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祭典紀錄

作者:Alermes│2019-10-26 22:56:38│巴幣:0│人氣:124
由於很久沒紀錄了所以趕快來記錄,能每天寫日記的人真厲害呢。
上禮拜有被抓去參加祭典的活動,沒想到是要推舞台,人力努力推


不過倒是沒有想像中的重,還有被講說推太快了,也可能是很多人在推的關係。
不過整個活動我還是沒有講太多話,應該說沒什麼跟別人交流,因為我的日文真的不是很好,只有在講英文或可以講中文的時候才會講幾句話,但這樣就限制了我的社交圈。
總之,先來講祭典的東東。

我們留學生去的人並不多,而且大多是別的宿舍的人,所以也算是多拓展人脈吧。
是說因為我認識會講中文的基本上都會講日文,所以他們都到處交流,真是不簡單。

回到正題,推舞台的整個流程是,從分家推回本家的那種感覺,有點像媽祖回娘家這樣。
推的舞台總共有兩個, 一個是傳統舞蹈的,另一個是太鼓團。
太鼓團的舞台底下是有人在操控的,所以比較好推,不用思考方向跟煞車,另一個就是完全人力的了,因此我當然就是去推太鼓的。
底下都是酒。

到本家之後就是稍作休息,逛逛祭典,吃免費便當,之後再推回去。
本家那邊也有很多其他的表演者,向國小小朋友就要跳捕魚舞,還有類似舞獅的東東,我沒什麼概念,不過挺有趣的。


一路上兩台車都一直在表演,一直都滿震撼有趣的,鼓真的很大聲,可是又跟我們國樂平常的感覺不一樣,感覺要敲很大力才有聲音,然後看起來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最後晚上有慶功宴,超多人喝酒喝到翻的,不過我不能喝所以也只能看他們喝了。
我累了,今天就先打這樣好了,好像睡,下次要早一點打,不然都超懶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2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n123111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1016紀錄... 後一篇:20200517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