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同行(六)(女審神者X數珠丸)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20-01-21 00:36:00│巴幣:8│人氣:210
*上一篇→同行(五)
*ABO世界觀注意


【在意】

  閱讀著手上的藥學雜誌,數珠丸非常享受這份悠閒,直到桌上的時鐘跳到晚上九點整時,他闔上了雜誌,開啟電腦的通訊軟體,接著點擊一位朋友,對他傳送視訊要求。

  「少爺,晚上好。」視窗一跳出來,就是一位青髮男子笑著對他招呼,「最近在學校還可以吧?」

  「有她的幫忙,清淨許多。」數珠丸老實回答。

  「那就好,想到因為分化問題,導致我無法在你身邊服侍……唉,少爺趕快讓那位Alpha標記吧。」

  「青江。」數珠丸語氣透露出不贊同的意味。

  「……對不起。」青江知道自己講過頭,他歉然的表示,「現在服侍你的也不是很忠心,又怕有Alpha會買通……」

  「他們還是會聽從我父母的指令,真的會發生……也是他們下的吧。」

  「是沒錯……單靠神戶小姐真的能讓老爺夫人打消主意嗎?畢竟國中時期她幾乎對你不聞不問……」說到這句,青江這才意識到一件事情,「少爺,關於神戶小姐,我有些消息想秉告……」

  數珠丸靜靜地聽取青江得知的訊息,聽完後他深思許多。

  「這部份真實性有多高?」

  「我得知傳言後就從很多相關人員套話跟調出他們那幾年出入社交的紀錄……真實性至少八九成以上吧。」

  「真意外,這居然還能壓得下去。」

  「這事關兩大家族,所以才只能暗地理流傳吧。」青江低語,「這樣想想,神戶小姐的行為……是否是故意讓自己符合自己是『神戶家的汙點』呢?」

  「……」數珠丸撐著臉頰,想著跟她相處的一言一行,雖然總是讓人感到自信,看起來像打不倒的傢伙,可是……

  「……果然還是沒有很理解她呢。」此話一出,視窗裡的青江瞪大眼,接著露出賊兮兮的笑容,「少爺,你很在意她?」

  「……」看著這笑容,數珠丸皺起眉頭,依相處多年的直覺,青江顯然在打什麼主意。

  「雖然神戶小姐常惹爭議,但她有一點是讓很多人讚賞的。」青江話鋒一轉,「說起來,神戶老師已經回國了吧?」

  「是今天回來的。」想到媒體報導的消息,數珠丸淡淡的說。

  「要不要見老師一面,趁機詢問神戶淨是怎樣的人。」青江舉起手指表示,「比起我從各個家族管家中得到的話語拼湊,不如直接去問『真正』知曉神戶淨的生長背景的人不是比較快。」


 

  「抱歉,關於小妹的事情我是不會透漏任何一點的。」在咖啡廳內,神戶聰一席話就讓數珠丸知道自己被看穿,他望著對方,對方只是喝了一口咖啡後繼續說,「關於她的事我希望由她本人親自說出口。」

  「明白了,為了此事打擾你寶貴的時間。很抱歉。」數珠丸淡淡地表達歉意。

  「不會,能藉此跟以前教導過的孩子見面敘舊也好。」放下手上咖啡,聰交疊著雙手,看著昔日自己教導出來最優秀的學生,「藉由小妹聽聞你在學院的表現,果然還是跟以前一樣無懈可擊。」

  「因為老師的提醒一直都有記著。」

  「哎呀……這話我很開心,包含青江嗎?」聰笑著表示,「青江在某些地方也意外地發揮長才。」

  「……你都知道。」

  「本來管家間就容易互通訊息了,縱使我身邊不告知,看你來找我也知道。」聰笑著表示,「今天之後記得提醒他先安分點吧。」

  「是。」

  「不過既然難得見到你,稍微告訴我一下你對她的想法吧。」聰興致勃勃的表示。

  「……她,很有自信也不太會在意周遭的眼光。」數珠丸斟酌著語詞,「沒有Alpha天生的優越感,反而小心翼翼的遮掩自己身為Alpha的味道,情緒控制得宜,同時也不太會在任何人面前說出關於自己的事……」

  「你觀察得不錯,我可以跟你說她對於自己是Alpha這點非常厭惡。」聰老實告知,「就像你討厭自己身為Omega的這點一樣。」

  「……」數珠丸低下頭。

  「抱歉,也不是故意提到這點的。」聰微笑地開口,「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你能一直陪在她身邊。」

  「……那要看她吧。」數珠丸對此沒有把握,現在的淨是擔心他發情期發生什麼事情才在身邊,只要之後穩定下來,淨並沒有理由繼續待在身邊保護他,縱使彼此之間是有著婚約的。

  「你可以跟她談談的。」聰的語氣相當溫柔,「不論你想做什麼,她一定會幫助的。」

  「嗯?你有什麼特別想做的嗎?」之前淨對他的提問浮上心頭,數珠丸那時回答不出來,但是現在……

  「我會跟她好好聊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9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女審|數珠丸|審神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漠倉鼠
(嚼嚼瓜子看戲XDD

01-21 07:25

洛雅.愛的戰士
還有一堆戲(#02-05 0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達人專欄... 後一篇:【GBF同人】請求(聖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