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日本day1-3 靖國神社

作者:^U^│2019-12-05 00:22:28│巴幣:4│人氣:125
終於要繼續要補這個系列了
感覺繼續拖下去,明年day1都沒完成吧...嘻嘻


盡量加快腳步吧

仔細想想,當初會接觸艦娘,大概就是因為對二戰戰史有興趣,然後藉於艦娘我更加了解太平洋海戰,也接觸了一些書籍,最近讀的一本被扭曲的櫻花,書中就提到,很多日本人,尤其是末期投軍的高知識分子(東帝大.慶應等,其實對於戰局,或國家未來也有一定了解,對於燃燒自身青春之事,在後悔與奮不顧身徘徊,老實說,假設在那個大環境下,我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選擇神風,應該說這就是我不喜歡集體的原因,自身的意志終究得屈服於環境的逼使,看到很多特攻隊員的紀錄,更是令人氣憤,除了對於日本當局的憤怒外,還有著後世對於神風的污名,常常聽軍國主義下日本青年主動從軍,萬歲衝鋒.玉碎與自殺攻擊可以看見日本人的病態與當局洗腦的成功(太平洋海戰一書提到,但是我們更是蒙蔽了自己的雙眼,忽略那些年輕人的心聲,那些對於未來有著無限光明的人,隨著戰爭消逝於深海之中,何嘗不悲哀呢?

也因此,我在靖國神社很悲傷,看著許多隊士生前的照片,更是鼻酸。
回天,老實說日本當局病態是事實,對於人力的不愛護,我覺得才是輸掉戰爭的關鍵。
彗星,日本傑作機。
九七式,也是艦隊收藏士魂的反擊中主角。

除此之外,館內也有很多艦船的模型,甚至連平常看不到的比例都有,真的可以看到用心之處。這對於接觸模型不久的我來說,獲益良多。
秋月,個人認為算是日本驅逐中的傑作,也是相對前期的船體來說更能適應二戰的護衛驅逐。
然後這一台精細到可怕,對於日本的匠人精神實在該好好學習。
摩耶,日本的重巡可以說是一代比一代漂亮,斜式煙囪真的深得我心啊~,然後照片一不小心拍到本肥宅 除此之外製作,除此之外製作也加上了防彈布,阿斯,辣個精細度

度,真的去了。
赤城,忘記比例了,但很大,相對來說精細度普通,飛機上的顏色也說不上漂亮,有點可惜。


小結:最後是有點後悔沒買相關書籍,客家精神害到我了==,自己認為喜歡歷史的安排這趟絕對值得,然後接下來就要去台場看鋼彈了,下回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11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og1016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度ㄉ度度,我要認真了哦... 後一篇:練習 霞 冬服草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