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9.亂萊與皇家艦娘

作者:萌筆│2020-01-28 18:35:49│巴幣:26│人氣:422
  一拳擂在樹幹上,無數葉子飄落的瞬間,出拳!

  看著左手中那被抓緊的樹葉,亂萊再次確認他的手的傷是真的好了,這不科學!

  他是傻,不是笨蛋,如果說一開始只是臆測,可在昨天的戰鬥中,他就感覺到自己的身體狀態是前所未有的好。

  可現況來說他應該是雙手殘廢,內臟各項機能嚴重衰退,不說其他的,就拿這隻左手來說,就他彌留之時,這隻左手可以說是連骨頭都穿刺出來了……

  握緊拳頭,想要理解現況的話,他唯一所能倚仗的就是這個世界的艦娘。

  至於擁有同樣容貌的她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收拾起這樣的心情,亂萊穿過了森林順著大路向東而去,一棟類似於學校的建築物映入了他的眼簾。

  此時的亂萊正呈現頭下腳下的姿勢看著這棟學校。

  掛在某一顆大樹倒吊而下,從教室最上面的氣窗偷看著裡面的上課內容,亂萊不由得回憶起自己學習時的樣子,想當年他可是逃課大王呢,畢竟數學什麼的最難懂了……

  「哇啊啊!前面那位傻大個!讓開啊!讓開啊啊啊啊!」

  突如其來的聲音響起來,亂萊跟一個黃髮藍瞳的女孩頓時打了個照面併來個親密接觸,一門巨砲直接把亂萊給砸了下去。

  噹的一聲!

  掉下去的Mark 1直接的砸在了摔下去的亂萊頭上,附帶著一個哇哇大叫的女孩。   
  亂萊微顫抖的按著自己的腦袋瓜子,他怎麼這麼命苦接連幾天腦袋被人爆擊,難道她們不知道腦袋被打久了可是會變笨得麼!

  阿貝克隆比揉了揉發疼的小屁股,雖說艦娘的身體素質遠比一般人要來得好,但畢竟毫無防護的從二樓摔下來,那怕是有肉墊在屁股也是會疼的。

  「阿貝克隆比,妳還想要在這位先生的身上坐多久?」

  講堂外,此時正站著一位負手而立的金髮優雅女子。

  與阿貝克隆比一樣的金髮藍瞳,與之相比卻有著更加優雅高貴的氣質,搖曳的腰身以及那被黑絲包裹住的豐腴大腿,這是個擁有著強烈存在感的女子。

  皇家的艦娘就算是身處在碧藍航線中,也是那種一眼看過去,視線會不由自主在她們身上定格的存在。

  皇家所屬,戰巡胡德。

  「胡德阿姨!」怪叫了一聲,阿貝克隆比二話不說從亂萊的背上跳起,一溜煙的想要逃跑。

  腦門又被人踩了一腳,亂萊頓時欲哭無淚,這是招誰惹誰了……

  不過他可不是個會吃虧的主兒,於是乎亂萊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伸出了手抓住了阿貝克隆比的腳踝,某個皇家艦娘頓時直接用臉部迎接大地的懷抱。

  咚!

  本來因為阿貝克隆比在外人面前的稱呼而生氣的胡德看到這一幕,不禁用手撫摸著自己的臉頰,看起來很痛的樣子。

  「總覺得這個孩子跟那個守禮的女僕真是天差地別。」說著這樣的感想,亂萊爬起身來,一手拎著昏迷過去的阿貝克隆比,另一手拍著身上的塵土道。

  「咳嗯……雖說阿貝克隆比調皮了點,但對一位淑女不敬可不是紳士所為哦,亂萊閣下。」      

  面對眼前的貴婦人,亂萊也不怎麼客氣,一手指了指自己頭上的腫包。

  「幸好今天路過這裡的人是我,要作是換成其他人早就受傷了,這可不是鬧著玩的,皇家的貴婦人小姐。」

  「我是皇家海軍的榮耀-胡德,亂萊閣下。」面對亂萊沒好氣地指責,胡德顯得從容淡定的開口:「就算是阿貝克隆比上課上到一半逃走的錯好了,那胡德這邊也有個問題想要請教閣下,請問您在光天化日之下蹲在教室外頭的樹上有什麼企圖呢?」

