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戲王Smash! 第十九話

作者:可可羅│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2020-01-15 10:31:02│巴幣:1,002│人氣:339


【葛飾區,龜有,繪崎教授的實驗室】
雨宮蓮和坂本龍司被生化海苔綁住腳。
兩津警官被一道光束射暈,蓮在這裡看到不堪一擊的一幕。
「紫吹小姐……」蓮大喊著。
紫吹蘭把剛開發的射線槍指向雨宮蓮。
小葵居然死了,小莓也變壞了,這個崩壞的世界究竟要持續到什麼時候,一年、十年、一百年,讓我活著世界不會少一塊肉嗎?」紫吹蘭崩潰的說著。
「YA-ME-RO!(住手啊!)」蓮大喊著。
這時有一個人影出來,似乎是藍髮的少年……
特殊召喚Persona!『電子網域魔術師』,使用電子迴轉!」藍髮的制服少年突然拿出玩具槍射向自己的頭,但是少年沒有受傷,反而背後出現了一個人格面具。
人格面具把紫吹蘭的武器支離破碎,蘭突然被嚇暈了。
「那是人格面具三代的召喚方式……」蓮喃喃自語的說著。
「你還好吧?這個手槍決鬥盤總算派上用場了,雖然不能用在正式的戰鬥上,而且決鬥能量已經超出適量範圍了。」藍髮少年撥開束縛蓮的生化海苔說著,仔細一看,他頭髮長得像寄居蟹。
「你居然可以使用十年前破產的桐條集團所設計的召喚器,SEES的結城理已經死了,你是怎麼得知專利的資訊的?」蓮問著少年。
「你家裡都沒有Google Chrome啊?」少年冷靜的說著。
「謝謝你救出我們,你似乎也是決鬥者吧?看起來那個人格面具有幻象社設計的怪獸的風格,不過要說你是人格面具使用者也不妥當……」龍司說著。
「龍司,那傢伙就是使用者,我在自己的潛意識中與他的前輩戰鬥……」蓮對著龍司說,蓮在天鵝絨房間裡與過世的結城理有交涉過。
「你說的結城,不是我的前輩。」少年說著,「看這個樣子,你應該就是阻止我在五年後接走你偷來的東西的人。」
「別胡說了,能與我們並肩作戰嗎?我們還要調查一些事情。」龍司說著。
「我叫藤木遊作,是為平凡的中學生,你偷走了我的目標,我是不可能和你合作的!」名叫遊作的中學生說著,似乎對蓮非常懷恨在心,感覺像情殺的仇人一樣。

{第十九話 沒有人相信的未來}


【見瀧源市,廢棄的旅店裡面】
大家正在享用小圓等人準備的便當,但是有兩個人遲到了。
「Kris,你有想好要做什麼了嗎?」瀨人從客房與Kris出來說著:「身為立方戰士的使命,你應該不只有改寫自己的歷史而已。」
「我的任務尚未完成,但是,蓮他們已經在研究伊格尼斯的電腦了,很快會有答案的。」Kris說著:「至於對付普羅米修斯男爵這件事,我會做準備的。」
「Kris大人,我想鹿目小姐的早餐應該已經被他們吃完了。」Kris手上決鬥盤的AI說著,這名AI是一隻小黑羊,叫Raisel。
「別擔心,Raisy,我想兩位老弟應該會留住我的便當的。」Kris對著手錶型決鬥盤說著。
「其實Asriel大人的便當也可以分我一點吃的。」Raisel說著。
「真是的,SOL的AI怎麼都會容易肚子餓,他們居然會追加飢餓機制……」瀨人喃喃自語的說著:「而且居然給了AI軀體,真是太可笑了。」
「Raisel只是開個玩笑而已,別當真的。」Kris說著:「倒是你說的沒錯,但是Raisy是願意站在我這邊的,並不是所有的AI都想反抗人類和怪物,當時也有反對派……」
「哼哈哈哈哈哈,名為鹿目圓的神,居然還願意幫助我們,當時對另一個世界的魔法少女見死不救,她還算是魔法少女之神嗎?」瀨人想到小圓的神格說著。
「話可別這麼說,我看著魔法少女小圓的劇情,丘比他的目的,是要延續宇宙的生命。」Kris說著:「如果他說的能量耗盡指的是避免審判之日的降臨的話,那他三千年的惡行,其實一直都在保護著我們。」
「不可能的,如果他真的有理由要避免審判之日的話,那他大可以找其他人幫忙。」瀨人說著:「丘比在另一個世界可是跟著惡名昭彰的獨裁者一起的,他們只是想強化統治者的光芒,我親眼見過。」
這時Kris被吃豆小精靈、小麥克和GAME & WATCH先生擋住了去路。
「你在加拉斯什麼的世界統治的地區的紀錄可以之後再說,現在餐廳人擠人。」Kris說著:「小圓明明就說要排隊管理秩序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媽媽咪呀,我們做到了,瀨人先生總算給神之卡『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了。」瑪莉歐看著Lucas說著:「你花了一整晚說服瀨人先生嗎?」
「其實我遇上了兩個小圓記憶裡的幽靈,他們的強大讓我召喚神之力量……」Lucas說著。
「太棒了呢,Lucas,這麼一來,我們就有機會奪走五個被奪走的神器。」Frisk說著,他手裡拿著Kris的便當並用紅色神之卡『歐西里斯的天空龍』貼著。
「不過我們睡覺的時候,Lucas居然可以研究旅館的秘密,你真的有所謂的第六感嗎?」Ness說著,手上有黃色神之卡『太陽神的翼神龍』
「老哥,你真的不記得昨晚的事情?」路易吉問著自己的哥哥。
「我只知道夢到喂博士的發明而已。」瑪莉歐說著:「不過你可以說服瀨人先生,我得好好感謝他才行,我正好買了一袋餅乾給他吃。」

