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悲終默示錄 特殊-御名 • 風

作者:虚ろな光│2019-12-21 11:50:50│巴幣:56│人氣:259
※敬告:此人物致敬給我難忘的80~90年代的一些電影角色,同時致敬霹靂布袋戲當中的角色-獨孤遺恨。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特殊角色簡介   默示錄:他(御名˙風)。


簡報(完)本作次要角色群中的配角之一,男性,為外傳˙冬雪與他中"他",真名為御名風。

二重擇念界的人,早已死亡,其所處的世界觀為正常世界,目前未被人類連結

俱強大的自我執著,遂死後成為戮心罪奴御徒六使之一,由於身亡並沒有靈魂與意識,只留下執著,此意念後來被灌輸到某隻怪獸身上,欲一亂人間。

有深邃端正的五官,與友人荒分禍文美的形象完全相反,風為滄桑冷傲的容顏,雖是純正的台灣人,雙眼卻是少見的金紅色,淡褐色的長髮僅有鬢髮和瀏海為黑色,緊鎖的雙眉與帶著殺氣的冷酷眼神,是他最大的魅力。

個性相當自我,話少,說出的話便是要做的事,且極為信守承諾、死不變更,甚至有點愚忠。

重情重義,對賣友求榮的人相當齒冷,認為人活著,信諾、言行、原則相當重要,也因此常被朋友吐槽,說這有一天會害死他。

父親為警察,母親出於風塵,雙方因江湖情仇早逝,風生為孤兒,被其父之友帶回養育,最終成為某組織(某黑幫)不曾示人,隱藏的第一殺手。

有著特勤與格鬥高手無法比擬的戰鬥能力,且天生力量極大,對肢體的協調還有神經反應亦高於受過專業訓練的人類水平,受荒分禍教導以後,甚至能在一定的情況下閃躲子彈,在徒手搏鬥方面堪稱無敵。

和日本的藝人秋色若葉為戀人,兩人認識的緣由與感情的增溫相當平凡,風在尚未成為藝人的若葉來台灣旅遊時,透過荒分禍的介紹而認識,若葉對風可說一見鍾情(迷上他沉默看海的容顏),有相當高的好感,遂兩人很快的成為朋友,後以意外絆倒的濕吻為契機,兩人的感情快速升溫。

愛情為柏拉圖,並不喜歡透過性愛證實愛情,相反的,喜歡輕輕把愛人抱在懷裡,或是輕吻愛人的額頭和髮絲,若葉亦相信她和風之間的羈絆,能讓她在遠方感應到風的存在。

因見台灣能人盡被荒誕乖離的名人當道掩去,且政權逐日腐敗盲目,玄異妖邪魅惑人心等風氣日益偏激,便跟隨若葉往日本生活。

風一直對若葉隱瞞身份,至若葉被發掘始而走紅,心知自己的存在會成為的累贅,身份被揭穿更會毀了若葉的演藝事業,加上看到若葉於銀光幕前露出自己從未見過的模樣,風下定決心,要永遠不和若葉相見(還是會透過網路看著她)

覺得若葉跟自己是天秤的兩端,也自認自己的劣等,出身與所作所為無法消弭比較心態,認為繼續在一起將招來悲劇的結果,也對一路順遂、被很多人關心的若葉感到忌妒與憤恨。

千雪櫻代子有淡薄的緣份,心知千雪深情,也明白千雪因為戀慕之人發狂殺了其義姐(日向綾奈)的悲劇,更明白她為了逃避痛苦而尋求毒品,遂風曾在警察的圍捕中助她脫逃,並在夜雨中一同前往弔祭綾奈。

不久後,荒分禍自殺,風亦因組織的命令前往日本,最後談判破裂,和摯友四非典夜(罪刑夜)殺出重圍,風殺死了在場大多數的人,和典夜成功逃離,但也身中數槍瀕死,而時間恰逢秋色若葉引退的最後一場演唱會,遂請典夜帶他往秋葉原。

衣裝染紅、嘴角溢血,臉色蒼白的風不在乎現場民眾的錯愕與騷動,在看見遠方舞台上高歌的若葉(且若葉有清楚感覺到他的到來),風緊握著和若葉的對鍊,覺得自己就算能活下去,兩人也不能修成正果,在若葉往自己看來前,便囑咐典夜帶他離開。

最後......在前往偷渡回台的路上,座車內的風和典夜緩緩聊著,從過去因為尊嚴與原則而做下的錯誤選擇,到如今覺得不曾後悔,以及知道自己還深愛若葉、想和她永遠廝守的感情後,風嚥下最後一口氣,再也無力握住那條項鍊。

