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黑山》-目錄/序

作者:大理石│2020-01-08 02:18:55│巴幣:16│人氣:452
『卡拉卡亞,不要輕信它的容貌,那座黑山在那,要將星空拖入地獄。』
《黑山》



【目錄】

  序:荒漠之夜
  10:雜種野獸   
  
  
   
   





----------《黑山》-序:荒漠之夜

  那個男人趁夜走進了荒漠,他在途中拾起了一顆礫石放在手中把玩,石子在他的右掌前上下彈跳,那個男人拋甩石頭的頻率正和口中的哼歌一樣的緩慢而悠長,是荒漠之夜裡的一道微風;黃土上壓著那個男人碩大的鞋印,印子描述他從O-I研究基地走向岩台的過程以及扛起了整片星空的方法,那副強壯的身子背負了無數的秘密,有的是別人的事、有的是自己的事、有的是他被賦予卻從未認知到的事,而今晚他還要再給自己多添一個短暫的重擔。

  什麼?那個男人嘲弄似地低聲呢喃。不,不是這樣的。

  這裡沒有人,有的只是無盡的砂石與塵土;這裡存在著頑強的生命,但那些不是他對話的對象。那個男人向著星空低語,同時也傾聽著另一個世界傳來的訊息。

  不久後他再次陷入沉默,停滯的哼歌重新爬回了他的鼻口,那個男人帶著他的石頭與最後一段哼歌走進了岩台下的洞窟裡,洞中的黑暗掩埋了他沉重的軀體,然而那顆拋擲的礫石卻在黑暗中發出了火光,彷彿流過大氣層中的一顆流星。

  它與空氣中摩擦起火,隨之燃燒殆盡。

  「你是卡拉遢奇,有名無形之物。」那個男人洞窟的最深處如此說道。

  語畢,深沉的黑暗傳來捎來暖流,名為卡拉遢奇的謊言與秘密向他致上敬意,而後那個男人帶著它沿著原路返回了O-I。那個男人在路上祈求著,願他能將一切做到最好。

  祈求著、祈求著,作為一個不忠誠的信徒,向遺忘他的神明訴諸願望。


----------《黑山》-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70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長篇小說|目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blackt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後一篇:《黑山》-後記:關於山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