「怎麼回事,為什麼大家突然開心起來?」瀨人突然驚慌失措的跑向Frisk,但是途中撞開了天使彼特,這時賴人手上決鬥盤上的牌組突然從插槽掉了出來。
「對不起!」帕露蒂娜的兩位手下之一的白色天使說著。
「你走路都不看人的嗎?」瀨人生氣的說著,撿起地上撒的滿天飛的戰鬥怪獸卡,但是,他感覺到了某張重要的卡不在裡面。
「好了啦,瑟特講話要有禮貌一點喔!」這時小圓在瀨人身後說著:「你終於下定決心了呢,大家對你刮目相看呢!」


「這樣啊,名為鹿目圓的神,妳就算想要使用人類記憶的力量,也想要『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加入Lucas的牌組,我真是敗給你了。」瀨人說著。
「怎麼了嗎?」瑪莉歐問著。
「你們這些小偷,居然會如此這樣回報我這位把怪獸決鬥發揚光大的男人!」瀨人生氣的說著:「既然如此,我就偷偷的告訴妳,名叫鹿目圓的神……」
「瑟特?」小圓充滿疑問?
「這法老的三把劍已經沒有任何用處了,二十年前應該來的及,但是你們人類就因為懼怕這個能力,抹消了神的無敵存在,而現在這個回報會降臨在你們身上,也是應得的!」瀨人說著:「其實我知道永轉機的存在,它至今訂定了這個戰鬥的規矩,但它的力量終究有限,只要新的力量誕生,舊的力量也會跟著消逝。」
「永轉機就是因為你弟弟為了維護卡片界的和平,所以才會弄出來的。」小圓說著。
「而現在呢?為什麼感覺它是抵抗我等青眼的存在,只要跟這個規則矛盾起來,連我的弟弟都不會放過吧?」瀨人說著:「所謂融合、同步和超量的召喚方式,以前都可以放在主要怪獸區,究竟是甚麼會抵制這些怪獸的存在?」
「瑟特,你不能怪這個規矩,畢竟那是為了維護和平的方式!」這時丘比過來說話了。
「我拒絕,人們因此不能超越這個規矩而憤怒,我想把這裡的『叛徒』找出來,妳說究竟是誰會調整永轉機的運作機制?」瀨人說著。
「你就算知道,也不能改變這個事實啊?」丘比說著。
「Lucas,只有我能操控最後一個神之力,連青眼都可以人人獨享的世界是不存在的!」瀨人大聲說著。
「你這樣說有什麼用,你一人獨享的力量可以救出這個世界嗎?」Lucas說著。
「你們的勝率還是接近於零,我可以跟你打賭,現在就可以把決鬥四天王叫出來開會議了。」瀨人說著:「剩下的三位四天王,都有他們的錯!」
「你剛剛是不是說三位?」亞圖姆這時插話進來。
「有什麼不對嗎,遊戲?」瀨人說著。
「其……其實有位叫做城戶沙織的有錢人加入了四天王的空缺……」小圓說著。
「好,就連她也抓進來討論,我想看看你們可不可以用法老的三把劍進行作戰?」瀨人奸笑著說。


