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可愛爆表的 Razer × 皮卡丘 限定款 鍵盤滑鼠組

作者:小涉│2020-01-20 19:24:25│巴幣:6│人氣:846

前陣子看到網路上雷蛇聯名的新款皮卡丘滑鼠,看到後就上網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去年還有推出這款限定款的皮卡丘鍵盤滑鼠組,於是就分享給女朋友看,沒想到她居然買來當作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外包裝非常顯眼的告訴你這是皮卡丘限定款


滑鼠整體質感非常好
滾輪和側邊按鍵使用紅色配色
滑鼠尾巴部份則是皮卡丘招牌閃電尾造型燈


線材部份使用不織布線材
底部很明顯的告訴你這是皮卡丘限定款


鍵盤開箱露出的說明書表示了有聲PIKA~


鍵盤和滑鼠擺在一起真的是可愛爆表!


ESC按鍵使用寶貝球的表示來替代


十字按鍵的標示使用皮卡丘尾巴來表現


鍵盤滑鼠的說明書也是設計的非常可愛


這組鍵盤滑鼠的質感是非常對得起它的價格,而鍵盤部份採用的是Razer Mecha-Membrane類機械式薄膜按鍵軸,按起來的感覺我是覺得非常不錯了!畢竟它還是雷蛇的產品,按起來的手感不會差到哪裡。

以下附上測試按鍵的影片

這組鍵盤滑鼠價格從中國天貓的雷蛇專賣店買回來,含運大約是750元人民幣,比在台灣上各網拍看到的價格還漂亮很多,不過就是要由自己來接受運送途中發生的損壞風險就是了。

不過因為目前僅是拆封測試,還沒有打算要拿出來使用,但因為這組鍵盤滑鼠定位就是皮卡丘限定款,先不說它好不好用,光是可愛到爆表就足以讓人買單!


後續更新
最後回到家還是忍不住先拿出來使用了 xD

閃電尾呼吸燈亮起來!


近看滾輪質感及顏色


近看滑鼠側邊雙按鍵質感


上文提到的手腕托盤
使用皮革材質並帶有皮卡邱圖案


此托盤是使用磁吸式組合


上了背光後的閃電尾巴十字鍵


背光顯示後整組質感更棒了


關上燈來看看背光效果


這尾巴的閃電光芒好刺眼Rrr!

Razer Synapse 介面顯示


滑鼠部分可自定義部分

主要就是能設定側邊按鍵
但是切換到Hypershift模式能透過程式支援更多巨集

性能部分就是dpi及取樣頻率


燈光部分不可變色,能調整呼吸或者固定以及定時關閉燈光

鍵盤部分能設定的部分不多
一樣是切換到Hypershift模式能透過程式支援更多巨集

燈光部分跟鍵盤一樣不能變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9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azer|皮卡丘|鍵盤|滑鼠|雷蛇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痕之音
可愛的玩具:D

09-10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ugijoe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是有30cm的大庫巴!... 後一篇:【開箱】日版《FF7 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