  胡德一手將凌亂的髮絲撥弄到耳際後方,身子微傾的看向亂萊,
 
  「呃……」亂萊不由得將頭扭到一旁去。

  不得不說,比起嬌小的阿貝克隆比,身材挑高的胡德做出這樣的姿勢著實讓人心動不已。

  不知何時醒來的阿貝克隆比頓時看呆了,那眼光儼然就是在看一件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依樣。

  「咿呀!胡德阿姨竟然對男人發起攻勢了!」

  聞言,亂萊跟胡德頓時一僵,後者更是臉色微紅的別過頭去恨恨開口:「閣下,我覺得對於這種活潑調皮的孩子應該要給她一個個小小的懲罰才是。」

  「我同意,熊孩子還是要趁早教育的好。」亂萊同意的點頭,接著一臉不懷好意地看著阿貝克隆比:「阿貝克隆比,妳做好要飛天的準備了嗎?」

  「等、等等!飛天是什麼意思,人家不是航母──咿呀呀呀!」

  胡徳呆滯在原地看著亂萊一把夾住阿貝克隆比的雙腳原地旋轉,接著一把將她給拋上了天去。

  阿貝克隆比以堪比火箭升起的速度垂直被拋上天去。

  額頭浮現一滴冷汗,亂萊無語地看著自己的雙手,貌似好像似乎可能他力量又變強了點……

  十分鐘後,亂萊正襟危坐的出現在某個涼亭內。

  皇家所屬的艦娘全員聚首在一塊,以伊莉莎白女王為主,全員用著責難的目光看著亂萊。

  「所以胡德小姐妳是說阿貝克隆比將近在空中待了快一分鐘才掉了下來?」貝爾法斯特看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躲在胡德懷裡瑟瑟發抖阿貝克隆比喃喃說道。

  「好了,本王充許你開口為自己辯解,僕從!」首座,伊莉莎白瞪著對面的亂萊不可一世的開口。

  「嗯,怎麼說呢……被一個比阿貝克隆比還教小的女孩趾高氣揚的責難,我覺得很好笑。」亂萊眨了眨眼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差點就讓伊莉莎白氣炸了。

  「嬌小是高貴的象徵,明白嘛!你這不禮貌的僕人。」

  亂萊兩手一攤的開口:「不明白!我倒是覺得其他人看上去都比妳稱頭,比如這位胡德女士。」

  他可沒理由被人呼來喝去。

  「……咳咳!」旁邊喝茶的胡德聞言差點被紅茶給嗆住,沒好氣地瞪了亂萊一眼。

  本來哭哭啼啼的阿貝克隆比也因為亂萊的這一番話頓時瞪大了眼。

  伊莉莎白氣炸的伸出手指著亂萊的臉顫道:「────你你你你你!!!」

  難道這傢伙不知道,她可是皇家艦娘的領袖,伊莉莎白女王號嘛!

  無禮的傢伙!

  ───啪!

  手指吃痛得收回,伊莉莎白癟著嘴的看著亂萊,眼角依稀有淚光滾動。

  「你母親沒有教過你不能隨意用手指著別人嗎?」

  無懼於在場皇家艦娘那難堪的臉色,亂萊面色不善的瞪著伊莉莎白開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7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艦隊收藏

留言共 2 篇留言

彭友
好嗆好嗆,是我肯定臉上肯定寫著:您說的是
心裡話:你個鐵板女王,當老子吃素擬?

03-15 14:15

萌筆
怎麼重看了03-15 14:16
彭友
回味一下啊~

03-15 14:16

萌筆
03-15 14: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 後一篇:【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