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新年賀圖與生存報告~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20-02-01 20:48:04│巴幣:10│人氣:252
新的一年~(已經過了兩個月....
總之我終於把新年的圖畫出來啦~!
畫太多人反而拖一堆時間...

角色介紹:柳初天(左)、凌朽非(中)、南宮尹祥(右)
柳初天:名淵、字初天
道藏散人的開山大弟子,下有二位師弟。
年三幼期時與師父相遇是在柳林中身旁並無他人,見生人也不畏懼時常掛著笑容,師父走遍村莊詢問多戶人家,可惜並無孩子的印象,於是當作遺孤便收留了他。
孩子的粗衣上被縫上了"淵"字,無姓,師父以柳林為姓取名柳淵
跟著師父學習識字、藥丹、武功(刀、劍、拳掌)

年貳拾,師父離開人世,離開師門在江湖上悠遊,以演奏琴曲賺取銀兩,主要活動以滄浪江南北為區。
遊歷天南在茶館演奏時緣識夢華宮師門,在有緣的情況下後拜入門下,現居門內柳青室

南宮尹祥:名汐、字尹祥
道藏散人的二弟子,上有師兄下師弟。
年八歲在讀私塾的途中偶遇道藏及初天抓逮歹人的情景,覺得自己應當為民服務扶正抓惡便上門自薦,道藏起初因對方年幼以及父母安在,讓他回去不要讓父母操心拒絕了他。
後來多次出門、回歸都被遇伏,道藏原想趕他離開,初天卻提出讓他試試,初天與尹祥談過後初天認為尹祥是有心的,也幫忙請求師父,於是死纏一年道藏還是收他為徒。
劍道上有成,師父在他志學之年送給他一柄劍,現破塵劍原型。

後一年師父逝世留下三個不知方向的三徒弟,他認為不該虛度日子便提出下山歷江湖,後與師兄弟結為金蘭日後聯繫便離開了師門。
尹祥先是回家探望兩老後開始時常出沒在江湖上,哪裡有事就會飛奔過去,無論找寵的小事或是幫忙抓歹人的大事,他就會參上一腳,被人稱義道人
在一大戶人家幫忙查閱異事途中認識鏡清道的門徒,聽聞淨輕道的門風與他相符又上門自薦去,在好友的幫忙(死纏爛打Part2)成功加入門下,可不喜閱讀與大多書生氣質不像。
現居淨清道壇地內,但時常外出多住客棧。

凌朽非:名羨、字朽非
道藏散人的三弟子,上有二位師兄。
孩童期因村莊被掠搶失去雙親,朽非一路逃往山區才保住小命,可他卻在山林中迷失方向,靠在石壁上休憩卻想起為了讓他逃走而向強盜拼命的父母慘死的畫面,在飢餓及疲倦的狀態下以為自己也終無法活著的時候巧遇來山上採藥的初天。
初天將他帶回師門,道藏知曉來去後便收留了他。

或許是因為經歷過不詳的事,朽非並不喜語言也不表達情感,孩時常夜中噩夢起。
師父離世後最動搖的一個,二師兄已決定離開,看似大師兄也會到處遊晃,雖生活多年;雖結拜金蘭可他還是認為孤苦,大師兄離開前告訴他「去看看江湖吧」
比起戰榮尋義他更嚮於知識學識,在辨認藥草花樹時初識岐岭莊門徒,輾轉之後拜入門下。

三個人長大版(現在式)

小時候(過去式)

對...其實這又是一個企劃坑 ...
放上立繪~

第一次參加古風,好難畫也好難寫...要寫某些物品或是詞語都還要去查一下:P

下面其他生存

12.20逃離研究島滿一年

12.29嚮嚮家的兔子生日

來不及參加12月色票沒有畫
1月份的色票很新年~可是我不是畫新年...
1月份色票:多利斯

要給別人的卡片,我不會畫稻穗...感覺我畫的是小麥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11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鼠年賀圖募集|新年|SAI|原創|MD司朱|多利斯|TuMao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新年快樂啊

02-02 17:21

千峰ゆこ-D桑
新年快樂XD02-06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rick or Tre... 後一篇:溫暖冬裝一片白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