『至死不渝的感覺......原來那麼溫暖......』成了風辭世之句,也沒人知道他死前的淺笑究竟是自諷,還是終於解脫的無奈。

『你生不能有所歸宿,這樣的結果,也許比你活著還要幸福許多,我們都走上了不歸路,但你從今以後......可以守護你心愛的人。』東京的某處海岸,典夜如此弔念,風沒有墓碑、沒有喪禮,只有倉促的火化,典夜把風的骨灰撒向海岸,從此風在風中......就此隨風、就此如風。

經過一番深思,典夜決定對引退並等待風回來的若葉隱瞞其死訊,並把風所戴的項鍊交還若葉......『他不知道去了哪裡,但在離開前,他託我把這條對鍊還妳,我想......他是希望這段感情的最後......妳能親自處理吧。』典夜撒下了謊,希望若葉能親自丟掉對鍊,完全放下這段戀情,重新前進。

少數知道風的人,覺得他一生無父無母,行途多舛,最後死在愛人的國家,也許並非魂斷異鄉。


歷史篇Ⅰ˙意外的吻:進度抵達後追加,待補。

歷史篇Ⅱ˙樂園的罪人:進度抵達後追加,待補。


年紀:享年25歲。

身高:184cm。

興趣:閱讀。

喜歡的:冬天、下雪。

討厭的:警察、檢察官、律師、覺青。

朋友:四非典夜(罪刑夜)

關係人物:荒分禍。

愛人:秋色 若葉。

擁有物:秋色若葉的項鍊。

相關連結˙冬雪與他:點此前往。

相關連結˙乩身之著魔-血櫻:點此前往。

相關連結˙空色:點此前往。

特殊相關˙秋色若葉點此前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7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9神聖騎士卡
意外絆倒的濕吻!
這位有點悲劇啊……英年早逝了,不過跟以前相比,這位非常平凡人

12-21 21:13

虚ろな光
非常平凡無誤 他只有不消退的執念被留下來 不然已經歷來說 對比其他角色也較平淡一些

當然 這位有一部分至敬某些電影角色了ww12-22 11:01
RQ
每次看完隨便對角色的設定,都會覺得設定很詳細!!!佩服,真心佩服啊!!
但享年25~好年輕啊!!

12-25 23:21

虚ろな光
嘿嘿 謝謝啦^^

雖然跟其他的角色比起來 這位是凡人

不過他也是悲劇角色

當然 他算是補足之前獨立短篇的設定這樣12-26 16:52
真蓋特哥吉拉
討厭的人有覺青呀!

那我豈不也是其中之一??

這人的一生也很辛苦啊!

至於台灣...我對這世界已經絕望了。

來吧!折紙、十香〈皆為反轉體〉妳們一起榨乾我!勞資不要活了!

06-16 19:37

虚ろな光
這是故事角色阿www

是說我倒沒從你身上感覺到覺青的味道w06-17 18:36
血色霜煥
[e13]看到那段[至死不渝的感覺......原來那麼溫暖],眼淚怎個噴出來[e36]

06-16 21:28

虚ろな光
欸欸竟然[e17]

不過這一位 他的事蹟會被少部分的人記住 然後流傳下去w06-17 18:37
真蓋特哥吉拉
我是在說我自己的作品...不是覺青還是文青味很重?

迷之聲:你是聞掖青年啦!w

06-17 18:44

虚ろな光
也許你跟我對覺青的定義不一樣O口O?06-18 17:23
真蓋特哥吉拉
可能是因為我的作品對這世界的批判比較多吧...?

迷之聲:啊就聞掖青年口羊!

06-18 17:27

虚ろな光
我對覺青的看法是

第一 態度等同酸民或屁孩 而且自己沒自覺 還以為很高尚

第二 喜歡口語功擊 被罵就說對方沒讀書 文盲法盲等 被反罵就要告人

第三 當居於多數者的立場 不懂尊重 還喜歡繼續做道德追殺 酸言酸語 覺得自己沒錯

第四 會因為ㄧ些莫名其妙禍無意義的事情覺得自己很行 06-18 17:38
真蓋特哥吉拉
那我還算好的了!

迷之聲:你就憤世嫉俗了點!守備範圍大了點!(你懂的!)還是正常的啦!

06-18 17:50

虚ろな光
也許 你可以試試相反的作品 對你來說可能會有不同體悟W06-20 18:03
百沫歌♪
更新了來支持個xdd(是更新對吧?

06-19 23:34

虚ろな光
對ㄚ 更新來的 不過這個是特殊角色 所以沒加劇透通知了W06-20 1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dream70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終默示錄首部曲 • 天... 後一篇:悲終默示錄 角色列表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