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I love you.

作者:綾桜緣│2020-01-05 21:10:28│巴幣:116│人氣:271

ほむらちゃん對まどかちゃん說:永遠最喜歡惹。
Akemi Homura says My little angel.I love you.

新的一年,也請各位多多指教與包涵。
以及新加入的朋友,也很高興認識您。
近日有空的話,再重新編寫自我介紹。
因為,喜歡的部份改變許多。
舊式的自我介紹已經大部分不一樣了。

非常感謝您們!
築起新的意志,想架空的物語故事稍微有些許的不一樣或變化。
謝謝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44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yuri|ゆり|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マギアレコード

留言共 3 篇留言

路邊的野貓
百合真棒~
Q萌可愛的小圓和小焰><

01-05 21:16

綾桜緣
Hi!Hi!新年快樂 ヽ(ヅ)ノ
祝福你如數家珍、若數家珍、數一數二、年年好、財源廣進,鴻圖大展,鼠錢吉祥。

點點頭與點點到來。
Q版總是有治癒的功能,而且,很喜歡臉砰砰的,感覺很像布丁!(想到美食)
先晚安!
謝謝你.*:゚(`・ω・´)ゝ゚:*.01-07 04:18
芯玥兒
Q萌可愛呀
百合大好
新年快樂!!

01-05 21:21

綾桜緣
Hello!新年快樂~!。^‿^。
祝福你歲歲年豐添美滿、鼠歲豐登酒一船、一家眷屬、鼠錢吉祥。

(♡´艸`)真的好久不見了、百合每年都依舊美好。
若我有空閒當下、肯定找時間找各位聚餐下午(小屋內happy聊天)茶。
謝謝(●>ω<●)01-07 04:16
惡靈假面
新年快樂[e16]

01-05 22:18

綾桜緣
嗨嗨!新年快樂!(≧∇≦)/
祝福你心有所屬、眾望所屬、鼠來寶,年年好、財源廣進,鴻圖大展,鼠錢吉祥。

(๑˃̵ᴗ˂̵)و話說,有空我真的得找時間,一起加油唷!
謝謝ヽ(ヅ)ノ
01-07 04: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herry732sk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之後... 後一篇:落書き/初音ミク/砂の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