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新年第一盒!

作者:天揚│2020-01-13 21:53:59│巴幣:29│人氣:411
  新年新氣象,新的一年當然要開一盒來壓壓驚。其實以前我開盒的彈數完全數得出來,只有808一盒、1007兩盒、DP23兩盒、以及今天的這一盒。

  我打牌十年以來,基本都是單收,連套牌都要拆成單卡收(喂);小時候玩遊戲王很窮,代牌隨手抓就是一大把,上大學之前都是沒零用錢的,那個時候居然還能開808,真是奇蹟。

  不過不知道是近年來轉運還是怎麼樣,抽卡包的運氣突然變好。我卡盒裡的兩張神通(神的通告)總共只花我150元(三包907,分兩次不同時間抽的,一次兩包,一次一包),後來新規出了之後很長一段時間不玩遊戲王(小說還是有在寫)。到了1007出了新空間才又燃起興致包了兩盒,然而並沒有中到紅鑽火靈使(搥桌)。

  然後近來最扯的一次抽卡包經驗是,還記得那天下著雨,想要回家附近的超商領取剛買的書;公車經過卡店,想說很久沒去了,進去晃一下。看到大家準備比賽,在抽卡包(參加獎),也想到自己很久沒比了,拿出準備一輪爆的BF,然後就抽了一包,就中了紅鑽機巧蹄了!


  後來因為中獎顧人怨的關係,比賽當然也是沒比成。再隔了一個月(也就是11月),當時重感冒,DP23發售,想要抽日昇人和液態人。就拿了一盒,兩個都沒開到,開出雷射黑魔導女孩!


  之後店家老闆又塞了一盒給我,只好含淚開完;不得不說,兩盒除了雷射還真的爛到笑。不過由於相隔一個月中到兩次大獎,被店裡的朋友吹得很誇張......

  於是到了一月,想說終於可以來抽個1012,1012的卡普遍不錯,所以就開了一盒。原本就是衝著紅鑽水靈使而開盒的,還和朋友說抽到了來畫水靈使還願。然而這個Flag立不直,開出下面這些東西。


  其實抽到的還不錯,幾乎是把想要的卡都抽齊了,不過我和紅鑽靈使的緣份真的頗差......最近也開始認真整理牌組了,希望寒假結束前能把寶玉獸組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2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系列|遊戲王

留言共 2 篇留言

LCO
有蟲蘿和水靈使就是讚

01-13 22:06

天揚
香,不過另外一批很香的龍女僕沒出現啊。01-13 22:08

好美的黑魔導女孩

01-13 22:10

天揚
以前的遊戲王雷射都做得不好看,近幾次的雷射做了調整,根據不同角度可以透出顏色,很好看!01-13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stardustw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年回顧(?)... 後一篇:零幻系列 零幻嵐劍使D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