「等一下,我似乎有訊息,是我師父的電話!」瑪莉歐突然拿起手機說著。
「儘管掙扎吧,你們準備在創世與破壞之神面前倒下吧,哼哈哈哈哈哈!」瀨人笑著說。
「不動老師,你這時找我做什麼啊?」瑪莉歐打了一通手機,「你說你從一位交通警察得知我們在這裡?」
「等一下,瑟特!」丘比呼叫了慢慢離開的海馬瀨人。
「我知道了,我等一下再找你解釋,不動老師!」瑪莉歐說完,掛斷了電話。
「你知道你以前不是這麼自私的神明吧?當初服侍我等孵化者的時候,你還是一個值得信任的神官……」丘比叫住瀨人,但是瀨人沒有任何回應。

「是不動遊星嗎,想一想也過了二十年,這段時間就是遊星的時代了。」亞圖姆說著。
「你認識我老師?也對啦,老師說過他知道你的表面人格,還去過你的時代。」瑪莉歐笑著說著。

【旅店門口】
一位頭髮長得像螃蟹的藍髮騎乘決鬥者站在門口前,這位是瑪莉歐的老師。
「一想到兩位遊戲先生都長這麼大,我就很開心,十代先生卻因為生病過世了……」名叫不動遊星的老師說著,握住亞圖姆的手。
「這陣子發生很多事情吧?我聽海馬說,有位古代神明因此復活大鬧你的城市一場。」亞圖姆說著。
「他就在你腳下對吧?事實上,我很開心Frisk Dreemurr把他的內心淨化到如天使一般。」遊星看著丘比說著。
「怎麼會?為甚麼大家都盯著我不放?」丘比發抖地說著。
「就算他還是罪大惡極,還是得在我們的保護之下,遊星先生。」Frisk說著:「倒是我有一個想法能打敗吉拉和達斯。」
「已經對我們有優勢了,就算對我的城市在創造多大的損傷,我覺得JUMP FORCE也會因此反敗為勝,其實我已經看過他們的資料了。」遊星說著。
「只有一個例外,遊星先生,現在指揮他們的人叛變了,無法完整的召集他們回來。」Frisk說著:「如果你說勝率的話,我想應該無法用在這次戰略上。」
「誰知道呢?我已經聯絡警方了,但是他們要先辦殉職的警員的葬禮……」遊星說著。


「修但幾勒!我們已經不需要辦葬禮了,我復活霧矢警官了!」這時一個熟悉的大叔聲音說著:「現在只要好好觀察霧矢的生理狀況就好了。」
「兩津先生?」Frisk說著。
「Kris,是我龍司和蓮,你聽的到嗎?」這時一個對Kris熟悉的聲音說著。
「龍司,我不是告訴你們不要靠近警方嗎?」Kris衝出來跟龍司訓話。
「沒辦法,他們有同事身亡,但現在這不可能發生了。」蓮戴著眼鏡說著:「你怎麼沒說過你死過一次了?」
「當時真的勝算渺小,但是現在不同了,你們真的用了那個東西?」Kris問著。
「霧矢葵的出血量太多,只能用這個東西救……」蓮說著:「我知道你所擔心的事情,所以我會好好看著霧矢葵。」
「但令我很擔心的是另外一件事,我很擔心斬斷了她朋友的因緣。」Kris說著。
「別擔心了,吾輩覺得星宮莓最後會變回人類。」名叫摩爾嘉納的貓說著:「但是,這只是一個假設,我們不知道霧矢的心情是如何?」
「對了,話說你是從未來過來的吧?」蓮問著。
「怎麼了?我知道你在說什麼,是祖父理論對吧?既然已經知道分歧的平行世界已經存在,我們根本不用擔心消失這件事。」Kris說著。
「我知道,不過這樣算起來,你和你同姓的弟弟其實是同年紀。」蓮說著:「你應該不是11到14歲就被Dreemurr王族收養的吧?」
說到這裡,Kris一陣疑惑,似乎他不知道以前的事情。
「怎麼了,Kris?」Frisk問著。
「沒錯,我記不得我從何處出生,但我弟弟也是如此,就當作你的假設是正確的吧?因為只要沒有偷走財前葵的心,也許就會戰敗,弟弟就會死。」Kris說著:「Dreemurr王族確實是收了我這個孩子當作心理的填滿吧?」
「等一下,我搞不懂,國王爸爸和皇后媽媽慶祝你生日的時候是哪一天?」蓮問著。
「我忘記了……沒在記自己生日的。」Kris生氣的說著。
「是不是九月十五號?」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說著。


