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美少女戰士戀戀飾妳主題商品期間限定店

作者:ڰ☸金蘋果♥〞│2019-12-15 15:46:29│巴幣:10│人氣:283
由武內直子老師創作的少女漫畫美少女戰士》,於1992年上市後掀起一波熱潮,更於2014年推出重製版動畫,並配上12種翻譯字幕的版本,讓新世代的動漫迷也認識了這部作品。

本月份的16號,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將推出美少女戰士》的主題商品期間限定店,屆時將有各種實用商品,手機殼、手機包膜、耳環、錢包、床套、化妝包……等商品,讓喜愛的粉絲不用飛往日本,也能入手稀有周邊。





主辦單位表示,12/16-12/22備有打卡禮,每日限量,送完為止,喜愛美少女戰士》的粉絲務必把握時間前往朝聖。



展售期間:108/12/16~109/1/2

展售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1F (香堤廣場入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1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戰士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懷念喵

12-15 17: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lm1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富翁10 — 精美實體... 後一篇:夕霧花園 — 『打從我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SWsail3128大家
《時空之樹》奇幻小說,有空歡迎看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