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和泉守x刀男審]黑長直

作者:伊凡│刀劍亂舞│2020-02-02 22:04:12│巴幣:0│人氣:251
[和泉守x刀男審]黑長直
 
和泉守兼定喜歡自己的長髮造型,即使每天要花時間養護秀髮,或是被沖田組的打刀們揶揄是本丸洗髮精大戶也沒有動搖過。然而,他發現審神者現世的男性友人個個都是短髮後,和泉守兼定突發奇想覺得自己應該嘗試換個造型。
 
於是乎,就在審神者從現世提著伴手禮回本丸的當天,遠遠見到前來迎接的刀劍男士,還以為本丸鍛出新刀,走近一瞧發現竟然是短髮的和泉守兼定,身為男性的審神者嚇得發出高分貝海豚音尖叫。
 
「和泉守兼定!你、你你你幹嘛剪短!我有同意你剪頭髮喔?」身為隱形長髮控,審神者簡直要崩潰,連手上的伴手禮砸到地上也沒注意,一心弔念著對方的長髮,「啊啊啊啊,我心目中的黑長直啊!」
 
「主上,請您冷靜點!」被尖叫聲引來的堀川國廣連忙出聲緩頰,「兼桑他…」
 
「難道短髮的我就失去了強大和帥氣嗎?」和泉守兼定打斷堀川國廣的話,語氣充滿不悅。
 
「不,兼定還是一如以往的華麗,是我最喜愛的本命刀。但是以後剪頭髮還要跟我報備!不對,是不可以剪頭髮!」語無倫次的審神者抓著和泉守兼定的領口,淚眼汪汪。
 
「啊,這是告白嗎?明明本丸有這麼可愛的我,主上還是喜歡長髮小笨蛋?」加州清光把玩著他留長小尾巴,趁著雙方都忙著臉紅之際,一把扯下和泉守兼定的假髮,審神者心目中的黑長直再現。頓時,審神者眼睛都亮起來了。
 
「哼,走了、走了!」加州清光抓著堀川國廣的後領,把他往屋內拖行,「打擾人談戀愛是要被馬踢的。」
「啊啊啊,我可以自己走啦!」
 
除了堀川國廣的掙扎,依稀還能聽到審神者要求新出爐的戀人不能剪掉他最喜愛的黑長直髮,以及和泉守兼定低聲應和的聲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23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和泉守兼定|刀男審|加州清光|堀川國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verro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義南泉]他的貓... 後一篇:[長義南泉]他的貓-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