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Studio Series 49 Bumblebee 大黃蜂

作者:馬馬│2019-12-24 03:36:08│巴幣:30│人氣:2535
各位好,今天要分享的是電影工作室系列當中的Deluxe級新產品「大黃蜂」(Bumblebee),再熟悉不過的蜂哥不知不覺在SS產線裡頭也出現好幾次了,這次全新設計的雪佛蘭蜂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呢?


還記得當年和判官的對決目不暇給值得一看再看,電影一也是馬馬最喜歡的變形金剛電影版本集數。

那我們就來到玩具的部分囉!先從車型看起,這次的SS49大黃蜂用的是電影一當中的雪佛蘭車款,搭配那個場景讓人印象深刻,就是從74年造型搖身一變成為現在的模樣。


讓人熟悉到不行的車頭,雪佛蘭的標誌還算醒目,車燈和車身的線條都有表現出來。


輪框有上色,車門的割線看起來可以漂亮地打開,但事與願違XD


車尾也是不馬虎,整體感是蠻棒的,一些細節都有塗裝,車窗用的是透明件可以看到內構。


底部的頭雕外露了,但收納變形的方式十分有意思,從車底也能稍微端詳端詳。


搭配背景地台呈現的話大概就像下面這樣,只是比較特別的部分是圖裡面也有一隻大黃蜂,怪怪的XD


想像一下在隧道奔馳(?)



接著下來進入變形的部分,這款大黃蜂的變形設計是跳脫既有的框架去做更為出色的收納,逆變的時候感受會很深,把玩起來也非常有趣。



人形變形過程中可以發現摺疊收納的方式相當有意思,至於密合的問題可以試試看將黑色腳掌往外推到極限再收進車內,就可以排除掉這個困擾了。




變形的過程中絕對是相當值得體會的,尤其是下半身的變形方式真的挺不錯。


電影一掃描後的大黃蜂就這樣大功告成囉!


近拍一張,頭雕的部分是罕見的純面罩頭,博派標誌很小一個印在上面,細節還算OK,身體的線條和造型則是非常優秀。


從不同的角度瞧瞧,大腿內側本以為會非常影響視覺但實際上還好,細節的刻劃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簡單的黃銀黑分色也是可圈可點。


腿的部分有做出向內的水平關節,接地是沒問題的,但內側由於有透明車窗會比較難不去注意到XD


側面照,唯獨背包小翅膀部分較為明顯,所幸不影響站立的平衡性。


背面的角度來看其實車殼收得不錯了,但比例上還是比較大些。


可動方面的水平算蠻高的,唯獨手掌不能轉動比較可惜,其餘關節包括腰轉的部分都呈現得十分出色,身上也沒有什麼部位會去影響到可動,可玩性十足。


武器的部分是一門手炮,用手直接握住就可以,本身設計的關係握上去就變成很像是一體成形的裝備,這點是做得蠻用心的,雖然沒有額外的塗裝在這武器上,但就造型上來說就很不錯了!


大黃蜂配上手炮以及戰鬥面罩真的很搭!



和音波合照一下瞧瞧比例,他們在電影三也有對手戲相信不少人都還記得!


與音波再度對陣!


這隻大黃蜂可以說是這波新品當中最讓馬馬驚艷的一款了,除了尺寸為了符合這系列的比例而略有縮小外,整體的表現都還蠻精彩的,可動優秀、塗裝到位、變形過程也相當有趣且超乎想像,真要說就是電影工作室系列實在出太多款蜂哥了,不過若至今還沒入手任何一款SS蜂,甚至是從未買過任何電影大黃蜂玩具的同好,馬馬會很推薦你們以這款SS-49為首選的,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Follow m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贊助馬馬(Donate) or (Payp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0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變形金剛|SS49|大黃蜂|電影|玩具|開箱|創作|BUMBLEBEE|TF|雪佛蘭

留言共 5 篇留言

浦塔羅斯
SS橫炮同款手臂收納

12-24 10:27

幻~!
背景圖紙那台車應該是被大黃蜂掃描的一般汽車

12-24 14:25

馬馬
哎呀我怎麼沒想到,謝謝啦XDD12-24 19:15
胖丁
這個比例感覺很鳥腳,
健身只練上身沒練下身...

12-24 19:11

一劍封邪兵燹
好帥啊!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

12-24 20:07

男人的藥女人的要
請問最近的SS-74和這款有差別嗎?

08-22 01:12

馬馬
配色有差08-22 02: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iex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後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