「遊作,你怎麼會在這裡?」Kris說著,看見一個頭髮長得像龍蝦的男孩。
「讓我猜,你上次登入VRANIS的紀錄,是不是記載的Raisel的個人資料,裡面有他的第一次開機時間,是2023年9月15號?」遊作說著。
「沒錯,那名AI是我爸媽給我的生日禮物。」Kris說著。
「我想接下來你弟弟會很驚訝,怎麼跟你弟弟的生日同一天?」名叫遊作的龍蝦頭男孩說著,並看著身體發抖的Frisk。
「Kris……這是巧合吧?畢竟Chara也是1935年9月15號掉下去的……」Frisk說著。
「的確一百年前的同一天,第一名墜落到地下世界的人類是這一天,Frisk,你應該很清楚,負責你來世的神審判你的時候,她是為了治好你的原罪。」遊作說著。
「為什麼你會知道這件事?」這時小圓突然出來說著。
「這句話如果說出來,你們大家都不會再想信Playmaker的傳說了……」遊作失望地說著。
「這是怎麼回事?你為什麼知道我弟弟的秘密。」Kris問著遊作。
「你可能不知道,我會跟你在2024年的時候與你打好關係,其實是因為你弟弟他在兩個禮拜多前就在VRANIS成名,但是因為審判之戰的關係……」遊作說著。
「你也是從未來過來的嗎?」Kris問著。
「不,我已經知道結果了,你們會輸,我會贏,這是歷史之間的流動,人類認知世界的精靈界會因此崩壞,歷史是無法改變的。」遊作說著:「自從我在鴻上博士的那幾天,我突然之間收集了所有的『可能性』,我知道,世界會因為你們朋友的自私而崩壞,即使如此,拯救VRANIS世界之後,就沒有任何可能性可以拯救人類。」
「原來如此,你是一個擁有『預測可能性』的人類,跟我一樣,你知道就算當初囚禁丘比二十年也無法改變人類的滅亡,你知道神器影響的勢力太龐大……」小圓說著。
「當初那些伊格尼斯叛變時,我可是勸你趕快積極作戰好幾次,但是你……」Kris說著。
「我有強大的決心和預測能力,我的決定可以讓我自己選擇!」遊作說著,但是旁邊的兩津、蓮和龍司有點聽不下去了。
「身為一個決鬥者,居然把自己看得這麼絕望?」龍司說著。
「你嘛幫幫忙,你難道不想幫助大家嗎?」兩津說著。
「鹿目圓只是因為自己的良心不安,願意幫你們加油打氣而已,但是,三幻神真的改變不了甚麼,在這個以連結怪獸為主的時代裡面,沒有一個古代力量可以戰勝審判,我說的沒錯吧?饅頭卡,妳的神格僅限於拯救魔法少女,所以妳也無法拯救鬥士和JUMP英雄!」遊作說著,之後被蓮打斷。
「閉嘴!把你剛剛的話說回去!」蓮失望地說著。
「這就是事實……」遊作說著。
「難道你就任祂們宰割嗎?」Kris生氣的說著。
「你們以為主角光環能打敗神嗎?那只不過是神決定的事物,任神能操控而已!」遊作說著。


