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尋找羅密歐的仙度瑞拉

作者:初音大法好│2019-11-16 00:46:17│巴幣:2│人氣:316
2010 年 7 月,Sega 在 PSP 上發表了「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2nd」這款音樂遊戲,當時曲目中第一首歌曲,就是 doriko 的名曲「 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初音在 MV 裡穿的 Vintage Dress 這套服裝,真的讓我深深著迷。


當然 PSP 的畫質用現在眼光來看是十分差的,還好後來 Sega 有在 PS3 上的 Project Diva F 2nd 重製這首 MV 並附上官方中文歌詞,就先讓我們來溫習一下吧~

其實 Sega 一直都有在陸續把 Project Diva 裡的服裝以景品的方式實體化,當時我就在納悶為何 Vintage Dress 這套服裝遲遲沒有推出。沒想到一直等到了 2018 年,這件服裝竟然是交由 GSC 直接以 PVC 等級商品化,只是 GSC 可能最近作品出太多,原本是預計 2019 年 7 月發售,結果一拖就到了 11 月才出貨,今晚也終於拿到商品了。

由於最近工作太忙,其實今天是很累的,但仍然開心的拍了幾張照片,想和大家做簡單的分享,以下就直接上圖吧~

盒子上方一樣有開孔,透過打光可以清楚看到商品。

這次盒面的照片有特別上膠模,可以有反光效果。


該有的保護也做的很好,配件主要就是水晶麥克風和底座。

這次沒想到底盤不只有模仿水晶雕花的造型,還做成鏡面效果,只是它並不是真的鏡子,也容易沾上指紋就是了。

水晶麥克風,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透明。

拿出盒子時,雙馬尾是沒有裝上的,另外脖子上有膠片,表示頭部是可以取下的。


這個笑容真的很可愛,百看不膩。手上的緞帶並沒有做出分件,而是直接上色。


可惜左胸下方有一個較明顯的塗裝瑕疵,有空再看能否清理掉。



裙子的塗裝有把絲絨的材質感覺呈現出來。


小腿上的緞帶也是沒有分件,這裡也是有一些塗裝上的小問題。




沒想到這套服裝裡面是小丁啊~

從側邊看,這個腿部線條真的超過 100 分。


配合包裝盒裡的紙卡,可以重現出 MV 裡的時鐘樓背景。

總結來說,雖然商品經歷過兩次延期,實物又有些塗裝上的小瑕疵,但整體表現其實還挺滿意的,鏡面底座真的是一大加分,加上價格還算合理,還是很推薦大家入手。

最後就用 Miku 可愛的笑容結束這次的分享,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3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音未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JW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管經過幾個十年, 我將... 後一篇:天氣之子 台版 BD 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