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4.一樣的亂來

作者:萌筆│2020-01-28 18:26:50│巴幣:22│人氣:348
  鳳終於冷靜了下來,她看著面前這個牽著她纖手的男人。

  她很確定這是第一次與這個男人見面,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在看到這個男人的瞬間本來惶恐不安的心卻平靜了下來。

  來到艦娘的出擊泊位,來自各個勢力的艦娘驚訝的看著牽著鳳走進來的這個男人。

  雖有耳聞白鷹的哈曼在鏡像海域又遇到了因為塞壬的緣故而誤闖她們這個世界的人類,但沒有想過這次來的人不但是個男人,同時也有著海軍的軍階。

  「等……等一下!這位指揮官,您想做些什麼?」好不容易把自己的柔夷從對方的手中抽了出來,鳳很是焦急的擋在亂萊的身前。

  「幫你把日本…不應該改口稱為重櫻的艦娘給帶回來。」亂萊說完,讓過擋在面前鳳,直接走向一個泊位,那裏吊掛著一套完整的裝甲。

  那套裝甲,亂萊很熟悉,那是他曾在原世界對抗過的敵人所用的裝甲。

  ───長賴翔的Type96式!

  就在此時,白鷹的艦娘終於趕到,企業臉色微微一變,神色嚴肅的站在亂萊的前方,明亮的眼眸閃爍著一抹憤怒的光芒。

  很明顯,她對於亂萊的獨自行動感到相當不悅。

  「───請您自重,亂萊指揮官!塞壬可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將手套進了96式的裝甲內,神經連結上裝甲內安裝的人機一體系統,獨立於艦娘艤裝的科技,專門為人類打造的戰甲在一群艦娘的眼中緩緩站起。

  企業看到亂萊絲毫不予理會,直接展開了自己的飛行甲板,彈射艦載機的複合式艤裝弓滿弦的對著亂萊。

  「如果您再敢亂動的話,休怪我不客氣!」企業一字一道的道:「這裡不是您的世界,您要面對的也不是您口中那些所謂的深海棲艦那種沒有智力的怪物。您根本不知道您在這的所作所為會對我們這個世界帶來什麼樣的影響,請您不要亂來。」

  在場的各個勢力的艦娘都不是普通的女孩,顯然在企業的這一連串對話下就瞭解了全般過程,頓時看向亂萊的目光都不怎麼友好。

  鳳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也上前阻止亂萊:「企業小姐說的沒錯,亂萊指揮官。這個世界的跟您真的沒有關係,雖然您來自異界,但基於碧藍航線保護人類的條例,我們有義務保護你人身的安全,所以請您繳械不要衝動。」

  「連妳也想要阻止我麼?」亂萊側目看著鳳,一樣的臉孔,卻有著不一樣的性格,但卻同樣為他著想。

  接著亂萊在看著企業等一群白鷹的艦娘,就在不知不覺間他竟然被一大群艦娘給包圍了,而且還是各個國家都有。

  眨了眨眼,他看著企業待發的弓弦:「隨便妳,如果妳在聽完我說的故事之後,自覺還可以阻止我的話,就試試看吧。」

  「……你!」企業幾乎是咬著牙齒的瞪著亂萊。

  就在這時,亂萊的兩側有兩個戰艦艦娘動手了,兩把與她們身形不相符合的十字巨劍頓時就朝著亂萊拍了過來。

  皇家的厭戰與約克公爵同時動手,身為皇家海軍本不應該偷襲這個指揮官,但出於情況緊急她們不得不出此下策,當然她們還是有手下留情以免傷到這個指揮官。

  然而,就是這個手下留情讓她們失去了先機。

  「跟妳們提個醒,如果想要阻止我亂來的話,可不能手下留情。」

  就在各國艦娘以為這個指揮官肯定會被厭戰與約克公爵一劍拍飛的時候,卻見這個指揮官身子微微一晃,頓時就閃過這兩把十字巨劍,巨大的劍身在半空中狠狠的敲擊在一塊,不待厭戰與約克公爵反應,已經躲開偷襲的亂萊右腳閃電般的一踩,狠狠發力。

  厭戰與約克公爵直接就是一個踉蹌的跌倒在地,她們用著很不可思議的目光看著亂萊。

  「嘩!」

  全場艦娘一片嘩然,那可是戰艦艦娘阿!

  那怕身著她們看不懂的裝甲,這個指揮官竟然可以一腳就讓厭戰跟約克公爵跌倒在地,這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事態超乎意料外的發展!

  企業的臉色變的更加難看,眼前的指揮官好像真的有他口中的那般厲害,她本來是將那些事情當作虛構的英雄故事來看待的。

  「是這個按鈕嗎?」

  趁著一大群艦娘還沒回過神的剎那,亂萊右手已經飛快的按下泊位的出擊開關,彈射裝置立即固定住他的身子,順著軌道將他給彈射出去。

  ───這個指揮官竟然真的就這樣出擊了!?

  一群艦娘啞然的看著亂萊彈射出去,頓時覺得自己的三觀不斷的被刷新,她們從來沒有想過竟然有人類可以像她們一樣在海上作戰航行。

  現場瞬間鴉雀無聲,直到哈曼的聲音響起,大夥這才反應過來。

  「───企業姐姐,還有大家!不要在發呆的,還不趕快追上那個笨蛋!」

  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搭載艤裝的哈曼已經踏上了彈射裝置,緊跟在亂萊的後方追了上去,隨後的還有重櫻的綾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70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航線|艦隊收藏

留言共 2 篇留言

華祈傑爾特
又開始亂來啦!

01-29 15:38

萌筆
熟悉的開場01-29 16:08
FPS老菜鳥
一自摸塔塔開

看到企業忍不住就想發這句

03-28 2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 後一篇:【小說】《我的提督哪有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