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星夢虛實 - 序章起始

作者:艾爾斯凱│2020-01-23 09:30:12│巴幣:12│人氣:126
檔案等級:I

檔案狀態:開放

紀錄時間██-██-████

請輸入專員代碼進行身分確認

*********

解鎖完畢

開始閱覽紀錄檔案








  『達摩克里斯之劍』啟動之後

  一直以來進行人體實驗的組織『神之恩賜』,世界各地的分部,受到嚴重的破壞與毀滅,可說是一場殲滅任務,EPU動員大量超能力者。

  成果可說是豐功偉業

  神之恩賜這個神秘組織,各處分部再受到毀滅打擊前一刻,消除大量的研究數據,EPU從殘骸中,只能得到零碎的記憶體。

  EPU研究組嘗試將這些碎裂的記憶體,取出內部的相關內容。

  其中,有一個記憶碎片,是紀錄『兩個人的對話』,由於無法完整拼湊,只有零碎的言語,但EPU研究組人員,認為事件尚未結束。

  不完整的片段對話如下:

  「神之█賜……也██毀滅的一█,令人█惜。」

  「……相處二十█年的██使徒們,就█麼一一的██而去,不█心、我不甘█!」

  「我沒█法幫你,這█事實。」

  「錯!你能!」

  「██神之恩賜沒有█何關聯,與你最██一面,不過█最後見證朋██後下場罷了,EPU██就會發現█裡,你與你二十年██成果,即將如██的消散而去。」

  「既██朋友,你就幫我最█一個忙吧,順██的話,說██未來,我█還█相見。」

  「嗯?你頭殼壞掉嗎?」

  「拿去,我這█子的畢生心血。」

  「就這███東西?」

  「 Innocent ,實██願望██,『█之恩賜』,就託█於你█。」

片段記憶碎片結束

  從對話分析,兩人聲音與言語都隨著破碎記憶而不完全,分析可得知,神之恩賜的某個研究人員,與『Innocent 』

  『純潔者』有所接觸

  並且神之恩賜在最後,把某種研究成果託付了這一名純潔者,目前沒有對EPU或是整個世界有多大的影響

  然而,研究員卻對這個最後片段記憶,感受到一種恐懼與陰謀。

  『█之恩賜』

  最重要的關鍵詞語無法分析出音調,即便懊惱,也無法復原破損的記憶碎片,委託『EPU、行動組』成員再一次調查獲得碎片的神之恩賜分部。

  最後也沒有任何收穫,因此將這個事件

  特別的紀錄下來


誰都沒想過


這只是一個災難開端









可翻閱的內容已完畢

請按退出










  祝福各位讀者新年快樂 ξ( >◡❛)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1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虛構|小說|黑暗|自創|架空|科幻|超能力者|夢境|靈魂|虛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夢虛實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