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8.貴安,女僕貝爾法斯特

作者:萌筆│2020-01-28 18:34:02│巴幣:28│人氣:472
  次日上午,亂萊在刺眼的陽光中醒來。

   他先是摸著自己的後腦勺呻吟了一聲,接著迷糊糊的睜開雙眼。

  「嘶……」亂萊摸了摸腦袋後面的腫包,還真是很久沒有被人這麼敲過了。

  「貴安,亂萊閣下,早餐已為您準備好了,請問您是否要現在用餐嗎?」

  似乎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給喊愣住,亂萊不由得停下手上的動作瞪大眼睛的看向對方。

  出現在亂萊面前的是一位女僕,臉龐充滿知性且清秀,胸前的峰巒連綿,貼在小臂上,更能感覺到凸顯的豐滿,最吸引人的注意的是她那修長的銀色秀髮,這大概也是她最滿意的地方,能感覺得到頭髮主人的用心,銀瀑在金黃的陽光下熠熠生輝。

  什麼情況……

  他是又穿越還是怎麼了,亂萊眨了眨眼陷入了呆滯。

  「呃……在那之前能否先跟我說明一下妳是哪位?」亂萊吐出略顯乾澀的聲音,同時弓起雙腿試圖遮掩一下現象。

  不得不說面前的這位女僕的身材可以令任何男人血脈噴張,那怕強者如亂萊也不得不別開視線,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被人看到他的窘境。

  亂萊的反應顯然讓女僕很是訝異,隨後注意到自己的失禮,隨後對著亂萊捏起裙擺行了個屈膝禮。

  「貴安,皇家所屬艦娘,貝爾法斯特此刻起,奉女王陛下的指示將照料您的生活起居,亂萊提督。」

  望著面前雙手拉起裙子往兩側張開,膝微屈,含笑低頭的艦娘,亂萊第一個反應是抬頭往上看‥‥‥

  咳……真的很大,亂萊有一種血氣上湧的感覺,鼻子癢癢的!

  在貝爾法斯特的注視下,亂萊弓著身子起身,接過她準備的衣服進入盥洗室。

  平靜下來的亂萊之後跟著貝爾法斯特來到了碧藍航線的餐廳大堂。

  大堂內擺放著大量的桌椅,同時還有一些未用完餐的艦娘還在裡面,兩人的一出現頓時吸引住眾艦娘的目光,當然更多的是停留在亂萊身上。

  昨天各國艦娘聯合開的會議最終決定,保留對亂萊提督的態度,並提供最基本的協助,一切的去留就留給他本人決定。

  在原世界就有經驗了,所以亂萊對於這種視線很有免疫力,理論上是……

  「……我可以問問嗎?」亂萊皺著眉頭看著端著菜餚上桌的貝爾法斯特道:「……妳們看我的目光有些怪怪的。」

  貝爾法斯特眨了眨她那雙彷彿會說話的紫色美瞳,然後放下手上本來捧著茶壺,雙手抱胸嬌笑開口。

  「亂萊閣下,這裡的艦娘絕大多數歐美國家的女子。」

  亂萊點了點頭,表示理解,他眼睛還沒被深海給侵蝕了,分得出來人種。

  貝爾法斯特看到亂萊還是一副沒有理解的樣子,微笑地開口:「所以對我們而言你當時的一舉一動可謂是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試問在這個世界中有哪個指揮官像你一樣會不顧一切的去救自己所愛的艦娘呢?」

  亂萊愣住,隨後深呼吸,長吐一口氣:「妳們都知道了?」

  貝爾法斯特聳聳肩。

  「白鷹的各位可是把你的故事寫成一篇篇傳記式的報告,我們各國的艦娘都傳閱得知了,包含……你身上每一道傷口的故事。」

  本來叉起一根法蘭福克香腸的亂萊僵住了。

  「……包含這邊的鳳翔跟初春?」

        貝爾法斯特又再度拿起茶壺準備替亂萊倒杯紅茶,發現他僵住又笑道:「當然!重櫻艦娘可說是當事人。」

  亂萊摸了摸鼻子,他忽然覺得這個情景有點似曾相似。

  貝爾法斯特微笑的看著亂萊的反應,接著傾身幫他倒茶。

  白皙的皮膚,圓潤般飽滿的弧度……

  咕咚!

  亂萊不由自主的咽了口口水。

  終於,亂萊一把制止住貝爾法斯特,將頭撇到一邊去,雙腿一踢椅子跟餐桌頓時拉開一段距離。

  「啊?」貝爾法斯特被亂萊這突如其來的情況給嚇到,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頓時兩人之間陷入一陣尷尬,周遭的艦娘嘰嘰喳喳的伸手指了指這邊熱烈討論著。

  亂萊臉色爆紅不自在的咳了一聲:「哪啥……我可以自己來,還有我不喝紅茶,我不吃甜食。」

  接著,亂萊一個箭步衝了過去將餐桌上的香腸等菜餚一口氣塞滿嘴,然後對著貝爾法斯特豎起大拇指表示菜餚很讚,隨即逃走。

  片刻,愣了半晌的貝爾法斯特終於搞清楚狀況,她好氣又好笑地看著一溜煙跑掉的亂萊,其實她是可以幫他換杯咖啡的說……

  至於他所在意的地方,貝爾法斯特臉上閃過一抹羞紅喃喃開口:「看不出這一位還挺紳士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7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艦隊收藏

留言共 1 篇留言

華祈傑爾特
紳士如亂萊

01-29 15:52

萌筆
亂來如紳士(嗯?01-29 16: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 後一篇:【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