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指令任務】【羅巴防線奪還】【後勤準備】平凡的聖林夜晚

作者:紅茶梗│2020-01-11 22:17:36│巴幣:24│人氣:200






  扣掉第一天的不成熟,後續三天的行軍路程並沒有太多的狀況,雖然仍時不時有毀面者從暗處跳出來,不過現在已經能從容面對這個森林的基本生物陷阱。
 
  「所以你們都會『開眼』了?」黑子好奇的訊問我與黑田
 
  「介於會與不會之間吧」黑田說得很保守「畢竟基礎的30秒還是能開的,但實戰意義實在不大」
 
  「用游泳來比喻的話,黑田跟波特大概處於會在水裡閉氣的本能,但還不會換氣」娜安萊接著補充「而且說到底,基礎的『開眼』增強的肉體能力,要我們這些童子軍去跟凱爾特軍人肉搏也不現實」
 
  娜安萊實際上很擅長砍刀,黑田與我的冷兵器是多功能工兵鏟,開眼確實增強了體力,不過手上有刀是一回事,敢不敢拿刀去砍人又是另一回事了,雖然有拿訓練刀去跟教官對過刀,但下場都慘不忍睹,跟同伴對刀又因為是訓練刀,所以跟玩耍似的,沒有任何危險,所以也沒什麼緊張感。
 
  「嘛……【破滅視線】呢?我看資料這也是基礎呢,從眼裡射出的破壞死光」
 
  「我是會」娜安萊接著苦笑了一下「但很難控制,而且要配合【開眼】如果是北弗的士兵也許真的會像資料裡寫的那樣,全部的技能都會,但這裡是兵員缺乏的南弗,我們是還沒有受完正式訓練的兵員」
 
  「我參軍之前是在農場裡採收葡萄的,我們家有一個大的溫室專門種植葡萄」黑田接著說了一些與葡萄相關的知識,例如葡萄品種、相應品種所適合的使用場合,還聊到小時候一頭栽到堆肥裡的糗事。
 
  當然這些事情,因為我跟黑田之前就有聊過,所以大概也知道他後面會分享堆肥味道的詭異心得。
 
  「呃……」娜安萊與黑子都露出不怎好的表情「好了!黑田!閉上嘴在聊下去今天晚餐都沒有胃口了,波特看一下我們現在的位置」
 
  拿出保護的完好的電子地圖,電子地圖連線後就能從螢幕上知道我們的大致方位,只要不出南弗就能知道自己的位置,當然科技只是輔助,訓練營的教官還是要求我們每個人都要會使用普通地圖。
 
  「大概在幾七百公尺就會到今天的紮營地了」
 
  「今天的路程可真順,也沒碰上魔物」
 
  「昨天還有鱷蟲能加菜,看來今天晚上就只能吃加熱食物了」娜安萊感覺有些失望的說著
 
  「不想再領教『鱷蟲』的突襲了,黏液清了好久,而且肉吃起都是很難嚼的雞肉」
 
  成群的鱷蟲從枝幹上四面八方突出黏液突襲,在以恐怖的數量發動撲身的攻擊,也是近距離看到娜安萊這個有些程度與歷練的魔眼族的戰鬥,看她一把砍刀在一分鐘之內攔腰砍斷兩個飛在空中的鱷蟲,閃過一隻從背後突襲的鱷蟲,並在那條鱷蟲回過頭之前,一刀劈開了他的腦袋,一整套行雲流水的攻擊幾乎能用『新兵之光』來形容也不為過。
 
  我也是費了千辛萬苦,可能還開了眼,才跟黑田合作敲死一隻鱷蟲
 
  該說實力或實戰經驗的差距,黑子用上了魔法擋住了鱷蟲突出來的黏液後,從影子當中拿出一把兩米半長的巨大黑色大太刀,那刀如同切紙片般,將撲向她的鱷蟲切了開來,並在揮斬瞬間爆出漆黑的火焰,形成一道屏障,將後續的襲來的鱷蟲都燒成焦炭。
 
