻的唇,慌亂得很。

「我會負責的。」冰炎很認真地說道,那模樣意外的十分帥氣。

看著冰炎那副模樣,亞那不禁思索他兒子真的跟凡斯性格頗為相似。

此時凡斯心煩意亂,他想要解開這個討厭的「詛咒」,一方面又沒法放下那所謂的自尊心。

就在他糾結之際,亞那冷不防地抓住他的手臂,趁著他尚未回神過來便親了上去,並細細地品味著摯友的唇瓣。

嗯……出乎預料的很軟,而且非常生澀。

被吻得失了神的凡斯有些窒息。他這還是初吻,故此沒有任何接吻經驗,所以當他被亞那親吻的時候,他就下意識地停止呼吸,結果演變成現在的這個樣子。

「啊啊啊!三王子,停下來停下來!」扇董事這會兒注意到腦袋上的字樣已消失的凡斯似乎透不過氣,趕緊出言阻止。

冰炎也注意到父親這邊的情況,趕緊道:「父親,適可而止!」

「原來凡斯不會接吻嗎……」褚冥漾小小聲地說道,因為他之前經常被冰炎偷親,所以算是習慣了,現在看到自家祖先好像不會接吻,故小小的吃了一驚。

亞那反應倒也快,立刻停下這一吻,凡斯更是得到了解脫,無力地靠在他身上大口喘息。

「哈……」

「呃,凡斯,難道這是你的初吻?」亞那不經大腦地冒出這句話。

瞬間,眾默。

凡斯微微臉紅,並惡狠狠地瞪了眼亞那,迅速從他懷裡睜開,一轉身就想逃。不過他還沒邁出一步,身後便多了一股力量將他給拉扯過去,他順勢落入對方懷裡,難以掙脫開來。

「放開。」

「凡斯,你生氣了嗎?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幫你解除『詛咒』。而且……我不後悔親了你,奪走你的初吻,因為我喜歡你。」誠摯的話語自精靈口中緩緩吐出,那算是對摯友的告白。

從未想過會得到告白的妖師怔住,無法回神過來。

與精靈認識的日子不算短,也不算長,甚至自己還親口詛咒對方,直至他們倆都獲得重生,重新回到這世上且仍然帶著記憶。

凡斯自認自己沒資格得到所謂的幸福,但他希望自己的後人可以擁有幸福,也希望因自己的詛咒無法安寧度日子的摯友之子可以安然無恙幸福下去。如今,這份幸福,悄然落在他手上,就看他願不願意伸出手抓住。

「我……你……你究竟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我可是妖師,一個詛咒了你的血脈的妖師,你怎麼可能會喜歡我?你應該要不能原諒我才對,不是嗎?」凡斯緊咬著下唇,聲音都帶著哭腔。

看到凡斯那泫然欲泣的模樣,還有充滿自責的神色,亞那很是心疼。

他所認識的這個妖師,跟一般妖師不同,因為是首領,所以沒有人會教他如何得到幸福,故導致這種情況發生。

「雖然有點對不起小亞和小亞的母親,不過我覺得我必須跟凡斯你說個實話,一句發自肺腑的真心話。」亞那一改以往的那種天真,換上一副與冰炎相似的認真臉孔。

仔細一看,這表情真的如出一轍,甚至能夠證明冰炎真是他的親生兒子。

「……」凡斯默然。

「無論何時,哪怕我娶了小亞的母親,有了小亞這個兒子都好,我其實真正喜歡的……是你,凡斯。正因為喜歡你,所以你詛咒我也好,我都不會恨你。」亞那輕輕地說著,一邊輕吻他的額頭,漾起燦爛的笑。

在旁的人們都在看著,也靜靜地聆聽精靈對妖師的深情告白。

扇董事雖然一副看好戲的模樣,但事情發展至此也是她所想看到的。可以的話,她挺希望這個不斷折磨自己,折磨了整整千年,一直懊悔的妖師能夠得到解脫,可以懂得什麼叫做幸福。

然後,他們看到凡斯落淚,亞那無奈地把人擁入懷裡,輕輕撫摸他的背脊試著替他舒緩他的情緒。

「明明是春節,怎麼搞得像是告白場景……」褚冥漾下意識的吐槽,下一刻冰炎直接巴了他的腦袋。

「春節告白成功率比較高哦~」扇董事有意無意地瞥了眼高冷的冰炎。

於是……

「我早就跟褚在一起了。」冰炎斬釘截鐵地回以這一句。

「切!不過……總算可以安心了呢,畢竟我們無殿也由衷希望凡斯可以得到解脫。看到他那樣不斷懊悔、自責、自虐了千年,即便鐵石心腸,也想在背後推一把幫幫忙呢。」扇董事咋舌,旋即看向已經平復下來的凡斯,微微勾唇。

今年的春節,還真是不錯呢。

後來亞那和凡斯真的在一起,冰炎和褚冥漾的戀情更是公諸於世,從此許多人也效仿他們在春節告白。至於成功與否,那便不得而知。

總之,庚子年,祝願諸位春節快樂。


---END---

後記:
於是初九凌晨肝了出來,總算結束這個不知所以的賀文
靈感來源是委託阿尹繪圖,於是生出這個文
雖然遲了九天才總算肝完
嘛,總之,春節快樂(⑉•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4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同人|賀文|特傳|亞凡|冰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kiya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沉月/晚范】放閃の畢旅... 後一篇:【沉月/晚范】放閃の畢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