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BSync]新廿六分之一.#22:秋蝶與星空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2019-12-29 23:31:51│巴幣:6│人氣:187
秋天拍蝶的難度比夏天還要高,除了種類、數量變少之外,花朵似乎也沒夏天那麼多了。

今天拍最多的,還是水壁上吸水的橙粉蝶。路邊溝吸水的白紋鳳蝶,落葉上的姬黃三線蝶,像是客串般出場。

穿棟林道,去年採伐過後的香杉林毫無遮蔽,淡紫粉蝶飛來林道旁的草葉上曬太陽,恬靜的山中感覺。

離開穿棟林道前,在拍攝完蛇目蝶時,見到一隻阿飄蝶,也就是纖粉蝶,牠們常常飄飄然似的一直飛,這次難得停下來,總算可以拍到這種粉蝶了。

對晴天的夜晚有所期待的,就是星空了,但這次比較晚上山,只好選擇在大雪山林道22K的空曠處拍星空。

入夜,銀河乍現,但因為雲層與光害,看不見最為輝煌的中心地帶。

也罷,這個季節就不奢求能見著最美麗的銀河了;來年再去拍銀河吧!搭配某地的名勝景點。

» 大雪山林道20191020


○ 富山巷,正在吸水的白紋鳳蝶。
1H9A2924 by leeatin, 於 Flickr

● 姬黃三線蝶,只要動作一大牠就馬上逃之夭夭。
1H9A2937 by leeatin, 於 Flickr

○ 水壁上,吸水的橙粉蝶。
1H9A2966 by leeatin, 於 Flickr

●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1H9A2972 by leeatin, 於 Flickr

○ 穿棟林道,現在紋白蝶開始多了。
1H9A2988 by leeatin, 於 Flickr

● 路過的某種黃蝶。
1H9A2997 by leeatin, 於 Flickr

○ 曬太陽補充熱能,可能是淡紫粉蝶。
1H9A3006C by leeatin, 於 Flickr

● 挵蝶也要曬太陽。
1H9A3036 by leeatin, 於 Flickr

○ 也許是小蛇目蝶。
1H9A3066 by leeatin, 於 Flickr

● 終於等到你停下來了,阿飄……,不!黑點粉蝶。
1H9A3070 by leeatin, 於 Flickr

○ 22K銀河,夏天在這裡還看得到中心地帶,現在已經被樹冠、光害遮蔽。
1H9A3091 by leeatin, 於 Flickr

● 銀河縮時GIF動畫,算是今年銀河季的最後作。



本文FB粉專 同步發行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72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B同步|攝影|蝴蝶|星空|銀河

留言共 1 篇留言

你懂什麼叫痛嗎?
這個GIF.好猛 拍了多久啊

12-30 06:48

得丁★爆廃モード
一張相片長曝約22秒,隔3秒後拍下一張,總共拍攝124張相片,大約50分鐘。12-30 1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eat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Aqours S... 後一篇:[FBSync]新廿六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