  來到一個適合搭設帳棚的平坦空地,附近也有乾淨的水源,如果聖林不是處於戰亂,哪這個地點就是地圖中會標記的休息區,部分移防凱巴拉防線的部隊,再行軍時也會途經這個休息點。
 
  「嘛…挺乾淨的呢」黑子明顯是在諷刺,好個大紙箱散落在營地的週邊,應該是先前留下來的生活垃圾,用紙箱集中後沒有帶走,也許是想請後續部隊回收,而某些嗅覺敏銳生物就先一步把紙箱拆了,把裡頭吃剩的食物翻了出來,就不能指望那些生物吃完後再把垃圾放回箱子了。
 
  「確定是移防部隊留下來的」黑田從幾個生活垃圾中,找到一些只在營站裡才有賣的物品…還有單價標籤。
 
  「波特黑田先收拾一下環境,我跟黑子準備晚餐」
 
  「很期待喔!」黑田昨天有看到黑子給自己準備的餐點,同樣是鱷蟲肉,手法與擺盤就是能讓同樣的食材感覺更好吃。
 
  經過了解,黑子時常出勤,所以有魔術大空間……不是廣告,真的是一個如同廁所大小的帳篷,但裡頭有一個三室一廳大小,且具有基本生活機能的空間。
 
  「今天能讓我去參觀那個帳篷嗎?」
 
  昨天黑田與娜安萊有今去參觀過了,娜安萊與黑田先後也洗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
 
  「如果黑子小姐同意的話,就讓波特也去洗個澡吧」
 
  「要限定時間,娜安萊昨天洗了快一小時的澡!」黑田有些不滿的說著,他昨天洗了十幾分鐘就出來了,而後面娜安萊整整洗了半個小時以上。
 
  娜安萊臉有些漲紅的反擊「黑子小姐也沒說什麼阿!」
 
  「嘛……你們的裝備跟彈藥有一部份被我放在那個空間,雖然少了一些遠征的刻難感,不過有需要的話,能讓你們在那裡進行一些盥洗、裝備保養的項目,不過一次限定進去一個人,外面必須有兩個人保護入口…另外…如果裡面的器具損壞……賠償起來可不是很輕鬆的」
 
  「除了主人之外,只能有一個客人的意思嗎?」
 
  「就是!另外出了移動入口之外,就是這裡發生狀況導致乳口損壞,會在我設定的另一個安全點出先另一個出口,而那是距離這裡十萬八千里的地方,我能輕鬆回來,但你們的話就很難說了」
 
  「總之我們會在你允許的範圍,小心的使用」
 
  「聊的有些久了…趁天黑之前,快點清理一下場地吧」
 
  「也是……」
 
  魔眼族的即熱食品都是夠自然分解的,挖個深坑埋了是可以的,但……如果部隊裡內米德人或我們這種菜兵,真的很容易出現這種曝露行軍動態的事情。
 
  今天的晚餐是加熱的肉醬義大利麵,巧克力醬、蘇打餅乾、葡萄醬果汁,上層因應我們這種童子軍參軍,給我們準備的野戰餐包,準備了很多甜的東西……確實不錯。
 
  夜晚的密林,不能說十分安靜,仔細聽遠處有一些交戰的砲火聲響,夜行生物長鳴,如果沒有交談的對象,那是十分恐怖狀況。
 
  「聽說你們是一群外來的弒神種,所以黑子小姐也弒過神嗎?」
 
  「嘛…這就要看神的定義了…有些擁有強大力量的異種、非人種也有些被稱為神,但廣義上並不能稱為正神,外神之類的…還真殺了不少」
 
  娜安萊去魔法帳篷裡休整了,而黑田要值今晚的夜哨,先一步去休息了,而跟黑子聊天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年齡雖然相差不多,但見識與經驗卻是我們的幾十倍有餘,雖然無法跟她聊她最擅長的魔法工程學就是了…就魔法造詣上,我們只學了一些基礎的治癒術、跟淨身魔法,不然聊起來應該十分的開心。



待續



字數:239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0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7908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後一篇:【RPG公會】【指令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