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於2019/11/14早晨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 2019-11-14 07:43:31 | 巴幣 2 | 人氣 203

  最近被很多事情煩惱著,像是畢製、打工賺錢、明年投票結果、隔壁鄰居又再搞啥花樣了。

  雖然嘴巴上說不想再到原本的餐廳打工,但礙於時間沒辦法跟坊間其他打工配合,唯有那家老闆比較好說話(一週有三天營業,我只去人最多的兩天支援人力,剩下一天調整作息跟趕作業),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幹。我發現收到的薪水有比去年漲了,可能人力真的不足到必須用這種方式留住人吧⋯⋯


  畢製一直卡在技術層面的問題,因為從以前到現在並沒有在任何分組單幹程式的經驗(不是美術就是企劃),輪到自己寫程式的時候心裡有道不盡的無力感,就跟看著對面的新聞和台灣選舉民調一樣。

—————

  抱怨的部分結束了,講點開心的。

  前陣子和伴侶起了點爭執,所幸在約出來面對面談了好一會兒,把各自的想法表達出來、找到相處的平衡點,又回到相處融洽的狀態。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磨合期吧(大概)。

  我很感謝他願意從中部北上來找我聊聊,事實上這也證明此舉對兩人的關係很有幫助,在通訊軟體上沒辦法看到、體會的東西太多了(甚至容易產生誤解),有時候真的需要當面說。

—————

  一兩個月前加進了某個卡比粉的Line群組,大家在裡面聊得非常愉快⋯⋯除了最近因為有人交易不誠實被踢出去以外。

  群組中有太多人會推坑了,幸好我不是每一次都被燒到,只有偶爾會跟團購。如果手邊有沒那麼喜歡的卡比週邊也可以轉賣給群組的人,想斷捨離也不必狠心丟掉。

—————

  11月初和損友(稱讚意味)一起去擺同人展攤,其實不只有同人商品,基於某些原因我並沒有在巴哈上把所有的品項列出來,因為我們一致認為內容十分不OK,還是貼在自己的社團粉專就好。

  第一次全員到齊出攤的成果,我們不只補貼了攤位錢,而且還有剩(大概可以買一本不薄的繪畫教學書這樣,加上兩個都是天龍國人,沒在擔心交通費),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乏人問津。一開始兩人還在自嘲「笑死,這種鬼東西最好是賣得出去喇!」結果居然賣了不少⋯⋯

—————

  最近不再每週紀錄上課內容了,如果有覺得有趣的事我還是傾向貼在社群網站上,流水帳日記的形式意義並不大,沒有寫每週上課內容後,覺得輕鬆不少,果然還是抄筆記比較實在。

—————

  寫到這裡,我開始思考自己距離版主之路究竟還有多遠呢⋯⋯話說1月的卡比咖啡廳遊記我都還沒開始整理啊(逃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