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達人專欄] 【BEASTARS-BL短文】指尖(路易x雷格西)#微雷

作者:秋楓過客│2019-11-02 21:49:31│巴幣:8│人氣:1069



或許本不該與他相遇,相遇是一件錯事。為何要與他碰觸?是他那自以為無人看得出的偽善嗎?還是——我自己?
「路易前輩,會痛嗎?
消沉無神地雙眼映入眼眸當中,嘴角不經翹起一邊說:「當然,畢竟是你將他吃掉的,不是嗎?雷格西。」
他耳朵瞬間垂下並原本開心地搖著的尾巴也停下不動,看到他這樣的模樣手卻緩緩抬起撫摸著灰白的臉龐。
他慢慢閉上雙眼將臉頰貼近掌心中,堅硬的毛絨在肉球上扎地有些痛處,但為何手卻停不下?且另外一隻手順著他的鼻骨往上撫摸,他的呼吸十分平順且臉龐露出幸福的模樣。
這傢伙就這麼開心嗎?”
 
「對不起。」雷格西抓住眼前紅鹿的手說:「對不起,雖然是在你同意的情況下,但——對不起。」
「哼!早就跟你說不用對不起,且我還要感謝你將這厄運給弄掉呢。」
銳利的指甲試圖躲避傷害到對方的手,雷格西困惑地看著路易說:「什麼厄運?」
 
“這傢伙!”
 
「反正不關你的事情,且你這傢伙……是不是累積太久了?」路易注視到雷格西半跪間的東西,雷格西馬上鬆開手轉過身說:「沒、沒有!」
「喔,你還真單純呢,處男。」
「我!」
猛然回頭的臉龐被對方抓住,映入眼簾地炙熱且霸道地雙眸,身軀隨著對方的霸氣慢慢殞落倒在地板上,路易笑看著雷格西說:「你還真容易搞定呢。」
「前!」
雷格西想回話時路易地臉龐再度靠上,且細嫩地手指穿過毛細間碰觸著敏感處。
「真是草食戀性變態!」
「路!」
路易手指停在雷格西的嘴唇上並說:「閉嘴!我比你還要清楚該怎麼處理,接下來就交給我就好了。」
「前——」
 
「前輩!」
雷格西猛然從床上驚醒並看著身旁正在穿著衣衫的路易,路易轉過頭看著他說:「蠢狼,先走了。」路易準備離開時雷格西喊說:「前輩!」
雷格西想要爬起身但腰部整個十分疼痛,他整個人跌在地板上,路易走到他面前蹲下說:「好好休息吧,蠢狼,還有……明天見。」
他注視著路易離開的背影冷峻且高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9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bl|boy love|BEASTARS|雷格西|路易

留言共 5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11-02 23:09

秋楓過客
感謝~[e34]11-02 23:19
Fashion Steven
看來是新本子,寫的不錯,【雷格西】跟【路易】的互動蠻有趣。

路易直來直往的進攻,這點我喜歡。

11-13 18:05

秋楓過客
有點想寫本,但怕寫不完,還有太多坑還沒補完,為何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呢?[e36]11-13 21:52
Fashion Steven
個人轉畫圖一段時日後,也差不多是如此情形,而最近不曉是否是犯太歲,碰上一些雖事。當然這些事也隨著流程一步一步去處理。

另外現實上約的部份,未來如果有時間,可考慮約中和這的四號公園出來走一走。2016那時我還在考慮,今年大致上已做改變,手機需要的話可跟我私信。

11-13 21:58

秋楓過客
小說相較畫圖還要晚接觸,畫圖是最初接觸的,且還因這樣家人小時候還要將老爺爺帶去繪畫教室一段時間,想來也是白費老師以及家人的培養,如今卻是以文章為主。
至於現實碰面其實隨時都可以,只是明年五月後本人就不在台灣了,要前往澳洲打工留學,看能不能開創另外一番天地?當然文章還是會持續寫,且有點想寫寫看英文文章,應該會很有趣,畢竟每個語言都有自己的特色在。11-13 23:55
Fashion Steven
了解,就祝你日後留學打工順利。本人這大致上還是留在台灣,需要手機可私信聯絡。

11-14 00:12

秋楓過客
好,不過要先等老爺爺換手機,最近手機掛了,正在存錢中。[e36]11-14 00:18
Fashion Steven
好的,沒問題。[e1]

11-14 0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心得】台灣人需要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食物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