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金屬線編織—月光女神的眼淚

作者:楓之法師艾雅│2019-11-03 19:47:05│巴幣:6│人氣:179
這次用的石頭是長石的一種,叫做月光石,一般來說,月光石會偏藍色,也有白色的,這顆是黑月光石。月光石配上下面垂掛的水滴形水晶,就像是流下眼淚一樣。

旁邊的石頭直接拿著石頭跑去專賣天然石和純銀配件的商店選了大半天,看來看去就只有茶水晶配得上而已。下次我可能要考慮一下買藍月光或白月光了,這兩種比較好配色(我比較擅長使用淺色系)……

這件作品我做了一個禮拜左右,在今天參加comic nova10時,利用顧攤的時間做完,這個少說花了我十二個小時,從包框開始就很麻煩了……

最近做太多墜飾了,我想換手鍊或書籤,之前入手了很好看的珠子,以前也留了些不錯的配件,而且也有想挑戰看看的技巧。

今天,感謝有來我的攤位光顧的人,儘管只看不買,能讓人看見我的作品,對我而言就是參加展覽的意義了~~~

接下來是日後的計畫了。我想參加明年三月台中的CWT,由於我是最近才想到的,報名都結束了,可能會參加明年八月的,但這要看運氣了,台中場應該沒台北場那麽難上,如果運氣不算太差可能會去。其他場次如ICE之類的,不太確定,要看我日後找到怎樣的工作和我有沒有錢能北上,如果沒錢,恐怕日後大多都是台中的場次了。

目前我還在台北,但是明年就要回台中了。回去之後,我有想學的東西,但學那個滿燒錢(不要說學費了,材料費和考檢定的費用也很精彩),而且還要考慮一下工作的問題,恐怕連報名台中的場次都得擔心一下時間方面的問題。真希望明年起碼能參加到CWT台中場啊QWQ……

接下來的計畫還是連載為主了,《沉睡的茱麗葉》新版會做電子書,不過即使是新版,我還是有不滿意的地方,會努力改到好再放出來,舊版會一直連載到結束。新版和舊版劇情走向幾乎沒改,開頭我沒改之外,連結局都是一樣的,劇情結構上改了很多(第一集的結構改得很明顯),人物表現上改最多的大概就是第一男主角和不可思議們,性格表線上改得比舊版得還鮮明。

明年連載的作品是《惡神的遊戲》,之前就放出過視覺圖了,這作品我目前還在第一集的第四章,我知道我這次寫得很慢,因為不斷細修人物表現的細節和在某些地方埋關於個人故事的伏筆,加上某個角色的故事實在男寫得要命,她的故事我改了好幾次,每次重寫都是因為該角色的故事寫得不好才重來的,明明這個角色的故事對我來說是很好發揮的題目,能讓我重寫這麽多次實在是……(倒地

除了寫文外,我會去學習語言和金工,並且繼續精進金屬線編織,要做的事情真多啊(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0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comic nova10|計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uttery1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商】通販與電子書... 後一篇:【屠龍者與女武神】第三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