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紫露草(インクバナ)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9-12-01 16:34:08│巴幣:1,024│人氣:580


紫露草(インクバナ)


花語:智慧之泉、優秀、快活、尊崇
屬性:★★★★★☆
外觀:紫髮紫瞳
喜好:書
所屬:蓮花湖
特性:自身攻擊力+15%(+20%)/自身技能傷害+15%,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上升為1.2倍,進入boss戰時自身攻擊力+20%
(昇華:小隊攻擊力+20%,自身攻擊力+55%/小隊技能傷害+15%,自身技能傷害+25%,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上升為1.2倍,進入Boss戰時小隊攻擊力+20%,自身攻擊力+25%)
人設:紫刀(Twitter)
其他:鋼筆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A4%E3%83%B3%E3%82%AF%E3%83%90%E3%83%8A

技能:ウィズダム・ファウンテン
倍率:單體敵人2.5倍的傷害並吸收生命值(28%(Lv.1) → 38%(Lv.5)
(昇華:單體敵人4.8倍的傷害並吸收生命值(28%(Lv.1) → 38%(Lv.5))

專用裝備:知恵の泉の耳飾り
(Lv.1 +250/+20 → Lv.50 +495/+69)
裝備進化:知恵の泉の万年筆
(Lv.1 +375/+30 → Lv.50 +620/+177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ボクはインクバナ、絵本作家としても活動している花騎士だよ。
我是紫露草,作為繪本作家活動的花騎士。

「知恵の泉」って花言葉は大袈裟かもしれないけど、まぁ悪い気はしないかな。
「智慧之泉」這花語或許誇張了點,不過也覺得沒什麼不妥。

物語を描くのに、幅広い知識は必須だからね。
因為要描繪故事的話,廣泛的知識是必需的。



追隨父母而成為繪本作家的少女,已不知何時能夠超越的父母與以畫出花騎士為主題的大作為夢想。以「就算是小孩子看的也不能只說些快樂的故事」為信條也不畫謊言相關的情節,
體質來說屬於極端攻擊特化,視手邊資源可以斟酌培育。
最後似乎因為總是在截稿日壓力與構思劇情的雙重折騰中會因身心俱疲進入放棄思考的白痴模式,但只要有甜食就能復活...血糖電池嗎?


------------------------------------

鴨跖草科

原產地加拿大南部和阿根廷北部的多年生草本。它們是纖細的向上或攀爬植物,高度為30-60厘米,並且通常單獨或成片發現在樹木繁茂的區域。葉子長、薄、呈片狀至披針形,3-45厘米長。花有白色、粉紅色或紫色,但最常見的是亮藍色,有3個花瓣和6個黃色的雄蕊。它的汁液是粘稠而透明的。一些物種在清晨開花,當下午陽光照到它們時合上,但是在陰天可以一直開到晚上。和大部分美國和加拿大野花不一樣的是,紫露草是單子葉植物,不是雙子葉植物。



喜溫濕半陰環境,耐寒,最宜溫度在15-25℃之間,對土壤要求不高,在沙土、壤土中均可正常生長,忌土壤積水,在中性或偏鹼性的土壤中生長良好。經馴化後,可露地越冬。用塑料薄膜保溫覆蓋越冬,可將開花時間提前至4月中下旬。紫露草的根櫱和腋芽可在生長季節多次萌生新枝,且每枝頂端均可形成花芽。
另外一些紫露草的雄蕊毛細胞是藍色的,當暴露在電離輻射如伽馬射線下時,細胞變異,顏色變為粉紅色。它們是已知的針對環境輻射水平做有效的生物檢定的幾種生物組織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83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 KNIGHT GIRL|花騎士|美少女花騎士|翻譯

留言共 1 篇留言

來自異世界的問題兒童
這孩子我一直看成某個新海天,天醬超棒的(錯棚

12-01 16: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