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左文字x刀女嬸]聖誕快樂

作者:伊凡│2020-01-17 23:11:12│巴幣:2│人氣:146

[左文字x刀女嬸]聖誕快樂


不開心左文字x女審神者

時間撫子逝世,紅雪歸入本丸後的聖誕節

        平安夜晚上,小夜左文字收到來自兄長們的三份禮物,包括宗三、江雪以及剛認回本丸不久的紅雪左文字,但是小夜最想要禮物還是主君、撫子能夠回來,他準備了一個很大很大的聖誕襪,裝得下一個江雪左文字的聖誕襪,自然也能裝進比大哥嬌小的撫子。

小夜把聖誕襪放在床頭,跟兄長準備的禮物一起。他很乖,不管馬當番、畑當番還是手合都好好地完成了,出陣的譽更是大把大把地拿,所以,聖誕老人可不可以送他禮物,可不可以讓撫子回來

宗三左文字替幼弟拆掉紅頭繩,梳理亂翹的頭髮,哄著他躺到鋪好的床墊,仔細掖了被角,「晚安,小夜。」

「晚安。」再次確認聖誕襪仍在床頭,小夜左文字閉上眼睛,看著幼弟對聖誕襪所流露的渴望,江雪左文字一貫的沉默,沒有戳破小孩子的美夢。

戰爭與鮮血、哀鳴與死亡,人類以自身的脆弱成就刀劍男士的輝煌歷史。誰都知道死亡是怎麼回事,但是面對小夜的執拗,身為兄長卻怎麼也說不出,聖誕老人不可能把撫子送回來的事實。

昔日扮成聖誕老人負責往襪子裏頭塞禮物的是主君,或者說,是主君役使的紙片式神們,主君離世後,送禮物的重責大任由各刀派的兄長一肩扛起。他家小夜每年的聖誕願望都是撫子…這讓江雪跟宗三很苦惱,就算今年多了一振紅雪左文字也沒用,只能三人坐在一塊對著許願卡發愁。


「小夜,聖誕快樂。」

纖纖素手搭在他的肩頭,半夢半醒中,小夜左文字聽到相當耳熟的聲音,神智還迷糊著,反應卻一點也不慢的抓住聲源的手腕,努力抵抗睡魔睜開眼。他瞪圓紺藍色的雙眼,一下子坐起身,說不出心裡是什麼感覺,最後扁扁嘴,哇的一聲哭了出來,緊緊抱住,失而復得的主君。

「哎呀,弄哭小夜了。」撫子的語氣一貫溫和,輕拍著小夜左文字的背,嘴裡不忘哄著,「不哭不哭,都是撫子姐姐不好,快把眼淚擦擦。宗三兇巴巴、江雪會在我耳邊念整天經文!萬一他們聯手找撫子姐姐算帳可怎麼辦?」

「還有紅雪哥哥…」繼續把頭埋在撫子懷裡的小夜左文字悶著聲說,心底又有點開心撫子把哥哥們放在心上。「

「等等,我記得我只有一振江雪左文字?莫非江雪學會自動分裂?」撫子略懵,但不妨礙她用誇張的語氣逗樂對方。

小夜抬起頭任由撫子擦去臉上的淚痕,義正嚴詞的說,「博多很生氣,主君竟然拿本丸的小判在外面偷養別的刀劍男士。二哥不高興,大哥說沒關係,就讓他留下來。現在改名叫紅雪左文字。」小夜左文字簡單講述對方找上本丸的過程以及紅雪左文字的名字由來。

對於自家刀男私下替本丸添口的行為,撫子沒多大感覺,只是笑著捏捏小夜的臉頰,「你們是不開心左文字一家嘛!宗三不高興很正常,他的好心情從來沒超過二十四小時的。」

「不一樣的。」小夜左文字搖搖頭,雙手抓緊撫子的衣袖,紺藍色眼睛對上撫子釉黑的雙瞳,認真地開口,「撫子在的時候比較開心。」

「啊,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撫子嘆口氣,揉亂小夜的頭髮,臉龐帶著些許惆悵,「必須把……打開才行。」小夜左文字一臉問號,但是撫子沒有打算解釋,只是笑了笑,然後輕輕地掙脫開,「天亮了,小夜該起床拆禮物了!」

「不要、不要,撫子別走。」小夜左文字喊出聲。


「小夜、小夜,作惡夢了嗎?」
他的視線對上一臉擔心的紅雪,小夜左文字眨眨眼,一時之間竟判斷不出是夢境或現實,直到被擔心的左文字哥哥們圍起來,才查覺到方才與撫子的交談不過是一場夢。

「也許真的是撫子。」宗三左文字笑著將小夜摟進懷裡,「畢竟撫子本來就很寵小夜,小夜又一直念著想見她。」江雪左文字念了句佛號,拍拍小夜的頭,微微勾起嘴角,心情顯然也很不錯。

雖然失望撫子入夢的對象不是自己,但是撫子到小夜的夢裡也很好,紅雪左文字下了結論,「這大概是聖誕老人特意給辛苦一整年的小夜,難忘的聖誕禮物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6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 -ONLINE- Pocket|小夜左文字|刀劍亂舞|江雪左文字|宗三左文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verro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女審x長谷部] 理想... 後一篇:[肥前x南海x審神者]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