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有點遲的)新年快樂~最近我還在玩的遊戲雜談

作者:r13 最速下潛傳說│2020-01-05 22:59:35│巴幣:2│人氣:474
因為各種事情拖到今天已1月5日才來。
雖然晚了點還是說聲新年快樂。
個人的2019年回顧嘛...覺得的還是算了,去年2月我出車禍就沒啥好事了....。


我個人因為常常時間分配不均,每次網路上晃一晃,看個電影或動畫還是玩遊戲肝一下就到睡覺時間了。

以前我剛買手機時還會很興奮的寫玩新遊戲體驗心得,結果工作一忙就全攤在一旁。

很多時候想發個文不是時間不夠就是話題過時,乾脆這次就把我現在還在玩得遊戲都提一次。
先從手機遊戲開始再換網頁遊戲。


[FGO日版] (Fate/Grand Order日版)
哈拉版<==


目前主要在玩的手遊,開服至今課過4單。日前主線開放到2.5章,但我還在2.4章龜速推進度,覺得沒活動限制就懶得推
主線了...(攤手)。




而這次新年福袋限定角色雖然最缺騎職,但我掙扎後最終選了槍職抽中艾蕾。
這錢算花的值得了。(血淚)








目前只想把角色等級練上來,一堆人缺種火練度太低想派也派不出來...。


[FGO台版] (Fate/Grand Order 台版)
哈拉版<==

目前主線處在第1部最終章前停了,只課過1單。

本來處放置狀態當看中文劇情用,但後來台版一直在卡池上好運連連。
台版在紀念FGO動畫放出伊斯塔池後也終於抽到了。(這裡面是放了讀心晶片不成...)之後等下個活動來就會繼續玩吧。





[FFBE 幻影戰爭 WAR OF THE VISIONS] (War of the Visions: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遊戲介紹<==
哈拉版<==

認真在玩的另款一手遊,遊戲公司為SE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去年約11月開服。
無課金,看那坑度我也不想課在這上面。
FF戰略版的手機新作(劇情是新的),雖然被人說遊戲是仿誰練啥的,真要說的話這更早是仿皇家騎士團2遊戲模式。








這款玩下來
其實很坑又糟糕,角色等級要突破很難幾乎要靠課金。
武器進化是採疊加+成長值得坑死人系統。
(例如武器要昇+2 就要弄+1兩件。而武器成長值是訂個上限值給你,然後升級時數值採隨機加)

外加能把誤傷自家人&打空地的戰鬥系統做到如此奇耙的也只有這了。
(例如你用需要CP的大範圍攻擊指在敵人身上,結果CP期間敵人靠上來,發動攻擊後演變成自爆 =..=)

要不是UR角有抽中這大概棄坑了,但是角色慢慢練上來後就有一點想玩下去了。
目前好友位置有缺,有人也有玩就加ID:396.568.098



[鬼太郎~妖怪大戰爭](ゆる~いゲゲゲの鬼太郎 妖怪ドタバタ大戦争)
遊戲介紹<==
哈拉版<==

悠閒玩的手遊,"貓咪大戰爭
"跨界合作的鬼太郎版。


遊戲基本上肯花時間練主線就能推到底。
之前紀念1周年有和動畫六期鬼太郎合作,抽中六期貓娘。(可惜錯過六期鬼太郎、
犬山麻奈、阿妮埃絲 QQ)
這款在台灣沒啥人氣都不知該不該玩下去,之後大概也是休閒玩吧。








[復活邪神 Re ; universe](ロマンシング サガ リ・ユニバース)
遊戲介紹<==
哈拉區<==

復活邪神系列的手遊。這也算悠閒玩的(畢竟有自動功能)
會玩下去主要是人物卡面繪製很棒+卡池機率抽抽還可以看
(雖然最慘紀錄還是搞到去抽保底...= =)
目前開服一周年+過年紀念有很多好康。這玩到後來這變成抽SSR遊戲了XD










[マジカミ](MGCM)
遊戲介紹<==
哈拉區<==

目前唯一認真玩下去的網頁遊戲,dmm出的。
號稱斥資12億日圓開發的網頁遊戲。

大概去年5月開服,目前我在這已課了1萬3台幣 (約5萬日幣)。
遊戲劇情有點像魔法少女小圓,但是多了點情色和獵奇...。
我主要是看上人設、3D模組做的不錯才玩。

但是卡池坑度比FGO還嚇人,之前才開放保底抽但是需要300抽
(約要台幣2萬5千...)
,卡池機率也歪的蠻厲害的。這如果沒花錢當休閒玩也是可以,只是爬塔或PVP大概不用玩而已。目前在等房間新功能和2020夏年開手機連動。








其實其他還有玩魔界戰記 DISGAEA RPG和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
但是一款要掛VPN一款要2月才重開。
之後看情況才會再玩吧。 以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4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網頁遊戲|Fate/Grand Order -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Fate/Grand Order|FGO|DMM|MGCM|マジカミ|鬼太郎|ロマサガRS|復活邪神

留言共 4 篇留言

阿宅
魔法少女那款我有玩但不支持手機(記憶體殺手==但聽說手機快出了

01-05 23:27

r13 最速下潛傳說
記憶體會吃很兇嘛?跟某寶石姬比起來我覺得是還好。手機版預定2020年夏天要出,看看到時要不要換手機01-05 23:35
潔美娜

01-06 06:23

r13 最速下潛傳說
偶爾才歐一次w01-06 08:28
AstralElf
沒有錯,我的福袋連續兩年黑沖
.....所以我說那個阿比醬呢?外鄉人差你了rrrrr

01-06 13:00

AstralElf
話說FGO主線如果沒在關注劇情的話就只是個聖晶石礦脈而已...
2.5上半目前表現還不錯,雖然我覺得最後面有點塞個理由硬要滅光從者的感覺

01-06 13:05

r13 最速下潛傳說
有先追了一下劇情,便當確實發的不手軟...。01-07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リングドリーム 女子プ... 後一篇:2020新年新希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