「吾即是汝,汝即是吾,剛剛的話都沒聽見嗎?」蓮生氣的說著,變成Joker的樣子。
「要是現在殺了我一個,VRANIS就會被漢諾騎士佔領了。」遊作說著。
「你這個人渣,還與財前葵那賤女很要好,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再見面的。」Kris說著:「當她出獄在殯儀館認出你的屍體時!
Kris拿出惡魔之劍想砍遊作,龍司變成Skull的樣子戰鬥了。
PERSONA!亞森,使用耶加翁!」蓮召喚了亞森,亞森使出詛咒的氣息攻擊遊作,遊作受到了567點傷害。
PERSONA!齊天大聖,使用神威之擊!」龍司召喚了齊天大聖,齊天大聖用棍棒砸向遊作,遊作受到了542點傷害。
但是遊作仍然站在面前,背後就是一隻防火牆龍,遊作利用這隻精靈怪獸承受傷害。
惡魔‧基加破壞劍!」Kris使用閃電之劍劈向遊作的怪獸,遊作受到了1023點傷害。
「我問背後的鬥士,你們真的不願意救我嗎?」遊作問著。
「他們是不會理會散播絕望的英雄,這樣我反而更輕鬆……」Kris說著。
去吧,『防火牆龍』,網域修復!」遊作命令防火牆龍使用治療能力,遊作回復了1000點HP。
「再這樣下去,這名少年會有生命危險的。」遊星看到了衝突的一幕,「去吧,『星塵龍』,犧牲聖域!
遊星召喚星塵龍阻止他們三個殺害遊作,遊作和遊星所受到的傷害減少了。
Frisk看到這一幕嚇到完全無法動彈了。
PERSONA!亞森,使用加倍斬擊!」蓮召喚了亞森,亞森用詛咒的氣息攻擊遊作,遊作受到了234點傷害。
PERSONA!齊天大聖,使用八艘跳船!」龍司召喚了齊天大聖,齊天大聖用棍棒攻擊遊作,遊作受到了合計543點傷害。
惡魔‧一刀流奧義,獅子挽歌!」Kris使用劍砍向遊作,遊作身上的防禦效果被斬斷了,遊作受到了2342點傷害。
「再這樣下去的話……」瑪莉歐拿出蘑菇濃湯給遊作喝,遊作回復了3000點生命值。
「別鬧了,你們就算要鬧內鬨也要適可而止,遊作被你們打成重傷了,身為前輩的我要怎麼負責?」遊星勸蓮、龍司和Kris適可而止。
「你的前輩?這傢伙這傢伙可是在對你不利的大連結時代的最後贏家,專門為我們收屍的,怎麼稱得上是你的同伴?」Kris生氣的說著,遊星看著他脖子上的項鍊有點黯淡。
「如果被這種人給惹火了,那你的內心也會染上黑暗。」遊星說著:「我會勸說藤木遊作他的正義態度的,請你們別再傷害他了。」


「別阻止我,遊星前輩,我有句話要跟Kris說。」遊作站起來說著。
「別刺激他們,他們很容易受到影響……」遊星說著。
「你以為這樣的軍隊是完美的戰士嗎?他們只不過是被感情所陷入憤怒的小孩子而已,就像孵化者所簽下契約的戰士一樣,一旦染上黑暗,就被當作是戰鬥籌碼,你不覺得這些人從頭到尾都是錯的嗎?」遊作生氣的說著:「你的前輩也是如此,你不能阻止我。」
「住手,身為一個決鬥者,不能因此視而不見!」亞圖姆站起來說話了。
「Kris……當吉拉和達斯消滅你弟弟之後,就會對怪物一族造成極嚴重的傷害,於是蜜柑和阿洛馬她們兩個創造了你,你就是你弟弟,不,只不過是取代你弟弟那不淨的靈魂而已,到時候怪物一族會被消除百年戰爭的記憶,我們就能好好過生活了,可以嗎?」遊作說著。
這時候Frisk和Kris聽到這句話時候,驚嚇和憤怒的雙眼突然滿眼淚框。
「怎麼會這樣,我哥哥是我戰死後的取代物……」Frisk猶豫地說著。
「你怎麼可以這樣刺激他?」亞圖姆問著遊作。
「這就是多年來他要尋找的真相,如今他辦到了。」遊作說著:「他下一句話是不是說:我真是個笨蛋?
「不可以,KRIS,你不能被黑暗吞噬!」Frisk大喊著。
「已經太遲了……」Kris拿著自己的牌組,慢慢走到遊作面前,「遊作……給我用你的真名對付漢諾騎士,要不然我不會饒了你!」
「你得用Dreemurr王族之誓言,跟大家道歉,否則的話……」亞圖姆對著遊作要求宣誓。
我在這場戰爭之後,我有非贏不可的三個理由,我是不會關係到你們的生死的。」遊作還是裝模作樣的說著,並拿起Kris的牌組。
「我居然會相信這種人……」Kris轉頭面向大家,然後臉上流出眼淚著說著:「我真是個笨蛋!


