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亞薩戰紀:娜迦

作者:那蘇│2019-12-01 20:00:05│巴幣:0│人氣:139

概述:哈希馬的人民由娜迦與其他愛好和平的水之龍信徒組成,他們居住在遙遠的島嶼以及無邊的大海上,因此一直處於大陸政治的邊緣,直到一對死靈法師軍隊解放被囚禁在島嶼上的娜姆塔茹蛛母,娜迦才正式登上世界舞台,受到水之龍莎拉薩、黑暗之龍瑪拉薩、大地之龍瑟拉娜的委託,娜迦看守娜姆塔茹蛛母上千年,死靈法師是剛崛起的新興勢力,娜迦們還看不清它們的目的,而即將到來的惡魔入侵則是一個測試,檢驗世界上所有種族能不能聯合起來整屆世界。

信仰:哈希瑪是由擁有大片水域或水源的神廟所組成的封建國家,武士、僧侶或詩人都信仰著水之龍神莎拉薩,娜迦以自我完善以及自我昇華為畢生目標,無論他們的職業或技藝為何,它們都以它們的主人或者英雄人物作為最高理想而努力。

近期動向:
娜迦是一個相對和諧的種族,跟亞薩其他種族基本互不往來,並且遠離其他種族,因為它們更專注於個人自身的圓滿,而非追求力量與征服,它們有時候會跟其他種族結盟,不過都是暫時性的,最近他們感到十分困擾,就跟其他種族一樣,他們收到盲眼兄弟會的預言並且擔心即將到來的惡魔入侵。帝國平靜的表面下隱藏著動盪與混亂,祭司與士兵們開始著眼未來,想知道誰能在未來領導他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8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789654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薩戰紀-亡靈... 後一篇:亞薩戰紀:惡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