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戰報-戰錘40K-殺戮小隊-108.11.23

作者:踏焰者│2019-11-24 23:18:26│巴幣:0│人氣:138
Kill Team殺戮小隊

大家好,我是踏焰者,這次帶來我11/23在台中小人物之丘與小熊(禁軍)和小安(機械神教)帶來的戰報。

由於我們對Kill Team的策略不熟,所以我們策略只用重擲,此外未採用偵查階段。

本次2場戰鬥耗時都不到1小時,但是細膩度相當值得一玩,不像1750分1打就3、4個小時,如果大家時間不足或買棋子的預算不足,殺戮小隊真心推薦給各位。

第一場:千子(其實只有燦戈)VS 禁軍

任務:
地圖上有5個目標點,在回合結束時有人佔領的每個目標點投D6,6+該目標點變成任務目標,任務目標在3吋內沒有敵軍且有我軍單位位於1吋內時,可以被攜帶。

攻方千子要把任務目標攜帶後逃出地圖邊緣,守方禁軍要阻止攻方,第5回合結束時,攻方投D6,4+回合繼續,第6回合結束時,攻方投D6,5+回合繼續,第7回合必定結束。

我的千子是燦戈薩滿+8個燦戈,很奸奇(9是奸奇的聖數),小熊的禁軍是3人步兵,很精銳。

部屬階段:
雙方沿桌沿6吋內部署,守方禁軍先手各派1人佔領2個任務點,一人居中。

攻方千子各派1人佔領2個任務點,6個燦戈準備搶中央任務點,1個燦戈薩滿伺機而動。

第一回合
移動階段:
禁軍在維持佔領2個任務點的情況下趨前。

千子的Leader燦戈薩滿藉由障礙物遮蔽視線,向前靠近,6燦戈奔跑,在戰爭號角(提供奔跑和衝刺骰+1)的增益下,搶占中央目標點。

靈能階段:
燦戈薩滿沒有想釋放的靈能,跳過。

射擊階段:
禁軍一輪射擊,因為燦戈T4跟禁軍爆彈槍S4的關係,燦戈們用5++特保抵禦火力,竟只陣亡1個。

結算:禁軍第1個目標點直接解鎖,成為任務目標。

2回合:
雙方拚骰,小熊勝,禁軍先手。

移動階段:
3位禁軍向中央的5個燦戈們發起衝鋒,皆成功,接敵4人。
燦戈向中央戰場接近,沒被接敵的衝鋒,燦戈薩滿飛過地形,搶到被遺留在原地的任務目標。

靈能階段:
燦戈薩滿發出1顆充能11的靈能彈,對1名禁軍造成2點傷害。

近戰階段:
禁軍大發神威,剁死3個燦戈,燦戈們的反擊無法對禁軍們造成傷害。

結算:
由於場上我有9個模型,已死4個,未過半,下回合開始無須士氣測試。

3回合
雙方拚骰,我勝,小熊重擲,我依然勝,千子先手。

燦戈薩滿帶走任務目標,千子獲勝。



第二場:鈦帝國VS 機械神教

此戰筆者我忘了拍照,請各位見諒!

任務:
地圖上有2個目標點,在戰鬥結束時,在自家部屬區域占領的目標點得1VP,在敵方部屬區佔領的每個目標點得2VP,此外,在戰鬥中全滅的一方,自動敗北。

原本本任務若有基因竊取者的一方自動獲得戰場主導權,但都沒有,雙方拚骰,小安的機械神教獲得戰場主導權。

獲得戰場主導權的一方,其自身目標點在自家部屬區中央,另一方的目標點在在家部屬區邊界較靠近全地圖中心,此外,當第6回合結束時,由有主導權的一方擲骰決定戰鬥是否繼續,投D6,4+回合繼續第7回合,第7回合結束時,投D6,5+回合繼續,第8回合必定結束。

我的鈦帝國是5具XV-25,很單純,機械神教是1個護教軍射手,1個護教軍射手配狙擊砲,3個銹跡懷刃者,一個UR-025機器人,很全面。

特別介紹一下UR-025機器人:M5 WS3+ BS3+ S5 T5 A2 W4 Ld8 Sv3+,移動無視重型武器懲罰,回合開始時回1W,遠程武器MK-1突擊砲:R24 重型4 S5 Ap-1 D1,近戰武器動力爪: SX2(10) Ap-3 Dd3......
........我就知道機械教藏著私貨!

部屬階段:
地圖用十字線劃分等分為4個區域,雙方對角部屬,在地圖部屬時,雜物由有戰場主導權的小安先部,另一方後部,我拖了一堆3吋高的雜物塞地圖中央的通道上,減少被銹跡懷刃者衝鋒的機會。

第一回合,有戰場主導權的一方先攻先部屬,部屬範圍是自家區域內,離中央的地圖分界線3吋外,小安
把配狙擊砲的護教軍射手(之後簡稱狙擊砲手)放在地圖邊角,UR-025機器人放在目標點旁,護教軍射手放在靠中央可以射擊我部屬的的位置,3個銹跡懷刃者貼地圖中央準備衝鋒我軍。

