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2019寫作回顧

作者:瀨葉│2019-12-26 00:51:54│巴幣:14│人氣:275
又到了一年一度面對現實的時刻。
我非常確定今年的成績絕對不可能比去年好,今年簡直是在被工作壓搾……
但不管怎麼說,還是要來計算!

1. 單篇短篇

樓梯沿著城牆由下往上延伸,一直爬到高高的半空中,上面就是這座城市的展望台。比起人聲鼎沸的市場,或者滿是書籍的圖書館,我知道他更喜歡待在這裡,爬上這座城市的最高點,坐在展望台的最邊緣,眺望整座城市,以及城牆外的遠景。



十月下旬的這個清晨,秋天已經快要結束,今年的第一道寒風穿過窗戶進屋。鬧鐘訂在六點半,我睜開眼睛時,距離鬧鐘響,還有五分鐘。

你所在之夢(1388)

車站前的百貨公司大樓外牆貼上了高約三層樓的巨幅海報,背景是夕暮的橙紅色天空,穿著一身黑色長衣的男主角孤身一人佇立於其中,靜靜注視著來往的行人。

探究(3518)

「要懷念那些先我們而去的人時,很多人會選擇去墓園,但我比較喜歡來這裡。」

燈下夜禱(2168)

「好久沒親手做東西了。說出來你一定會不高興,但我連吃東西這件事情都快忘記了。老實說我現在還是不太懂,這麼苦的東西你究竟是怎麼喝下去的。」

咖啡配蛋糕(990)

瞳眸聽話地開啟,視線立刻與自己──鏡子裡的影像──對個正著。鏡中映照出略微顫抖著的肢體、染著一片嫣紅血色的面頰、微張的唇與含著情慾的眼睛。

發熱的紅痕(R18)(1370)


今年又進入二創作品當道的一年,原創的單短篇只剩下一篇。我覺得明年應該還會是二創當道,單短只求不要漏氣得太嚴重(標準變低了)。
2084+1388+3518+2168+990+1370=11518

2. 長篇連載

杉聽見這句話,一時之間驚訝得忘記了呼吸,眼睛睜得圓圓地只是望著達近在咫尺的面孔,一個字都說不出來。達的雙眼由上而下,在極近距離之下望進杉的眼睛,近得讓杉可以在他的瞳孔當中看見自己的倒影。


今年雖然也有小修其他的長篇作品,不過大多都集中火力在「秒沉」上面,所以只算「秒沉」的字數,然後,也只算今年份的。去年的不算。
目前的打算是在明年當中把這篇作品寫完,依照排定的進度,剩下最後的1/3,篇幅不保證。下一個坑要寫什麼,我已經有大致的方向了,唯一確定的是不會比「秒沉」殘忍。


結算,同樣排除廢稿之後
11518+76832=87830
悽慘的跌破六位數…………去年可還是有122166的,一口氣下降了三萬多……
好吧,至少我可以跟自己說,今年這麼少,表示明年有長回去的空間。
以每年維持六位數為目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3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曲蘿幻
工作壓榨下還能繼續寫
希望能看到葉子繼續寫下去
(看到有人一樣也比較有動力QQ)

12-26 22:44

瀨葉
我得跟自己說不要輸給懶病……12-27 0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y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心...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