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開箱01 仿生女高中生 MAGIC MOULD

作者:天雷│2020-02-02 17:13:32│巴幣:4│人氣:386
第一次嘗試開箱看看,首先遇到圖片是倒的,小屋圖片查看都是正的,即使同一張圖用不同方向旋轉,傳到這邊一樣倒相同方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回歸正題,這作品真的沒半點研究,只是剛好逛到然後稍微了解一下這家公司就買啦!值得肯定的是頗有質感,有點明日方舟的味道?


外盒
喜歡這種很精簡的設計風格,重點是小盒子方便收藏。



內盒
配件意外的很多,多希望是能夠直接擺,不然會有悲劇誕生


從外面就看得出臉很精緻


組裝
拆掉塑膠套,順便仔細觀賞一番,上下身的卡榫非常的舒服?!



裝手機
第一個災難開始,研究了老半天,沒有卡榫也沒有凹槽,看起來就只是剛好支撐在那邊,易掉。


槍(不重要)

配件
悲劇之二,首先我搞懂原來這可以拆開w



問題在這邊的洞,有一根小桿子(兩邊圓頭),分別連接兩部件~
但就是無法順利插在腳的孔洞內,頂多就是維持卡住不動(易掉)。


於是
就這樣,裝上背包的手榴彈,收工!
未來也許哪天有辦法解決XD



結語
也許就是剛好遇到瑕疵,或是我手殘不會裝,但也不影響這完美的質感!
品質真的屌打很多廠商,舒服。
這個價位這個質感好像理所當然,但問題不是每間都這樣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2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onami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一月新番 心情紀... 後一篇:開箱02 無道叡智 小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