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記錄x廢文】看看我疲憊的大眼睛,深深的黑眼圈,我想放假,嚶嚶嚶

作者:天墨羽愁(AZI)│2019-12-07 14:12:39│巴幣:10│人氣:142
我已經連續上了十二天的班,基本上在排假我最多八天一休,反正至少都拉在平均天數休……

家家難念,各種事情突突發生

我很喜歡的大姊不做了,因為家中種種事情

另一位大姊也是有狀況,在進撤檔間,有空了三天沒檔位,結果她連續請了十天,要照顧家人

妹子母親急診,臨時請假,趕回家鄉,一請就是四五天。

導致我跟母親不能休假。

我本來的三號要去檢查,結果進檔,調開到五號,妹子臨時趕回家鄉,我的五號假再延後。

還好檢查調到十號去了。

我堅持告訴母親,我十號一定要休。

所以我還有兩天要撐下去,才能休息ORZ

很累,我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1.小說還沒有進度,這讓我感到很焦躁
2.接了案子,傳統表演的服飾設計我連草稿都還沒出來,焦躁再增加
3.Deman系列的創作第二張還卡在線稿
4.本來月初要去討論Deman圖稿的印製品,結果我還是只能延後到11號。(月初改到11號休)
5.10號要去運動心電圖檢查,接著去買布,用意是要幫表妹做個客製抱枕

這些是我個人的工作項目(眼神死)

15號南下,家事祭拜。

26號嵐生日,可能也會南下。

12月是忙碌月(?)

再來,鏡文學徵稿比賽,我是有考慮去參加,但是必須在近期內完成敖谷寨主,我才會開始著手去寫。

題材為:奇幻懸疑,就不是耽美BL了。

我發現,我很喜歡把自己弄得很忙碌,然後在忙碌中偷閒(比如看影集,看影片,當廢物)

不過也因為連續上了這麼多天班,我的腦袋思路幾乎要呈現停擺狀態(眼神死)

公司上架新品,通路端聯絡,門市銷售,不外乎我還要拍照做圖,甚至寫最近新檔寫部落文

另外還得在台中找個物流,配合送貨

幾乎從零開始的網路銷售,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我為什麼又在做,跟幾年前同樣的打底工作!

(扶額)越不想做什麼,那什麼就越來找你。

可是我好累,不想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40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日記|繪圖|冷齊

留言共 4 篇留言

謙謙
辛苦了,如果給自己寫稿的時間安排上期限的話真的會逼死人。
我之前去比賽就有一種想死的感覺了,重點是主辦方無限延後賽程......我每次去的時候才收到消息。
還有一次直接延後一天......
然後保重身體,雖然現在的人很難完成這句話啦,畢竟誰不是熬夜熬過來的。
最後服務業是一個精神會十分疲勞的職業(眼神死
我之前在六福村連七天,每天把自己用的跟瘋子一樣,我都覺得自己真的瘋了。
心裡話,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另類的DC小丑。
你不笑客人說你態度差,你跟客人說某些東西不能帶,他們偷帶被抓到確檢舉你,標示排在入口放很大了......
然後有時候真的笑不太出來,所以我那幾天覺得我根本是瘋子。
晚上下班同事說明天放假,天天晚上找你出去,不去又要被說閒話......
OMG,我還是個人啊!很累的!!!
當然有好也有壞吧,這些是在六福村工作期間的負面感受XDD
完了,好像變成我在抱怨了。
總之工作加油吧!

12-07 14:39

天墨羽愁(AZI)
其實比賽是:真的有辦法我就寫,沒辦法就算了的心態,雖然內心某程度還是很想參加啦。
在社會職場確實有時候真的要扮演很多模樣,我只能說:不適合的環境我選擇離開,寧可開心,也不要抑鬱。
我其實很喜歡小丑那部電影,雖然某些地方有點乏味,卻在最後讓我感到很爽快。
本來想寫有關小丑的感想,我記得我沒有寫這篇文,實在是太……太多事情要做(遠目)
畢竟我是打算再重新看一次再來寫。
看完的感觸,人心、社會等等因素,讓人走上最瘋狂的路,卻也是最開心愉快的人生;如千刀萬剮,事實讓人痛苦不堪,曾經我不快樂卻裝得跟大家一樣快樂,我渴望且追求,可得到一次次侮辱,而現在我很快樂,肉體的疼痛算什麼呢?我可以為了這些快樂更加瘋狂!
想想看過的動畫、漫畫、電影知道小丑,這種感覺,讓人爽快。
所以就算大家說他沈悶,我還是很喜歡這部電影。12-07 15:09
謙謙
笑不出來然後硬笑,說真的,我有點理解小丑那瘋狂的笑聲。
有時候這也是一個發洩辦法,嚴禁半夜而已 哈哈哈哈

12-07 14:40

天墨羽愁(AZI)
嵐陪我去電影院看小丑,我能看的出來他覺得很乏味,我眼睛發光看著他說:我覺得很棒!
我記得我還說了一句很瘋狂的話,他皺皺眉:你有犯罪傾向……
我說:我承認我有,可是我不會去犯罪。XDDDD12-07 15:13
天墨羽愁(AZI)
硬笑這種事情,目前大概除了尷尬,還有遇到奧客的時候吧,我微笑,笑得你發寒(笑笑笑)12-07 15:15
謙謙
雖然討厭的事情還是有,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服務業XD
我記得那時候我看到客人第一眼,然後笑起來,客人表示:「你笑得好陰險!」

12-07 15:19

天墨羽愁(AZI)
XDDDD居然!!!原來你肆笑容陰險的辣種男人(記住)
我沒有討厭服務業,硬要說,我反而不喜歡平面設計行業(遠目)因為繁雜、麻煩、各種言論各種沒重點;最討厭客戶說:希望設計師去發想。
我笑笑回答:我還是得知道你所希望的色系、風格走向等等,紅色為主OK 鮮豔OK 不要太可愛OK,了解用途,我知道對方的行業
那至少我不會像找不到屎的蒼蠅(噁心的比喻)12-07 15:26
謙謙
就是那種:「設計師想就好了」
畫好之後:「這風格跟我預想的不太一樣,幫我重畫一下!」
你這一定是體育老師教的國文(
我很喜歡笑,不過我的笑可以笑出各種心情(?
我可是有一百種風格的男人!(不

12-07 15:34

天墨羽愁(AZI)
唉,我還是會堅持稍微問一下客戶的需求,別跟我說沒想法都好(扶額)不過我還沒幫他打草稿,處在一種焦躁狀態,嚶嚶
原來也是很愛笑的同類!我也很愛笑,可是比較偏向喜怒哀樂直接表達在臉上的那種XD所以遇到奧客上一秒我可能撩著臭臉,腦袋是身體分泌過多激素讓人發火,然後我得壓下來,燦爛笑,不說話。12-07 15: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ujc25246wa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古代... 後一篇:(拍桌)要妹子!要雙大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