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整理】2020年近況

作者:水瓶(*´▽`*)│2020-01-26 18:29:52│巴幣:6│人氣:149
不是我的近況~(畫畫→放假→畫畫→放假
是公會企畫裡孩子們的近況




一、吉屋

1.季妍真
年齡:27
近況:沒工作時在家陪孩子玩(還有別人家的,如果有收錢根本違法保母),工作還是除靈相關的事務,有時是自己接案子,有時是季家的老大會丟案子來,過的自由自在。
女兒滿一歲了,非常喜歡馬麻,看到把拔就生氣,大概是上輩子的仇人

2.季虹揚
年齡:31(嗨大叔)
近況:現在還是戴著面具,管理整個季家非常過勞,他以前從來沒想過會變成這個樣子啊,因為不小心玩出人命,只好被逼去娶現在的老婆,現在家裡非常的熱鬧。
有時會把兒子帶去給違法保母照顧。

3.季虹薰
年齡:22
近況:是星雲的同班同學,大學還沒畢業,似乎有在某家媒體實習,有空閒時會被哥哥叫去當助手,但機會不多,因為哥哥負責扛(#

4.雷錚
年齡:31
近況:被女兒討厭的可憐父親,但是他好像不怎麼在意,因為工作的關係回家的次數很少,可憐哪(#

5.季凌依
年齡:29
近況:主要是模特兒,在戲劇方面也有發展,情路相當坎坷,常常被人騙,所以已經在考慮,還是讓自己堅強起來,一個人過也不錯。
料理依舊可以用來殺人(誤



二、SC

1.Ranru(倪依蘭)
年齡:27
近況:SC結束後,短暫的擔任星雲的經紀人一段時間,之後則是在做一些音樂相關的工作,有時還是會被邀請參與戲劇演出或談話性節目。
女兒已經兩歲半了非常的可愛,當初也沒想到自己會結婚,更沒想到會比季凌依早。

2.赤坂夜燈
年齡:32
近況:原本是Ranru的經紀人,公司解散後回老家去煮拉麵,煮了一段時間後,又在日本的經紀公司燃燒他的生命了(#)每天都過得很辛苦。
Ranru的女兒小南瓜都叫他鯉魚叔叔,大概是因為南瓜的把拔都叫赤坂鯉魚王。



三、SoS

1.曹星雲
年齡:22
近況:到現在都還是名演員,工作忙碌又充實,偶爾在噗浪寫著星雲,實際是水瓶)刷存在感,聽說有男朋友的樣子,好像從去年聖誕節就開始交往了,快點想辦法捕捉他們(#
現在是兩隻喵皇的奴才。
非常喜歡經紀人家的孩子,很喜歡和他玩。

2.鍾葉菊
年齡:30
近況:是星雲的經紀人,也是個非常辛苦的人,聖誕節後因為被老婆和孩子冷落,覺得有點寂寞,因為都是他在倒垃圾的,最近從垃圾桶中觀察到令他非常害怕的前兆,感到全身發涼。

3.曹冠恩
年齡:25
近況:研究所畢業了吧?他是星雲的二哥,大概是在某家建築公司工作,和女朋友還沒分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分手,像是他大哥就已經被甩了(#




稍微
隨便

寫了一下

因為感覺就這三個企劃待得比較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51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反應一隻R2(●ω●
啊,菊花是看廁所的垃圾桶吼?

01-26 18:43

水瓶(*´▽`*)
有請當事人ww

葉菊:恩,全家的垃圾都是我在整理的01-26 18: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麥塊】經過改建的日式建... 後一篇:【1/31】我生日辣今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