我把5個XV-25放在部屬區中央,完成部屬。

第一回合

移動階段:
機械神教的狙擊砲手,護教軍射手,UR-025機器人保持不動,準備射擊,3個銹跡懷刃者尚無法衝鋒,奔跑貼近。

5個XV-25不動,準備射擊。

靈能階段:
雙方皆無靈能者,之後皆跳過。

射擊階段:
機械神教的射擊因為距離、遮蔽和XV-25的匿蹤立場的緣故,射擊無果。

XV-25集火射擊1個銹跡懷刃者,因為遮蔽,打掉其1血。

2回合:
雙方拚骰,小安勝,機械神教先手。

移動階段:
機械神教的狙擊砲手,護教軍射手,UR-025機器人保持不動,準備射擊,2個銹跡懷刃者尚無法衝鋒,奔跑貼近,1個銹跡懷刃者決定衝鋒,被衝鋒的XV-25後撤3吋,距離變9吋,堅守射擊,無傷,銹跡懷刃者衝鋒6吋,失敗,但逼近後已無掩護。

1個XV-25後撤過,不能動,4個XV-25不動,準備射擊。

射擊階段:
機械神教的射擊再次無功。
5個XV-25集火撲到前方的銹跡懷刃者,使其失去第2點W,陷入輕傷未死。

3回合:
雙方拚骰,我勝,鈦帝國先手。

移動階段:
5個XV-25一起移動,4個上高牆不能動,1個離銹跡懷刃者遠遠的(超過12吋)。

機械神教的狙擊砲手,護教軍射手,保持不動,準備射擊,UR-025機器人向前,取得不減值的射擊距離(超過射程一半的射擊武器BS-1),3個銹跡懷刃者皆無法衝鋒,奔跑貼近。

射擊階段:
機械神教的狙擊砲手,護教軍射手,因準備射擊的關係先攻,狙擊砲手射掉最靠前又站牆上的XV-25的2點血,使其陷入輕傷,護教軍射手無傷。

5具XV-25對陷入輕傷的銹跡懷刃者射擊,雖然1人因輕傷BS-1,仍成功射殺陷入輕傷的銹跡懷刃者。

UR-025機器人射擊,帶走陷入輕傷的XV-25。

4回合:
雙方拚骰,小安勝,機械神教先手。

移動階段:
機械神教的狙擊砲手,護教軍射手,UR-025機器人保持不動,準備射擊,1個銹跡懷刃者尚無法衝鋒,奔跑貼近,1個銹跡懷刃者決定衝鋒,被衝鋒的XV-25後撤3吋,距離變10吋,堅守射擊,銹跡懷刃者受1傷,銹跡懷刃者衝鋒7吋,失敗,但翻過XV-25站的牆,再度失去掩護。

鈦帝國感到機械神教火力凶猛,除1名XV-25後撤不能動,其餘3具全躲到牆後。

射擊階段:
因為鈦帝國龜縮在牆後,機械神教無法射擊。

4具XV-25對前方的銹跡懷刃者射擊,1人因被自己人擋住BS-1,但成功將銹跡懷刃者射成輕傷的狀態。
5回合:
雙方拚骰,我勝,鈦帝國先手。

移動階段:
鈦帝國4具XV-25沿著牆稍稍遠離輕傷的銹跡懷刃者。

機械神教的狙擊砲手,護教軍射手,保持不動,準備射擊,UR-025機器人向前意圖取得不減值的射擊距離,輕傷的銹跡懷刃者見無法衝鋒,奔跑遠離,另一個銹跡懷刃者決定放棄近戰,奔跑試圖占領鈦帝國目標點。

射擊階段:
雙方看不到對方,停火。

6回合:
雙方拚骰,小安勝,機械神教先手。

移動階段:
機械神教的狙擊砲手,護教軍射手,保持不動,準備射擊,UR-025機器人向前,再下個回合就可以取得射擊牆後XV-25的角度,輕傷的銹跡懷刃者持續奔跑遠離,另一個銹跡懷刃者持續奔跑,試圖占領鈦帝國目標點。

鈦帝國4個XV-25皆奔跑,1個跑到自身目標點旁3吋內,並避開狙擊砲手的視線,另外3個跑到機械神教目標點旁3吋內,2個目標點皆占領。

射擊階段:
機械神教的狙擊砲手,護教軍射手無傷,UR-025射傷1個XV-25的1點血。

3個XV-25對狙擊砲手射擊,無傷。

結算:小安擲D6,4+過,擲6,戰鬥繼續。

7回合:
雙方拚骰,我勝,鈦帝國先手。

移動階段:
1血的XV-25向狙擊砲手衝鋒,被堅守射擊一發入魂射死,另一個XV-25衝鋒成功,第3個佔領敵目標的XV-25遠離UR-025機器人,佔領自家目標點的XV-25不動。

機械神教的狙擊砲手被衝鋒,無法移動,護教軍射手、UR-025機器人,保持不動,準備射擊,2個銹跡懷刃者持續奔跑,試圖回防自家目標點,但距離過遠,下回合才能佔領。

射擊階段:
機械神教的護教軍射手、UR-025機器人射擊,護教軍射手無傷,UR-025射傷1個XV-25的1點血。

1個XV-25對靠近的銹跡懷刃者射擊,無傷。

近戰階段:
XV-25將狙擊砲手打入輕傷狀態,狙擊砲手回擊1拳,打空。

結算:
小安擲D6,需5+,未過,重擲,還是未過,戰鬥結束。

鈦帝國3VP,機械神教0VP,鈦帝國勝。
後記
殺戮小隊真的是任務取向的,這兩場比賽如果是打殲滅戰,我一定被按在地上磨擦,但任務讓我有機會取得勝利,大家在玩時要多多關注任務目標啊。

另外,有飛行能力的單位真心不錯,在關鍵時刻的機動力真的有助任務完成,大家可以放個至少1隻有跨越地形能力的單位進自己的殺戮小隊。

特別感謝小熊和小安,有空再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18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LS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錘40K戰報-鋼鐵之手... 後一篇:FGO-108.1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