這時Kris的立方墜飾已經支離破碎,散發出黑暗的氣息,誕生出暗黑的靈魂,在這恐怖的一幕,Kris的身體被黑暗靈魂吞噬,臉色似乎非常恐怖。
「KRIS!」Frisk大喊著。
「沒用的,這是神器產物黑暗化的現象,就如同我的魔法少女實驗一樣,縞瑪瑙之書的力量也走向同樣的地步。」丘比說著。
「WRYYYYY……」殭屍Kris吶喊著。
「有沒有什麼可以淨化他的方式?」亞圖姆問著:「他似乎很危險。」
「WRYYYYY!!」殭屍Kris用手上的劍朝向Frisk砍過去。
『黑魔導』!」亞圖姆召喚黑魔導擋下殭屍Kris的攻擊,「啊啊啊……」
「我記得,有兩位光之美少女是淨化這種力量的。」Frisk站起身子來,「我們得去通知警方,兩津先生,我們趕快去派出所。」
「知道了,閃啦閃啦,撞到人一律不負責啊!」兩津警官抓住了Frisk趕去附近的派出所。

【龜有公園前派出所】
「霧矢……妳要好好振作起來啊。」麗子看著復活但是昏迷的霧矢警官說著。
「聽說我哥哥在亂鬥團那邊,對吧?」這時海馬圭平社長已經暗中拜訪派出所了。
「圭平前輩……你獨自一人過來嗎?」中川警官看著遲來的圭平警官。
「其實不是,但也只有我和雅典娜了。」四葉愛麗絲小姐陪著圭平過來說著。
「星矢他們的小宇宙感應到有很邪惡的氣息在見瀧源,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城戶沙織說著:「如果那些鬥士被鹿目隊長這樣亂搞的話……」
「說實在的我也很擔心,有75%的平行世界是鹿目圓成為魔法少女的經驗。」愛麗絲說著。
「要是哥哥……他身上出了什麼事情?」圭平情緒似乎不太穩定。
「哼哈哈哈哈哈,圭平啊,別擔心那些鬥士,他們會戰死在新童實野市。」這時一個對圭平熟悉的聲音出現了。
「哥哥!」圭平看到了派出所外的瀨人,抱住了瀨人,「你怎麼趕過來了,瑪莉歐先生他們呢?」
「他們只有死路一條,除非有一個辦法,那就是修改這世界的力量平衡!」瀨人說著。
「可是連我們都無法決定誰比較強大啊?」圭平說著。
「你們這些混帳東西,永轉機不是你們開發的嗎?」瀨人生氣的說著:「除非能去修改當時的重大改變,否則我們只能死路一條。」
「你說大師決鬥第四版本的修改,但是那是為了抵制……」圭平驚訝地說著。
「老實跟你說好了,圭平前輩……」愛麗絲突然開口了,「那次修改,全部都是SOL要抹黑我爸爸的陰謀。」


「妳說什麼,妳當初不早點說?」中川突然生氣的說著:「四葉,妳瞞著我們什麼呢?」
「當初我們開發第三代大師決鬥環境,平衡突然失去控制,霸王之龍完全在強度之上,我們參考了平行世界的實驗結果去開發的,結果顯示,在次元分裂的世界裡,這個力量是用來毀滅並創造新世界的力量,在我們的世界裡也是如此。」愛麗絲說著:「我爸爸的實驗完全大失敗,而SOL的AI技術完全占了上風,他們……他們知道我們財團的祕密,他還知道我最個人的隱私……我要是不讓步,小愛六花真琴亞久里的秘密也會曝光……」
「光之美少女,所以才會用那種力量製作惡作劇明星排組嗎?」瀨人說著。
「這不是妳的錯,愛麗絲,SOL實在是太過份了,居然在妳們父女最低潮的時候……」圭平說著。
「這就是實驗的代價,都是我的錯,我不願意受到赦免,但我願意能將功贖罪,所以從橫濱之戰逃了出來,我當初沒有幫助Cure Heart她們,因為我有比吉拉和達斯還要可怕的東西。」愛麗絲嗚著臉哭著說。

「玲玲……」派出所的電話響起來了。
「喂,這裡是派出所……」麗子突然拿起了電話:「阿兩,你在做什麼啊?」
「代誌大條了,Kris Dreemurr被那種魔法立方的力量給吞噬了,現在正在瘋狂的攻擊我們,所以啊,你們有沒有可以救出Kris的技術?」兩津警官說著:「拜託了,我求你了,那些見瀧源的女警們都用很挑釁的眼神看著我。」
「都怪阿兩對全國女警都不太好啦!」麗子說著:「霧矢葵她被救活算是你的榮幸,但是她現在身體沒辦法習慣。」
「我知道啦,但是Kris的事情如果不處理的話,Kris會翹辮子!」兩津警官在電話裡求救著,「你可以叫出什麼淨化的手段嗎?」
「妳就是秋本集團的大小姐吧?」瀨人在施加麗子身上的壓力,「沒想到現在有錢人居然當警察,真不稀奇,妳應該創造豐功偉業的。」
「別再嘲諷了,海馬瀨人,你知道有拯救安布拉斯戰士的方法嗎?」麗子問著。
「沒用的,神器的產物擁有至高無上的邪惡,這股力量除非有奇蹟,否則將無法淨化!」瀨人說著。
「少胡說了,你應該早就知道我們會輸掉審判之戰吧?」麗子生氣的說著。
「麗子,就算問亂鬥會的人也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啊?」中川警官試圖安撫麗子的情緒。


