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Diary0130】年假結束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手機遊戲)│2020-01-31 03:55:25│巴幣:12│人氣:223
正月初六,開工啦!

回工作崗位前要收心,不過過年的這幾天天氣不好,除了出門聚餐之外都宅在家裡,想必開工之後週一症候群會很重。

來秀一下每年慣例的開工紅包,應該說是賀年卡,好個簡約的“金鼠”風。至於多少錢?6k,跟往常一樣。




▲咱公司的賀年卡。

然後,遲了一個禮拜,我才鼓起勇氣、面對現實的登入JLPT的網站,查詢我日檢的成績;啊!我考N3的。


▲日檢成績一覽。

好吔!我居然合格了!!讚啦!

不過我這次聽解居然考得比想像的還要高分,看LLSS關字幕的功勞?反而是讀解部份的分數險些低於19分(及格邊緣),看來下次考N2要惡補文法了。

呿!還敢高興啊?別人有準備只要考一次就合格了,我這個自學的不認真搞到考第二次,比別人付出多一倍的代價才得到認證,不要得意忘形了。

接下來就等著收證書吧!今年若要考N2,我想我會報名冬季的,比較有時間可以準備,就醬。



接下來,還是來晾一下SIF的卡片吧!之前的七福神篇高出現率結束前,獲得的該系列卡片。

☆該系列獲得最高的,也只有SSR果南。




★姊姊大人.覺醒!






☆國際版則是妹妹大人.露比♡,かわいい~~♡。








另外,我總覺得在那次的免費勸誘(國際版),抽中了UR鞠莉,讓我的牌運提前用罄XD。

不過,至少鞠莉老師還不錯啦!

★鞠莉大小姐.覺醒!








1/29,也是國際版,一時想不開燒……XD,燒掉25張藍券,抽中雙馬尾造型的妹妹.善子。

總覺得我跟妹妹比較有緣♡,再來就是大小姐。

☆強回體的妹妹,我的最愛♡。






呼~~!我要相信,我總有一天會抽中的,七福神的兩張UR,同時也是我的最愛.曜×梨子。

現在開始存愛心拚她倆的生日抽吧!

★福運小女神×2,曜♡梨子。


☆除了梨子之外,我的最愛是曜ちゃん♡,而且曜ちゃん穿上這套服裝好美♡。(目前手機桌布)




來open book,看看今天到貨的書吧!

★D7500,哈!第一次用N系相機,買來沒事翻翻也好(居然沒有Capture NX-D教學?)。


┕背面;AF-P 70-300mm f/4.5-5.6E ED VR,新小小黑是嗎?準備買一顆來當作長焦旅遊鏡(大誤)。


☆2月号的電撃G'S magazine,封面是花丸。


★而這是第四期的增刊,曜ちゃん♡×凛ちゃん。



最後來分享一段影片,應該可以算是微電影(片長十分鐘)吧!這部影片大約在去年九月發行,我昨天才發現。這個堪稱是侏羅紀世界的番外篇:巨石之戰(Battle at Big Rock)。


◎侏羅紀世界:巨石之戰




時間軸很明顯的是座落於第二集.殞落國度,恐龍們被放出、漫延至美國本土之後。

在一座露營區裡,三角龍母子被不速之客.異特龍襲擊;關係有點複雜的一家子合力趕走異特龍,化解危機。

個人認為比較有爆點的是片尾的幾個片段,而且配樂聽起來很明顯就是向失落的世界.侏羅紀公園致敬,尾聲字幕還是吉他彈奏。

小女孩被始秀顎龍(美頜龍)追到哭、開車被橫擋路上的劍龍,用尾巴掃到掉下山、划船遇到副龍櫛龍;最虐的是大白鯊撲擊海豹,然後被大魔王.滄龍吃掉!感覺光是滄龍就可以獨立成一部不輸給巨齒鯊的電影;最後是鴿子被翼龍吃掉。

雖然不知道環球在侏羅紀世界第三集的籌備期間,就放出這微電影的用意,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令我更加期待侏羅紀世界第三集了!2021年6月,還有一段時間呢!

那麼就說到這裡為止吧!



Thanks for watching!!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9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手機遊戲)|LLSS|SIF|渡邊曜|櫻內梨子|日檢|JLPT|開工|侏羅紀世界|侏羅紀公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BPTSync]一樣... 後一篇:[FBPTSync]雨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