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ofmap特典] 同じクラスのアイドルさん。 ◈ 同班的偶像同學。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19-10-30 20:43:18 | 巴幣 1083 | 人氣 1120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同じクラスのアイドルさん。《同班的偶像同學。》」的 sofmap 特典版喔!!

      這一次會選擇sofmap的原因,純粹只是因為她多了一個特典而已XD,因為這次的店鋪特典看起來大同小異,我是把重點是放在特別限定版的內容物,所以在不同家店舖了選擇中,沒有多想就直接選有多一個特典的sofmap版了(๑´ڡ`๑)

      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可以移至此看遊戲的簡單介紹>>[校園戀愛Galgame 介紹] 同じクラスのアイドルさん。 ◈ 同班的偶像同學。

      那麼以下就是這款遊戲的特典分享囉・*・:≡( ε:)



【組合內容】

      這一次的組合內容有遊戲本體、音樂CD、廣播劇CD、美術設定集、朱莉的色紙和塑膠海報、以及和心的壓克力立牌與掛軸。

      或許是女主角們大都是以偶像服為主題的關係吧,這張特典圖拍起來特別有在追星的感覺,蒐集了自己喜歡的明星的各種周邊商品的樣子(〃∀〃)




【遊戲本體與特別限定版內容】

      遊戲封面是女主角們作為偶像團體登場的圖案,華麗的衣服和背景閃亮亮的閃光燈展現了她們在努力之後,終於可以登場舞台發光發熱的成果。



      遊戲底面是遊戲的故事介紹以及女主角們的簡單展示,另外由於這款外盒是特別限定版的外盒,所以還會在下方註明有甚麼同捆特典。



      遊戲盒子內的光碟組合,分別是最上面以朱莉為主的遊戲CD、左下以和心為主的原聲帶CD、以及右下以詠為主的CUFF社近期遊戲的OP、ED歌曲CD,三款CD剛剛好各以一人為主角XD

      順帶一提,雖然右下角的音樂CD標題為Best 3,不過她的內容並不是只有三首而已,而是有包括「ゆらめく心に満ちた世界で、君の夢と欲望は叶うか」、「気声優のつくりかた」、「勇者と魔王と、魔女のカフェ」、「僕の未来は、恋と課金と。」和本作的曲目共11首,每一首歌都還有附贈歌詞,算是還蠻豐富的內容!



      壓克力裝飾是成為寫真偶像的和心在充氣海豚上玩耍的模樣,開朗的笑容讓人看起來也會感到很開心(*‘ v`*)



      美術設定集是以穿著學生服的朱莉為封面,朱莉不管是偶像服還是學生服都好看!!



      不過雖然說這本美術設定集是以本作遊戲為封面,裡面翻開大部分有4/5的內容都是和僕の未来は、恋と課金と。」有關,不管是CG、人物介紹還是額外插圖,所以根本可以說是前一作的廣告本XD,這一手真的很傑出,因為我看完角色介紹後,真的有些想要來玩玩看了> <

      裡面就大概8頁的內容與本作有關,以下就提供其中6頁給大家看看吧~



      和心篇~



      詠篇~




【預約特典】

      預約特典是送朱莉的色紙。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這張圖的,覺得這張圖同時表現了朱莉本身的可愛以及作為偶像的成熟(*’ー’*)




【sofmap特典】

      最後為 sofmap 店鋪的特典。

      第一個特典是和心的廣播劇CD,標題是「你喜歡可以讓你撒嬌的大姊姊嗎 ?」,可以讓我撒嬌、又溫柔的大姊姊,我當然是喜歡阿>//<



      第二個特典是朱莉的A3塑膠海報,床邊散落著麥克風和小帽子,就好像是剛剛才進行完表演的模樣!



      最後一個是和心的掛軸。

      這張圖呈現的和心不是以偶像的身份、而是以青梅竹馬戀人的身份構圖的,沒有華麗的衣裝、只有一件白襯衫,但這件簡單的裝扮卻可以表現出她的親和與無警戒心,比起穿起寫真偶像的衣服的緊張感,這張圖所給予的是在卸下偶像身份之後的自然感ヾ(●゜▽゜●)♡




      以上就是「同じクラスのアイドルさん。《同班的偶像同學。》」sofmap 特典版的分享~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NaiLao
真..真香阿
2019-10-30 21:40:02
一阿璃姊姊一
這一次的周邊內容還不錯(๑´ڡ`๑)
2019-11-03 22:16:00
境界@銀狼老公
感覺真讚 希望之後有時間玩[e5]
2019-10-30 23:08:40
一阿璃姊姊一
我現在能玩的時間也變少了,
遊戲有點消耗不掉QQ
2019-11-03 22:17:28
嘎啦
能看到偶像只穿著一件白襯衫真幸福[e5]
和心好婆啊~我也想要有可以撒嬌的溫柔大姊姊(´▽`ʃ♡ƪ)"
2019-10-31 11:17:14
一阿璃姊姊一
溫柔的青梅竹馬永遠是老婆的好人選>//<
2019-11-03 22:22:55
菲特/Zero
黑海台擋好擋滿 •̀ ω •́ )و ✧
2019-10-31 21:02:22
一阿璃姊姊一
偶像加上黑海苔,聽起來感覺有些糟糕XD
2019-11-03 22:24:18
閃電の紳士-河豚君
感謝璃姐 竟然連前幾作的歌詞都有
尤其是課金 我找超久的[e3]
再次感謝[e22]
2019-11-03 23:35: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