「我知道有一個方法,就是傳說中被選上的女戰士,擁有超越神器的淨化之力。」這時城護沙織突然開口了,「當初這原本是我們聖鬥士的力量,不過無法戰勝冥界之王,不過我聽說蔚藍之神已經開發了相似的弒神之力。」
「我知道,那就是傳說中的戰士,光之美少女!」瀨人說著:「不過已經太遲了,沒有一個力量可以超越神的。」
「你別說一些喪氣的話,你眼前不就是有一位光之美少女嗎?」愛麗絲突然對瀨人大吼。
「又能怎樣,只要屬性不是淨化型態的,就什麼也做不……」瀨人自大地說著。
「我可以通知Cure BlackCure WhiteShiny Luminous,讓她們治好Kris。」愛麗絲拿起特殊的手機。
「居然……居然有辦法?」瀨人驚訝地說著,愛麗絲用特殊手機連絡黑白光之美少女。
「我記得失蹤人口已經少三人了,因為美墨莎莎、雪城乃香和九條光已經自己回家了。」麗子說著,「沒想到這一切百分之百完全有關連。」
「在見瀧源旅店裡面嗎?我要確定地點。」愛麗絲叫住了麗子。


「WRYYYYY!」殭屍Kris用惡魔之劍攻擊鬥士克羅伊,克羅伊用劍檔下了攻擊。
「撐住點,Kris,我們很快就能再見面了。」克羅伊打算進行防禦。
「小心點,帕露蒂娜大人。」天使黑白彼特兄弟用盾牌保護者大家。
「沒事的,只是目前淨化手段對他沒什麼用……」女神帕露蒂娜說著。
「Joker,你不打算攻擊嗎?」遊作問著蓮,蓮仍然擺出防禦的架式。
「我們仍然要等Frisk派出光之美少女來,因為我們已經救出她們的其中一組了。」索尼克說著,他正在用音速跑向四周,觀察有什麼情況可以破解。
「你真的以為光之美少女能解決所有的一切,就憑這些青春期的少女?」遊作問著索尼克說著:「聽好了,一但你的機會沒了,你就輸了。」


「蓮,很高興你把葵抓去關,這可以當作是我的第四個理由。」遊作拍了一下蓮的肩膀,蓮很快地就心情舒適多,但他覺得不對勁。
PERSONA!拉南希,使出……等等?」蓮召喚了人格面具,卻發現不是他正在使用的人格面具,覺得不對勁。
出來吧,亞森,反抗之翼!」這時遊作已經搶走了蓮最擅長使用的人格面具,當成精靈怪獸使用,用亞森的子彈氣息攻擊殭屍Kris。
「WRYYYYYYY……」殭屍Kris被打飛到牆壁上,受到一些傷害。
「你怎麼……可以搶奪別人的人格面具?」蓮問著遊作,並從遊作身上感覺到以前蓮的恐懼氣氛。
「你居然把Joker最珍貴的人格搶走?」龍司用棒子攻擊遊作,但是被蓮阻止。
「我的最後一個能力,就是風暴連線,當我危急時,我可以有權利搶走對方內心的怪物,因為那就是像數據風暴一樣複雜。」遊作說著:「這就是我在五年後,取得解碼語者的理由。」
「等一下,原來如此,你是第六種召喚方式:連結召喚的代表,而我已經看到JOJO第六篇了,這是一個神父創造新世界的故事。」Ness這時過來說著:「他可以奪走別人的替身,就像你奪去別人的精靈怪獸一樣,我就在想,這事件到底哪裡不對勁?」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對吧?我就是天堂製造,歷史會重演,新世界之門會不斷開啟。」遊作說著:「接下來你會說空條徐倫的命運就像財前葵,終究會死在神父手下?」
「原來你一直塑造著英雄的形象,你只不過被英雄漫畫包裝的真正惡徒罷了!」Ness害怕地說著:「虧我們一直相信你,相信可以改變你的未來。
「你們真的想改變我的命運嗎?」遊作問著:「別傻了,這就是審判之日。」
「你居然可以背叛他?PK Starstorm!!」Ness使用連續的念力流星雨攻擊遊作,但是遊作閃開了攻擊。


