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神]第1話 魔法創造特權

作者:老農│2020-01-06 09:04:50│巴幣:54│人氣:479

第1話  魔法創造特權

  「啊,好累啊,感覺快要到極限了,再農十場吧,最後十場......」

  正在自言自語的是吳辛賈,三十五歲,男,單身。

  熱衷於PVP的他,對於遊戲的評價一律以該遊戲PVP內容為主,因此即便是沒有PVP內容的大賣神作,在吳辛賈的眼中,也只是糞土,完全不值得一提。

  時間是半夜三點,在凌亂的出租套房中,昏暗的燈光下,吳辛賈打完了他這段人生,最後十場的PVP。

  死因是長期疲倦所導致的過勞。

  「奇怪,我怎麼睡著了,停電了嗎?怎麼這麼暗?」吳辛賈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空間中甦醒,疑惑地說。

  「您好,吳辛賈先生,您因為過度操勞,已經結束了上一段的生命。我是來引導您進入下一段的生命。」在吳辛賈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團白光,白光溫和不刺眼,其中傳出了女性的柔軟聲音,回應著他。

  「什麼鬼?我掛了?我還差一點就拿下世界PVP冠軍啊!」吳辛賈不敢相信自己死亡的事實,不斷拍打著自己的臉頰,痛楚讓他意識到,這一切並不是夢。

  「在這段生命的最後,有什麼想說的嗎?」柔軟的女性聲音問。

  吳辛賈在一團白光前跪了下來,雙手捧著白光,白光暖呼呼的感覺從掌心透入,他深吸了一口氣,緩和一下情緒。

  人生的跑馬燈不斷在吳辛賈腦海中上演,但在最後,他總結了這段人生,說出了最後的遺言:「教練,我好想打PVP......」

  吳辛賈一說完,一團白光立刻消失不見,讓現場再度回歸黑暗,他心想該來的總是要來,在神秘的大自然力量前,自己顯得無限的渺小,自己三十五年的人生顯得非常短暫,如果人生能夠重來,他一定會更好好珍惜時間,去打更多的PVP。

  膝蓋傳來痠麻感,一直維持跪姿的吳辛賈不得不改變姿勢,乾脆躺了下來,黑暗空間的地面相當光滑堅硬,老實說非常不舒服。

  突然間,吳辛賈的視野中,出現了類似綠色喇叭的通知小圖示,小圖示的左上角還有個紅底白字的數字1。

  「這啥?通知嗎?」長期使用巴哈姆特的吳辛賈,覺得親切,毫不猶豫直接點選了小圖示。

  接著立刻出現了一個漂浮的視窗,上面寫著:「確認消耗1000點購買特權。」

  吳辛賈覺得不可思議,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長按了視窗上的粗體字,也就是特權二字,嘟的一聲,跳出了另一個漂浮的視窗,上面寫著:「魔法創造特權:一個月使用一次,能創造魔法,限制為現存的魔法不能創造。」

  「什麼鬼?哈哈,難道我想打PVP的心感動了上天,所以女神賦予我輕小說的那種轉生情節嗎?」吳辛賈自言自語的說。

  等待著,等待著,吳辛賈不知道自己等待多久了,從最初的人生記憶到最近的PVP激烈戰況,他已經回想了十遍以上,但他仍然在黑暗空間中,肚子餓到受不了。

  什麼都沒發生。

  吳辛賈覺得非常奇怪,該轉生就轉生,該穿越就穿越,為何還在黑暗空間中。

  「哈囉!有人在嗎?我在這裡!」吳辛賈大喊著,但完全沒有回應。

  在喊了接近半小時後,吳辛賈疲憊的坐下休息,他嘆了口氣,決定來試試看魔法創造。

  「魔法創造。」吳辛賈沙啞地說,他因為過度嘶吼,現在幾乎沒有聲音,但當他一說完,腳下立即出現紫色的多重魔法陣。

  不,不只有腳下,連吳辛賈身邊都圍繞著從未見過的奇怪符號,這些奇怪符號緩慢的以吳辛賈為中心繞行著,正當他為這副景象感到驚訝時,嘟的一聲,眼前又出現了一個漂浮的視窗,視窗下面還附帶著虛擬鍵盤。

  吳辛賈仔細看了一下視窗,上面有兩個欄位,第一個欄位寫著「魔法名稱」,第二個欄位寫著「魔法效果」,在兩個欄位的最下方,還備註了一段話:「僅能創造現在不存在於百異世界中的魔法,請完整輸入名稱及效果,查核魔法不存在後立刻取得該魔法技能,若查核存在則為創造失敗。」

  吳辛賈反覆看了備註,心中出現了何謂百異世界的疑問,同時也了解如果輸入了已經存在的魔法技能,就會造成創造失敗,這樣下次使用是一個月後的事情了。

  「呵呵,不用等到一個月,我大概三天後就渴死在黑暗空間了吧,換句話說,這次的創造魔法是我唯一生存的機會吧。」吳辛賈自嘲地笑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5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穿越|異世界|冒險|奇幻|戰鬥|熱血|鬥智|小說

留言共 5 篇留言

九方思想貓
無薪假…(血

01-06 09:31

老農
主角的名字居然馬上被破解了,太厲害了XD01-06 09:38
蒼天落葉
居然跟百異還有連結,感覺蠻酷的,話說老農事不是很想放無薪假XD

01-06 12:34

老農
感謝蒼天落葉大大,我比較想放有薪假XD01-06 12:49
Chris
老農大大的新坑,我來報到了(^o^)丿

01-07 16:43

老農
哇,感謝Chris大大的來訪01-07 20:09
莎堇
這名字~~無薪假 ww
真正的肝到死 XD

01-08 15:00

老農
感謝莎堇大大的留言!這故事告訴我們,打遊戲還是適可而止比較好~01-08 15:2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決定了,從第一集開始看。(> < )

02-11 22:46

老農
哇,太感謝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大大了~[e19]02-12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百異之端... 後一篇:[達人專欄] [競技場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