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鋼彈激戰任務2」飛翔的獨眼巨人!古夫飛型實驗型!

作者:熱血的ACG牛│2020-01-12 19:26:08│巴幣:0│人氣:287
[閒聊時間]

看官們好,有一陣子沒分享影片了。

其實新機體抽了不少也有錄影(這架也是兩個月前的機體),只是「G世代火線縱橫」上市後整個人就陷了進去,農曆新年期間應該會將慢慢上傳其他影片。

話說,GBO2已經進入Z鋼彈的時代了!真是驚人!高性能薩克、里克迪亞士、mk.II、百式等MS都以怒濤之勢登場,無限制場開局幾乎都是mk.II的形狀(笑),不知明年的這時會不會滿場都是可變形MS。

[回歸正題]



賀!GBO系列第一台能進行空中戰的MS!
(圖中是聯邦軍編制配色,吉翁軍是配土黃色)

這架古夫飛行實驗型是初代鋼彈的MSV(MOBILE SUIT VARIATION)所出現的古夫系發展型,曾在Z鋼彈的賈布羅攻防戰出現過,大部分人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他的完成型 "古夫飛行型"。

(有點帥過頭的飛行型,要看它大展身手可以去水管找08小隊藍光特別附錄)

08MS小隊的古夫飛行型曾帶給觀眾非常強烈的印象-人形MS能在天上飛,這在一年戰爭時期算是破天荒的黑科技,就算是鋼彈在劇中也是"跳的比較高而已"。



Z時代的拜藍(左)及閃光的哈薩衛的潘妮洛普(中)等,雖不用搭乘輔助載具就能進行空戰,代價卻是成為偏離人形的大型機體,一直到V鋼彈世代才建造出有空戰能力的小尺寸MS(右)。


(背上有著萌萌小尾翼的MS-07H)

這架機體的賣點不用說,就是可飛在空中進行空對地的襲擊,越過地面障礙物的限制對敵人後方進行打擊。

(使用的是跟德姆同型的巨人火箭筒,爆炸範圍廣)

主武裝是火箭筒,搭配手部火神砲及腳部飛彈,算是主打近中距離射擊戰的MS。

(主要輸出是以火箭筒打停後用腳部飛彈追擊)


(手指火神砲可在其他武器冷卻時勉強撐場,但射程短,持續使用反而容易遭到反擊)

飛行時會消耗噴射條,所以推薦用一擊脫離的打法,因為裝甲很薄,並不適合主動出擊或是長時間在空中跟敵方對射。

(後格鬥可以以前衝刺撞倒對方,但破綻大,不建議在群戰中使用)

在進入Z鋼彈時代的此刻,不知道營運是否還會釋出後繼的古夫飛行型?

此機體跟伊芙莉特相似,皮薄高輸出,但要是失去奇襲優勢,很容易變成空中的煙火,是在使用上需要費點心思的高手向機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153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M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際大戰9-無雷超短評... 後一篇:「 鋼彈激戰任務2」週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