Ness的念力流星雨擊中了殭屍Kris,殭屍Kris受到嚴重的傷害。
「到最後啊……」遊作說著:「我相信她們過來之前,你們就已經把感染源殺了。」
「KRIS……」Ness想起了VRANIS的決鬥也是這樣中斷的。
「KRIS,請振作一點,霍伊米!」天使彼特用治療咒語,想治好Kris,但是已經沒有了什麼作用了。
「KRIS!KRIS,你趕快起來啊!」鬥士們看著即將停止呼吸的Kris。
「不行的,但這樣失手也太過分了……」小圓看到了這悽慘的一幕,原來她看到了人類最黑暗的一面。
「遊作……」Kris似乎回復了意識,但是身體非常虛弱。
「Kris,你還可以站起來吧?」Frisk緊張的說著。
「太遲了,不過傳說不能就此結束……我還有一個AI分身,我真希望他是站在怪盜團這邊……不過我要謝謝你,Ness,你殺了我同時,也淨化了我的身軀。」Kris氣喘吁吁地說著。
「那不是故意的,都是我的錯!」Ness留下眼淚說著。
「傳說不會就此結束,因為那位支持創世和破壞之神的Playmaker,他墮落了……我相信你們三個一定可以救出全人類的,邪不勝正才是我們的結局,沒有人可以戰勝這個鐵則,Playmaker他已經輸了第一次的決鬥,但你們的機會來了……」Kris說著,看著天空的太陽,並閉上了眼睛。
「Kris,Kris,拜託你不要走……」Ness對著Kris哭著說。

「Kris已經死了,Playmaker,你到底還想汙辱我們的希望到什麼時候?」亞圖姆叫住了離開的遊作。
「五年後我將會捉住漢諾騎士,你們不可能戰勝他們的老大的。」遊作說著。
「現在就能將他繩之以法,我們會讓這一切成為謊言。」亞圖姆生氣的說著:「你永遠不可能成為我們的一份子,永遠不可能!
遊作什麼都沒說,就悄悄地離開了,Kris正如同亞圖姆所說的,已經離開人世了。


這時Cure Black、Cure White和Shiny Luminous趕了過來。
「怎麼會……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慘狀?」Cure White看著Kris的屍體說著。
「你們可以逮捕鴻上了見嗎?」遊星有點情緒不安地說著。
「我知道他現在被通緝,但是我們已經找不到他的蹤跡了。」Cure Black說著。
「我們得趕在Playmaker之前把他繩之以法,必須讓這傢伙的傳說消失殆盡!」遊星生氣的說著。
「如果讓傳說中的Playmaker的功績消失,不動遊星你應該更能可以逮捕他吧?」Shiny Luminous問著,但是遊星很明顯已經無法再使用流天類星龍了。
「我不行,瑪莉歐先生對付你們時已經花費很大的努力,同步召喚已經做出最大極限了。」遊星說著,他似乎害怕某一件事情。
這時Black拿出一些連結怪獸給了遊星。
「你在做什麼?我不能收下這些。」遊星說著。
「嘻嘻嘻嘻,不做出改變就無法進行成長,不過,要是你願意奪走Playmaker的名譽,我希望你連他的召喚方式都可以奪走。」Cure Black說著。


【Kris的客房裡面】
「我記得Kris的決鬥盤有他最值得的同伴,我得警告他一下。」Frisk翻起Kris的遺物說著。
Frisk找到Kris的決鬥盤。
「Howdy!你們經過Kris的同意找到了我做什麼呢?」AI Raisel伸起懶腰說著。
「Kris他死了,你現在是我的同伴了。」Frisk說著。
「怎麼了嗎?」Raisel問著。

{<-- To be continued or MEMORY}

回憶篇預告:
那一天正好是晴朗的日子,鳥在唱歌,花在綻放,沒有人知道五年前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Toriel帶著Kris和Asriel去日本留學,在Dan City展開全新的生活,在出發前的生日,SOL公司送給了Kris一個智慧型AI,這傢伙的長相跟Asriel長得很像呢!

{第零話 2024年的秋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4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遊戲王 怪獸之決鬥|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Undertale|女神異聞錄 5|JUMP FORCE|遊戲王Smash!|光之美少女|烏龍派出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少女小裕 第七篇的黑... 後一篇: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