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人物故事設定 「 角 」 (超微血腥 色情)

作者:サギ│2019-11-22 03:52:47│巴幣:2│人氣:133
上次發表完繪行挑戰後
不只一名朋友問我為什麼我畫的角一定是斷掉的
我就說那事有關於人物設定,怪物跟裝角在頭上得我不談
妖怪的那個是早就有的設定,我的腦內常常在晚上睡不著時為了幫助我睡眠都會自己掰故事給自己想AKA腦內小劇場,有時候真的要好幾天我才會接完他,甚至覺得不好時還會改設定,不過那都算是我還在構想的時候
廢話不多說再說下去就不用看了

這是小屋創作應該沒關西,我不會直接將全部的內容貼上來,真的有點太長2萬多字對,沒錯就是這麼多,等等下面會有GOOGLE得分享連結

在這下面會有開頭內容有興趣可以把他讀完沒有就算了畢竟這是我自己爽的東西

PS:封面圖在GOOGLE上,跟有空我會補上女主的人設圖
----------------------------------------

標題:角

這是某個世界線的故事。

我已經不是那麼有印象了,我才剛從黑暗中醒來只知道現在好像有很重要的事情在腦海裡排懷著。

「嗨呦!」這是我習慣的招呼方式

「今天又要去哪工作!」漁船的大叔

「老樣子。」

我算是一個傭兵,在這年代算是一個很常見的工作,基本上就是到公會中看看布告欄上有什麼工作可以做,確認後在時間內回報,如果有突發狀況就得想辦法傳訊息給接工作的單位中。雖然是個傭兵,充期量就是完成軍隊不想做或沒時間做的任務。我的戰鬥技巧也不算太高超,大部分都是接取保護目標的任務呢,說實在的我不太喜歡無故殺人。

「早點回來阿,在這人夠少的村莊我可不想再少你這客人了。」確實在這有點偏僻的小村莊中人口在少下去這些商人很有可能會沒有錢賺,除非政府可以多多「關照」我們這村莊。

「那一定的!」說完就離開了港口。

這是我到公會常走的路線,從森林路口處從村莊後門進入,走過港口後再走一小段路就到公會了,這是比較快的方式。

在布告欄的附近聚集的人越來越少了,最近工作好像不多,要不就是太困難,不然就是太遠,想做的人越來越少。不過距離對我來說不是問題,我喜歡透過進行工作期間多逛一些地方,所以我常謊報給單位上,不然就是提早完成,增加我的旅遊時間,反正工錢都是由委推人給。

視線布告欄上晃了晃,當中有一向護衛任務讓我很感興趣,護送的單位是從「德馬士」一路送到「東國」,不過單子上面沒有詳細的內容,不過護送任務能差到那去呢?當時的抱著天真的想法就接下這工作了。遠離家鄉?我本來就沒有稱為「家」的地方,大部分都只是「住所」、「驛站」,工作的關係大多時間我都再不同的地方,不過就像我說的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過了3天我到了德馬士的港口在任務單上的位子和委託人見面。很符合當地的服裝他的臉和頭都包了起來我只看的到他的眼睛,身上穿的也是當地隨處可見的長袍。

「你就是這次的傭兵嗎?」委託人看著我的雙眼好一會

「是!請問這次......」我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看來經驗不少,好吧,我只說一次,這次要護送的人不是我,我也不會跟你上路,護送方式也隨便你決定只要『貨物』活著到達目的地就行了。」

「是的...那要護送的東西是?」雖然心情不太好不過我也不是頭一次遇到這種人了,問完話後委託人就讓我跟著他走。走了一段時間後我們來到了一間屋子當中,有點髒亂,如果是放東西的話是還好,不過讓人來住真的是別鬧了。

「出來!」委託人用著兇悍的聲音喊著。

房間內完全沒有照明所以非常的暗,但這時從角落中出現了一名17、8歲的少女,身上的衣服有點破舊,可以看到不少肌膚,雙手和雙腳貌似都被銬了起來。

我不是第一次運送犯人或是奴隸了,但是還是很不習慣他們不把「貨物」照顧好的樣子。犯人就算了但是奴隸......算了。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習慣吧。

「等會我會把腳上的鎖給解開注意不要讓她跑了。」我還沒了解這句話的意思委託人就將「貨物」上的鎖打開了。

在打開鎖的那一瞬間貨物就推開委託人想往門外跑,不過我就站在門口。我慢慢的往門旁邊站。

「你幹什麼東西阿」委託人憤怒的大喊。

不過在少女跑到門邊時,我將腳伸了出來,不好意思這是我的惡趣味。少女跌倒在門口,動也不動。

「這是我的壞習慣。」我笑著跟委託人說,不過他的表情還是很不爽的樣子。

「接下來就是你的工作了,最好別跟你的『貨物』扯上關係,或相信她的話,她救只是個『貨物』,當你送到時當地會給你報酬的。」說完委託人就快速的離開了,看起來就像逃離這裡一樣。

「真是抱歉,不過妳現在是我的責任我不能讓妳逃跑。」我過去將少女扶了起來,並將剛才解開來的鎖帶過去。不過令我意外的是走到了房屋外我才看清楚少女的長像。我可以確定她並不是當地人,走過了這麼多的國家我可以擔保她一定是東之國來的,我沒去過那裡但是我有接過該國人的工作幾次。

此時我的罪惡感直升到最高,那是一名相當可愛的女孩子,看起來被關起來很久了所以身上相當的髒,如果可以打扮一下的話應該會很好看,但是讓我最驚訝的是她的身上有不少的傷口,看起來除了有擦傷、燒傷、切傷還有幾條粗糙的縫合線,除此之外還有一些我看不出來的傷疤。

我將她扶起來後確定她走不動後將她背了起來,這次我很小心的將她背了起來。看來剛剛那是她最後的體力了。以防她撐不到我的工作結束我打算先將她身上的各種「問題」解決。




(我到時候可能還是會發單一圖片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9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故事創作|腦內小劇場|人物設定|奇幻|愛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真川しん
以前也友再寫小說,但每次自己都三分熱度,能寫這麼多真的甘拜下風[e18]

11-22 04:55

サギ
只是把角色建構出來基本上劇情是角色走出來的11-22 0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pple6565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日練習 毛衣 上色... 後一篇:繪圖 人設故事的女主人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