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序章 : 庫瑪篇--消逝的未來與無知的她 (一)(GP200感謝文)

作者:羽調│2020-01-30 00:22:31│巴幣:70│人氣:200



這是發生於平行於地球的世界,在某座島嶼的某處偏遠地區有座與世隔絕小村莊的故事。

----------------------------------------------------------------------------------------------

「艾蕾~等我一下~......我、我已經跑不動了~哈...哈......」

「庫瑪~你太慢了~艾蕾是女生喔,居然跑得比女生還慢這樣對嗎?」

「那是、那是...因為艾蕾妳、妳體力...莫名的....比我,還多...啊......哈...哈......」

「呼~真是的,明明剛開始就都還跟得上艾蕾的腳步...呼...怎麼現在卻變成這樣啦?算了,那就艾蕾先去目的地,庫瑪要快點趕上喔~」

「好、好,我、我知道了......妳....哈...先去吧....呼...哈......」

艾蕾也不知道是不是有聽到我說的話,她一說完就距離先暫時停下來休息的我越來越遠了。

怎麼說呢,感覺她剛才是一直在配合我的腳步在跑欸......她究竟是多麼精力旺盛啊?如她所說的,身為男生的我真的很羞愧......即使這是有原因的,我也不能告訴她。

現在的時間是上午五點多,讓小孩去做取水工作或許會有人覺得是不是哪裡怪怪的,但這其實是因為艾蕾自己向村裡的大人們提出的,剛開始大人們也是拒絕的,但是在經過艾蕾再三的要求後,大人們也只好答應,雖然不知為何我也被她拖下水就是了......

說是這麼說,不過這還是有附條件的,要等我們成長到法定的成年年齡十六歲才能開始自行前去取水,在那之前想去需要有年長者陪同,而我當時也才十歲,艾蕾也跟我同樣歲數,也就是說要再過六年我們才能自由行動。

其實跟村裡規定的成年後要幫忙家中的所有事差不了多少,我想大人們是想就這樣騙過艾蕾吧?或許會有人覺得這村子的規定是不是有點太過保護小孩子了,但也沒辦法,畢竟這村子的小孩就我和她兩人而已,可能是過度保護了吧?

可惜,對此,她當然是抱持著不滿,常常半夜跑來我房間約我出去一起取水,想要藉此讓大人們認同我們的實力,雖然起初我是不贊成的,但無奈於我的體力贏不過她,最後還是被她拖去一起冒著會被家長罵的風險半夜取水去了。

今天也是執行這件不該執行之事的一天,這樣的日子明明已經持續一個星期了,沒被發現真是奇蹟,大人們都不會發覺自己去取來的水變多了點嗎?雖然也有可能是故意不戳破的就是了,但辛苦的可是我啊......

「呼,休息的差不多了,還好這裡也離井不遠了,慢跑個幾步應該就能到——?!」

又是這種感覺......艾蕾又發噌什麼事了?唉,看來得快點趕上她了。

我一邊祈禱著艾蕾不要出事,一邊鞭笞著自己的雙腿再跑快一點。

明明距離那口井應當是不遠了,但過了一星期,這一星期的最後或是一開始都一定會發生某種事件,我的頭腦不禁開始回放起第一天的事——

※※※※※※※※※※※※※※※※※※※※※※※※※※※※※

「庫瑪~還醒著嗎~?艾蕾要進來囉~」艾蕾一邊輕巧地從我房間那扇說高也不高說矮也不矮的窗戶跳下,一邊輕聲細語的打擾我的睡眠時間。

因為我明天還得陪爸媽去採買食材,所以早上六點就得起來了,所以我決定裝睡。

「......呼.....」我故意小小聲地發出不會太擾人的打呼聲,好讓她認為我還在熟睡中,即使希望渺茫,但說不定她會就這樣打退堂鼓。

但,我錯了。

「庫瑪~起來~艾蕾有一件是想要請庫瑪幫忙~拜託啦~」沒想她居然直接慢慢地走到打地鋪的我的旁邊,又將嘴巴貼近我的耳朵旁,此外,雙手更是握著我的左手又不斷地搖晃。

這.....是存心要吵我起床就是了吧?!雖然我知道她的個性就是很不會看氣氛的天然傢伙,但沒想到居然天然到這種地步,看來得給她一些技訓才行了。

我在內心模擬好動作後,迅速地先用左手反抓她的右手,趁艾蕾還在驚訝地同時我再用右手抓住她的左手。

然後在兩手都輕輕地抓穩艾蕾的雙手後,再快速的一百八十度轉過身,轉身時我任由地吸引力將我的身體引導至地面。

最後,我再將臉慢慢地靠近艾蕾那看起來已經被嚇到的臉,輕聲說出:

「艾蕾,妳再這麼不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總有一天可能就會像這樣被壓倒在地,會被作些什麼事即使我不說妳也很清楚吧?」

艾蕾她眨了眨眼,原本的驚訝表情漸漸轉變成了——問號臉。

「艾蕾會很清楚什麼事?庫瑪你不說艾蕾怎麼會知道啦......比起那個,艾蕾想要拜託庫瑪幫艾蕾一個忙,可以嗎?」

我緩緩地將臉往上移,也放開了不會抓太緊的雙手,再盤腿坐在自己的床上,扶額輕聲回答:

「......即使我拒絕你也會盧道我答應為止對吧?根本不需要我的同意吧?」

聽了我明明不算是過分的回答後,艾蕾嘟起了嘴說:

「庫瑪說的好過分......艾蕾只是想請庫瑪幫忙而已嘛......作為欺負艾蕾的賠禮,庫瑪你要陪艾蕾一起半夜去取水!這樣爸爸媽媽他們就會認同艾蕾的能力,就不會說要成年後才能去了!」

雖然我自出生以來聽過多艾蕾的脫線發言了,但這次真的是出乎我預料之外,所以我第一時間不禁只能說出這一個字:

「......啥......?」



                                                                  《待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8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妘光
小羽加油喔!!

01-30 22:11

羽調
謝謝光光~颯羽會努力的~01-31 19:12
橘子腸腸寶‘-ωก̀
颯羽寶 加油呦

01-30 22:38

羽調
好喔~謝謝腸腸~01-31 19:13
楓夜喵
恭喜呀~

01-30 22:48

羽調
謝謝楓夜~01-31 19:13
Zi
可以阿,慢慢成長上來,並且當一個里程碑!

01-31 00:35

羽調
好的~雖然颯羽覺得自己的成長速度慢到一個不行的地步就是惹......01-31 19:13
路邊的野貓
天然的個性真可愛[e5]
恭喜呦!~~> w<)/

02-01 22:17

羽調
謝謝野貓~颯羽也覺得天然的個性真的很可愛呢~((只是感覺有點難寫就是惹...幾乎每次都是請颯羽的哥哥教我大概是怎樣的感覺,然後颯羽再寫出來的~02-02 13:59
月梅♪
慢慢來慢慢來~
佬,教ㄇ

02-01 22:46

羽調
好的~
月月比颯羽佬啦~((前後發言不一致呀~02-02 13: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h900607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期末考... 後一篇:人氣1500達成~((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