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預科作業【第二週】倒立人 (完成)

路漫行 | 2019-10-27 19:01:26 | 巴幣 12 | 人氣 338

進度:(25/25)

第二週依然是畫倒立人
我有偷看作業
下週還是要繼續畫倒立人 (~ ̄▽ ̄)~



不過第二週一天只要5隻倒立人,反而是比第一週少了一半。
我是不太了解,難道沒有椅子的倒立人比較難畫嗎?
我覺得那個椅子超難辦的...
要求是25隻,但實際上給了29隻,他幹嘛不湊個整數給30隻呢...


畢竟是第二週畫了,畫得很快,但我覺得我畫錯了,紅藍線在這些圖裡面根本沒有任何用處。
藍線抓位置抓到變成草圖,明天再看看怎麼修正這個問題吧...(sigh)

稍微嘗試了幾種不同的畫法
目前比較確定的是把兩條紅線畫在腳跟與頭的兩側,畢竟我之前每次錯位最多的都是頭,所以用最先畫的紅線確定頭的位置,藍線的話,我還是抓不準要怎麼畫,有時候畫草稿,有時候畫負形,用藍線畫負形的時候準確度是比較高一點。

***紅線千萬不要參考我


我已經畫到說不出話了...(眼神死)


第二週完成一個了,其實後面我也有點不知道自己在畫什麼,也不確定紅藍線的位置到底有沒有畫對,但可以確定一點就是,用最開始的紅線確定頭部的位置確實有很大幫助。至於藍線我依然是隨便亂畫的狀態。

我也曾經考慮過把29隻倒立人全部畫完,不過...

直接畫下週的作業好了...

多出來的緩衝時間畫私圖還是比較爽一點,畫了兩週作業,累積了一堆私圖想畫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